大风起兮云飞扬,为了钓鱼走四方!和老婆,小姨子一起去钓鱼!

王多鱼不空军  2021-12-23 17:22:41

今天老婆说要回娘家,因为小姨子学校放假回来了。吃过中午饭,我决定要去附近小野沟转悠转悠,老婆肯定要粘着我,逼迫小姨子跟我们一起去。由于离得不远,骑着小电驴出发!

到达目的地,今天的温度虽然不是很高,但作为一个北方人感觉还是有点动手,主要是今天的风有点大。老婆带着小姨子去附近田里挖野菜去了,我们这边叫荠荠菜!用来做饺子馅非常好吃!我一个人在这钓鱼!

这条多年未干的小野沟里面竟然有小红鱼,水非常清澈,一眼就能看见底,由于反光的缘故,照片没有那么清晰!

用我自制的酒米作为窝料。怕冻手就没有开饵,用万能饵-蚯蚓做钓!小河沟非常窄小,紧挨着一条小路,怕影响交通也没有带钓箱,就徒手用一支两米七的钓竿,调好漂开始做钓,等了二十分钟还没有口,也看到窝点有鱼转悠,稍微有一点风吹草动就钻进杂草里了!我开始战术撤退,杆子放好,人离开

看到漂有动静赶紧过去提竿,中鱼!一条小鲫鱼。同样的方法继续搞!好家伙,又中一尾小红鱼!忘记拍照片了。看来还是有效,继续。看到好多次了一条大点的红鱼非常谨慎,我不信了,守着,人再退远点!不一会儿,突然漂被拖跑了,我赶紧过去提竿,哈哈!

同样的方法又用了几次,又中了几条鱼!不大一会老婆和小姨子回来了,挖了大塑料袋荠荠菜!慢慢开始降温了,收拾东西回家!

回来后,烤着火,老婆泽着野菜,明天回家了把红鱼放到我的鱼缸里面养着!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萌新大物挑战者 1楼

乡下的小河吧

很久以前 驻马店

王多鱼不空军 2楼

萌新大物挑战者:乡下的小河吧

是的

很久以前 驻马店

钓鱼之家商城 3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sccy_yule 4楼

没看见小姨子

很久以前 广州

野钓人wsk 5楼

怎么不见大小老婆?

很久以前 岳阳

朝闻道國夕朝死 6楼

围观

很久以前 泸州

王多鱼不空军 7楼

sccy_yule:没看见小姨子

没有拍

很久以前 驻马店

王多鱼不空军 8楼

野钓人wsk:怎么不见大小老婆?

是我老婆和小姨子

很久以前 驻马店

王多鱼不空军 9楼

朝闻道國夕朝死:围观

很久以前 驻马店

偶喜欢双飞 10楼

有带小姨子又有芦苇荡你懂的

很久以前 无锡

Feng_02231260 11楼

小姨子呢

很久以前 广州

正在努力正在努力 12楼

看你标题就是冲你老婆和小姨子照片来的

很久以前 武汉

天天开心老鱼翁 13楼

好玩

很久以前 济南

熊大熊二和光头强 14楼

强烈要求小姨子出镜!

很久以前 辽阳

爱野钓的老鱼翁 1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天水

夜钓鲫鲤666 16楼

小金鱼

很久以前 西安

账号已注销_tIXsM4tV 17楼

有小姨子真幸福

很久以前 常州

切线跑鱼了 18楼

来看小姨子的我是看鱼来的吗?我是

很久以前 重庆

王多鱼不空军 19楼

账号已注销_tIXsM4tV:有小姨子真幸福

很久以前 驻马店

王多鱼不空军 20楼

熊大熊二和光头强:强烈要求小姨子出镜!

我是钓鱼的

很久以前 驻马店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