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变废为宝才有成就感,首次尝试断节鱼竿玩改装!(下)
摸金钓尉I 2022-01-03 17:35:56此贴接上一篇帖子内容继续给大家伙分享,由于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只是从各位大神的技术分享中学来的皮毛,还望各方钓界诸侯多多批评指正!
另外告知大伙一下,现在改了名,由原来的叶孤城改为了现在的摸金钓蔚,至于后面的称呼还没想好,留着慢慢想吧~

接下来直接进入主题,由于快递耽误了几天,所以下文来得晚了些,不过还好配件总算是到手了。所需材料很简单,用AB胶就行了,简单粗暴。

第一步是先将AB胶,按比例1:1配好搅拌均匀,就当是开饵一样…不过醒饵时间有点长,要24小时…

随后涂抹竿口,距离3cm即可,可能每个商家的配件长度不一样,但没关系的,这都是小问题,记住只能多不能少就行,宁可涂多一点也不能小于螺口长度,多了的直接擦掉就行了,AB胶不像502那么快就固定的,涂抹完成之后放置24小时以上即可。

擦掉多余的胶水,然后就是放置了!简单不?

24小时以后就能随意切换了,它可以是打窝勺,也可以是竿架,有大神指点说96cm这个长度做竿架短,做打窝勺长。这个没有具体的标准,完全取决于自己的钓鱼习惯,长竿它是打窝勺,短竿它是支架,一点问题也没有!自己控制长度即可~
接下来就是展示成品了,请忽略竿身上的颜色,那是自己瞎搞的,后来又擦掉了。



这玩下短竿还是很到位的,又轻,也方便携带!看着还是非常有满足感的,第一次能D成这个样儿已经很满意了,再切换成打窝勺模式看看~

这不比一二十块的打窝勺有质感多了吗?一个字,香!

首次自己D东西圆满结束,不过过程还是很享受的!没鱼可钓时不妨自己也动手试试,其乐无穷!以后会持续更新钓鱼帖子,给大家分享每一次钓鱼经历。
2022新年新气象!祝各位大鲫大鲤,天天抱妇!
以上文章提到
DIY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酷酷熊大爷 1楼


很久以前 桂林
-
摸金钓尉I 2楼
酷酷熊大爷:





很久以前 东莞
-
qicheng70 3楼
呵呵
很久以前 荆州
-
小五哥哥吖 4楼
你是闲的卵疼很久以前 东莞
-
钓鱼之家商城 5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步骤更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摸金钓尉I 6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步骤更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好嘞,继续努力
很久以前 东莞
-
Angry_邦少 7楼
正常AB完全胶固化时间大约30分钟,估计你买了假货
很久以前 广州
-
鱼乐V无限 8楼
变废为宝,不仅省了银子,还体验了创作乐趣,更增加了感情
很久以前
-
摸金钓尉I 9楼
鱼乐V无限:变废为宝,不仅省了银子,还体验了创作乐趣,更增加了感情
是的
很久以前 东莞
-
sh520 10楼
新手是买的玻璃钢竿断了,改成2.7,上了一条5斤的鲤鱼,线拉的哗哗响手感很好。
很久以前 上海
-
摸金钓尉I 11楼
sh520:新手是买的玻璃钢竿断了,改成2.7,上了一条5斤的鲤鱼,线拉的哗哗响手感很好。
优秀
很久以前 东莞
-
一直等鱼上钩却被时光钓起 12楼
教你个快速使AB胶固化的方法。开水装塑料袋,压住涂AB胶的地方。半小时就固化了。
很久以前 漳州
-
纽埃苏杭大运河 13楼
值得推荐
很久以前 东莞
-
_空军一号_66_66 14楼
打窝勺和炮台分开做2个,
很久以前
-
户外喵喵喵 1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清江浦 16楼
废物利用



很久以前 淮安
-
Zxm海王 17楼
大海、盐、都没你闲
很久以前 新乡
-
摸金钓尉I 18楼
Zxm海王:大海、盐、都没你闲



很久以前
-
渔者mex 19楼
人才
很久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