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钓友约钓,鱼情差点意思,有愧老表的往返百余公里
九江佬把鱼钓 2021-12-23 21:00:5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九江佬把鱼钓 22楼
hhsks:我都是把自己的垃圾带走而已别人的一起估计要蛇皮袋太多了
钓鱼人如果都能带走自己的垃圾就好了,这样也不会有垃圾了。素质还是差了一点
很久以前
-
汨罗V甘教练 23楼
这蓝刀和翘嘴我能抽一天。

很久以前 岳阳
-
罗来鹏798102 24楼
路亚初学者呢:打路亚能不能行呢
路亚哪里就没见上过鱼
很久以前 南昌
-
九江佬把鱼钓 25楼
汨罗V甘教练:这蓝刀和翘嘴我能抽一天。

天冷了,鱼情不好,吃口墨迹,短杆子没口,6.3起步钓浮,鱼口还行
很久以前
-
汨罗V甘教练 26楼
九江佬把鱼钓:天冷了,鱼情不好,吃口墨迹,短杆子没口,6.3起步钓浮,鱼口还行
我的怡隆飞天鲤2s六米三132克,稍微软了点,3s硬些。
很久以前 岳阳
-
一人一竿乐山水 27楼
7米2抽鳑鲏,这酸爽的感觉没有过吧
很久以前 南昌
-
九江佬把鱼钓 28楼
一人一竿乐山水:7米2抽鳑鲏,这酸爽的感觉没有过吧
7.2抽鳑鲏,大炮打蚊子啊
很久以前
-
九江佬把鱼钓 29楼
汨罗V甘教练:我的怡隆飞天鲤2s六米三132克,稍微软了点,3s硬些。
这很轻啊,我的6.3无双鲤钢筋,不轻松啊
很久以前
-
汨罗V甘教练 30楼
九江佬把鱼钓:这很轻啊,我的6.3无双鲤钢筋,不轻松啊
我的是鲫竿。

很久以前 岳阳
-
找个师傅学钓鱼钓大鱼 31楼
我今天在赣江钓了一天
很久以前 赣州
-
反正空军何必带护 32楼
这温度也能抽鲢鳙
很久以前 长沙
-
户外喵喵喵 33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