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钓友约钓,鱼情差点意思,有愧老表的往返百余公里

九江佬把鱼钓  2021-12-23 21:00:5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九江佬把鱼钓 22楼

hhsks:我都是把自己的垃圾带走而已别人的一起估计要蛇皮袋太多了

钓鱼人如果都能带走自己的垃圾就好了,这样也不会有垃圾了。素质还是差了一点

很久以前

汨罗V甘教练 23楼

这蓝刀和翘嘴我能抽一天。

很久以前 岳阳

罗来鹏798102 24楼

路亚初学者呢:打路亚能不能行呢

路亚哪里就没见上过鱼

很久以前 南昌

九江佬把鱼钓 25楼

汨罗V甘教练:这蓝刀和翘嘴我能抽一天。

天冷了,鱼情不好,吃口墨迹,短杆子没口,6.3起步钓浮,鱼口还行

很久以前

汨罗V甘教练 26楼

九江佬把鱼钓:天冷了,鱼情不好,吃口墨迹,短杆子没口,6.3起步钓浮,鱼口还行

我的怡隆飞天鲤2s六米三132克,稍微软了点,3s硬些。

很久以前 岳阳

一人一竿乐山水 27楼

7米2抽鳑鲏,这酸爽的感觉没有过吧

很久以前 南昌

九江佬把鱼钓 28楼

一人一竿乐山水:7米2抽鳑鲏,这酸爽的感觉没有过吧

7.2抽鳑鲏,大炮打蚊子啊

很久以前

九江佬把鱼钓 29楼

汨罗V甘教练:我的怡隆飞天鲤2s六米三132克,稍微软了点,3s硬些。

这很轻啊,我的6.3无双鲤钢筋,不轻松啊

很久以前

汨罗V甘教练 30楼

九江佬把鱼钓:这很轻啊,我的6.3无双鲤钢筋,不轻松啊

我的是鲫竿。

很久以前 岳阳

找个师傅学钓鱼钓大鱼 31楼

我今天在赣江钓了一天

很久以前 赣州

反正空军何必带护 32楼

这温度也能抽鲢鳙

很久以前 长沙

户外喵喵喵 3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