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变废为宝才有成就感,首次尝试断节鱼竿玩改装!(下)

摸金钓尉I  2022-01-03 17:35:56

此贴接上一篇帖子内容继续给大家伙分享,由于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只是从各位大神的技术分享中学来的皮毛,还望各方钓界诸侯多多批评指正!

另外告知大伙一下,现在改了名,由原来的叶孤城改为了现在的摸金钓蔚,至于后面的称呼还没想好,留着慢慢想吧~

接下来直接进入主题,由于快递耽误了几天,所以下文来得晚了些,不过还好配件总算是到手了。所需材料很简单,用AB胶就行了,简单粗暴。

第一步是先将AB胶,按比例1:1配好搅拌均匀,就当是开饵一样…不过醒饵时间有点长,要24小时…

随后涂抹竿口,距离3cm即可,可能每个商家的配件长度不一样,但没关系的,这都是小问题,记住只能多不能少就行,宁可涂多一点也不能小于螺口长度,多了的直接擦掉就行了,AB胶不像502那么快就固定的,涂抹完成之后放置24小时以上即可。

擦掉多余的胶水,然后就是放置了!简单不?

24小时以后就能随意切换了,它可以是打窝勺,也可以是竿架,有大神指点说96cm这个长度做竿架短,做打窝勺长。这个没有具体的标准,完全取决于自己的钓鱼习惯,长竿它是打窝勺,短竿它是支架,一点问题也没有!自己控制长度即可~

接下来就是展示成品了,请忽略竿身上的颜色,那是自己瞎搞的,后来又擦掉了。

这玩下短竿还是很到位的,又轻,也方便携带!看着还是非常有满足感的,第一次能D成这个样儿已经很满意了,再切换成打窝勺模式看看~

这不比一二十块的打窝勺有质感多了吗?一个字,香!

首次自己D东西圆满结束,不过过程还是很享受的!没鱼可钓时不妨自己也动手试试,其乐无穷!以后会持续更新钓鱼帖子,给大家分享每一次钓鱼经历。

2022新年新气象!祝各位大鲫大鲤,天天抱妇!

以上文章提到

DIY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酷酷熊大爷 1楼

很久以前 桂林

摸金钓尉I 2楼

酷酷熊大爷:

很久以前 东莞

qicheng70 3楼

呵呵

很久以前 荆州

小五哥哥吖 4楼

你是闲的卵疼

很久以前 东莞

钓鱼之家商城 5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步骤更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摸金钓尉I 6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步骤更详细些,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好嘞,继续努力

很久以前 东莞

Angry_邦少 7楼

正常AB完全胶固化时间大约30分钟,估计你买了假货

很久以前 广州

鱼乐V无限 8楼

变废为宝,不仅省了银子,还体验了创作乐趣,更增加了感情

很久以前

摸金钓尉I 9楼

鱼乐V无限:变废为宝,不仅省了银子,还体验了创作乐趣,更增加了感情

是的

很久以前 东莞

sh520 10楼

新手是买的玻璃钢竿断了,改成2.7,上了一条5斤的鲤鱼,线拉的哗哗响手感很好。

很久以前 上海

摸金钓尉I 11楼

sh520:新手是买的玻璃钢竿断了,改成2.7,上了一条5斤的鲤鱼,线拉的哗哗响手感很好。

优秀

很久以前 东莞

一直等鱼上钩却被时光钓起 12楼

教你个快速使AB胶固化的方法。开水装塑料袋,压住涂AB胶的地方。半小时就固化了。

很久以前 漳州

纽埃苏杭大运河 13楼

值得推荐

很久以前 东莞

_空军一号_66_66 14楼

打窝勺和炮台分开做2个,

很久以前

户外喵喵喵 1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清江浦 16楼

废物利用

很久以前 淮安

Zxm海王 17楼

大海、盐、都没你闲

很久以前 新乡

摸金钓尉I 18楼

Zxm海王:大海、盐、都没你闲

很久以前

渔者mex 19楼

人才

很久以前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