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清河边溜达,嘿~不一样了
hyl阿川 2022-01-10 17:04:361.10
休息喽,干嘛呢? 钓鱼,不去,太冷受不了,还有大风,那也不能在家猫着,浪费宝贵的休息日了,得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看看河边还有多少战士在奋战,拿着相机,骑着电毛驴,前往清河天通苑段开始往上游溜达
咦!这是什么,准备干嘛呢,有变化

来到河边,无意间看到一女的好像在放鱼,准备凑近一看,那女的见我过来,立马起身,两步一回头的看我,离去,到位仔细一瞅,果然是放了几尾大板鲫,在水里一动不动

不远处一大爷 ,过来也看到了河里的鱼,二话不说,掏出三角锚钩,就开始一条条的锚上来,技术还真不错,一锚一个准

用手比了一下,估摸有个六两左右

旁边还有个女的,还一直在夸,厉害了,怎么这么厉害,一下就钓上来了,真是高手……

这地 去年来过几次,人很多,是个很热门的钓点,这次来,出乎意料的既然一钓鱼的没有

继续往上游走,来到外环闸,可算是看到有钓鱼的了



河的两边也有,看了,没见上鱼的,可能鱼情还是差点意思



在另一边,河里有一大群鸭子,很潇洒的水上漂,有时还是潜入水中,似乎在捉鱼




继续往上游转转,来到羊坊闸段,站在桥上能清楚的看到水底,有不少水草,看似很藏鱼

另一边眺望,立水桥

羊坊闸的上段,这里水深,即使水很清澈,还是看不到底,水里依然有不少水草,看似很不错的地,却没有一个钓鱼的,以往这里很是热闹

大爷拿着抄网河边溜达

在望上游走走,本以为这里多少会有钓鱼人,呵呵了,还是没有,河边瞅瞅,看似还不错的样子,怎么就没人钓呢,不出鱼吗 有点不应该啊

最后走到了,奥森后面东北角的位置,依然是没有钓鱼人,可能今气温低,还刮大风吧,很少有人出来受罪,或许这里真是鱼情不行,等什么时候气温回升,暖和点了,一定要来这边试试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jiangbeiyuweng 1楼
不错,辛苦了。
很久以前
-
可乐爱吃鱼 3楼
照片里的绿头鸭是一级保护动物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楼
jiangbeiyuweng:不错,辛苦了。
不辛苦,除了冷点,一切都还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6楼
可乐爱吃鱼:照片里的绿头鸭是一级保护动物吧
是什么级别的不清楚,反正随便猎杀
很久以前 北京
-
Johnzzzz 7楼
温榆河公园那段人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8楼
Johnzzzz:温榆河公园那段人多。
那里确实人多 去过几次 ,这次主要去探探路,看看有什么不一样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之家商城 9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还好,图片拍摄的很美观,您可以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神钓_侠旅 10楼
可乐爱吃鱼:照片里的绿头鸭是一级保护动物吧
头上二撮毛的,中华秋沙鸭,才是一级
很久以前 北京
-
拍完照就放 11楼
手杆现在能钓吗?有定位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2楼
拍完照就放:手杆现在能钓吗?有定位吗
不好钓 还不如温榆河公园那 蹦竿尖呢
很久以前 北京
-
slh68 13楼
请问楼主,温榆河冰封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14楼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