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能上大鲤鱼!!
粤北喂鱼神 2022-01-11 11:50:14昨天下午四点多没什么事就想着去桂畔海钓鱼,说走就走!去到钓点迅速整好装备!两根杆,一根4.5、一根5.4,线组是主线3.0的、子线0.6的大力马!鱼钩4号伊势尼,饵料蓝鲫+全能腥,瞟是重力感应瞟!弄好开钓!
信心满满!!然而…小鱼太多,闹的不行,一抛下去全追着吃…除了无奈还是无奈!陆续到五点…走了走了,杆放着晚上来钓!等走了一段了突然想起再打个窝吧,又屁颠屁颠跑回去打窝了!丢了几块方块料下去,撒了些酒米,好了,大功告成!走人!
到晚上,吃完晚饭休整一会儿,再次出发!来到钓点明显有点不对啊,刮风、飘小雨…还有点冷,还好雨不大穿的够!拿出下午拌好的饵料继续开始!期间有几次都是顶瞟,但都没打到…我在想应该是大鱼吧?鱼进窝了吧?好可惜啊…应该每个钓鱼人都会这样想!哈哈,继续守!过了差不多有一个钟,长杆有变色信号,这回我想着一定要守到它来!短杆也不管它了,手就一直搭在长杆上!断断续续的几个信号,终于几分钟后一个顶瞟,还一直在顶着,就是这个时候!呼~一提!卧槽!挂钩了!!当时还心想不应该啊,明明是鱼在吃啊??怎么就挂底了呢…拉也拉不动,怕杆子断然后就直拉了下,又好像能拉动,但挺重…怕杆稍脱了就缓缓的拉!突然,拉着拉着有个摆动!心理那个鸡冻啊!是鱼!没跑!大家伙!!怀着激动的心马上立杆!开始它不动,就这样弯弓慢慢拉着它,后面就开始发力了!冲了几回!差点拔河两回,还好把它拉回头了!中间还差点挂到前面的树枝…终于几分钟后溜累它了!抄网一抄!安全!到位!!
那溜鱼的酸爽!现在都还回味不已,呜呜响!
昨天下午四点多没什么事就想着去桂畔海钓鱼,说走就走!去到钓点迅速整好装备!两根杆,一根4.5、一根5.4,线组是主线3.0的、子线0.6的大力马!鱼钩4号伊势尼,饵料蓝鲫+全能腥,瞟是重力感应瞟!弄好开钓!
信心满满!!然而…小鱼太多,闹的不行,一抛下去全追着吃…除了无奈还是无奈!陆续到五点…走了走了,杆放着晚上来钓!等走了一段了突然想起再打个窝吧,又屁颠屁颠跑回去打窝了!丢了几块方块料下去,撒了些酒米,好了,大功告成!走人!
到晚上,吃完晚饭休整一会儿,再次出发!来到钓点明显有点不对啊,刮风、飘小雨…还有点冷,还好雨不大穿的够!拿出下午拌好的饵料继续开始!期间有几次都是顶瞟,但都没打到…我在想应该是大鱼吧?鱼进窝了吧?好可惜啊…应该每个钓鱼人都会这样想!哈哈,继续守!过了差不多有一个钟,长杆有变色信号,这回我想着一定要守到它来!短杆也不管它了,手就一直搭在长杆上!断断续续的几个信号,终于几分钟后一个顶瞟,还一直在顶着,就是这个时候!呼~一提!卧槽!挂钩了!!当时还心想不应该啊,明明是鱼在吃啊??怎么就挂底了呢…拉也拉不动,怕杆子断然后就直拉了下,又好像能拉动,但挺重…怕杆稍脱了就缓缓的拉!突然,拉着拉着有个摆动!心理那个鸡冻啊!是鱼!没跑!大家伙!!怀着激动的心马上立杆!开始它不动,就这样弯弓慢慢拉着它,后面就开始发力了!冲了几回!差点拔河两回,还好把它拉回头了!中间还差点挂到前面的树枝…终于几分钟后溜累它了!抄网一抄!安全!到位!!后面上了两条锦鲤,不大不小七八两的,天气越来越冷,加上雨好像要下密的节奏!赶紧溜了溜了!回到住处,几个同事刚好在,拍了几张照,下池!然后朋友圈嚣张一下!配字:还有谁!!哈哈,装逼完毕,over!!
照片看着小,但实际蛮大!目测五斤是应该有的!那溜鱼的酸爽!现在都还回味不已,呜呜响!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农村特级竞钓大帅 1楼
众所周知,柴犬的重量为15-35kg,狗头重量为总重量的7%-10%,且假设狗头各处密度相同。已知,楼主钓到的鲤鱼表面积目测为狗头的三分之一,假设狗头为圆球型,鲤鱼为正方体,厚度为长度的十分之一。求:鲤鱼的大概重量。解:由已知条件,可知狗头的大概重量为1.05-3.5kg……
很久以前 贺州
-
只想上条大鱼 2楼
农村特级竞钓大帅:众所周知,柴犬的重量为15-35kg,狗头重量为总重量的7%-10%,且假设狗头各处密度相同。已知,楼主钓到的鲤鱼表面积目测为狗头的三分之一,假设狗头为圆球型,鲤鱼为正方体,厚度为长度的十分之一。求:鲤鱼的大概重量。解:由已知条件,可知狗头的大概重量为1.05-3.5kg……
鱼你钓不到,吹牛你倒是厉害
很久以前 佛山
-
粤北喂鱼神 4楼
农村特级竞钓大帅:众所周知,柴犬的重量为15-35kg,狗头重量为总重量的7%-10%,且假设狗头各处密度相同。已知,楼主钓到的鲤鱼表面积目测为狗头的三分之一,假设狗头为圆球型,鲤鱼为正方体,厚度为长度的十分之一。求:鲤鱼的大概重量。解:由已知条件,可知狗头的大概重量为1.05-3.5kg……
你他娘的不去做狗都可惜了!
很久以前 佛山
-
钓鱼之家商城 6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需排版合理话题性强,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ZzZz为娱不为鱼 8楼
难得遇到打桩 没切线就不错了
很久以前 佛山
-
野钓选手上古 9楼
你大广州你说冬天,我们北方的冬天怎么算

很久以前 潍坊
-
fs黄非红 10楼
可以分享一下钓点吗?
很久以前 佛山
-
粤北喂鱼神 11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需排版合理话题性强,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好的
很久以前 韶关
-
粤北喂鱼神 12楼
ZzZz为娱不为鱼:难得遇到打桩 没切线就不错了
切不了吧,子线我用的大力马,不过说实话,当时我还挺慌的

很久以前 韶关
-
粤北喂鱼神 13楼
野钓选手上古:你大广州你说冬天,我们北方的冬天怎么算

反正冬天也难钓大家伙
很久以前 韶关
-
粤北喂鱼神 14楼
fs黄非红:可以分享一下钓点吗?
在工地里面,不给外人进的喔
很久以前 韶关
-
野钓选手上古 15楼
粤北喂鱼神:反正冬天也难钓大家伙
我们这边冬天好的话比夏天好,
很久以前 潍坊
-
fs黄非红 16楼
是的,大鱼遛着就是爽啊,
很久以前 佛山
-
未知的钩鱼之旅 17楼
请问,为什么冬天就不能上鲤鱼?我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我见过很多冬天钓上过鲤鱼的,可是听帖主的意思,冬天上鲤鱼好像是个不可思议的事儿
很久以前 佛山
-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粤北喂鱼神 20楼
未知的钩鱼之旅:请问,为什么冬天就不能上鲤鱼?我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我见过很多冬天钓上过鲤鱼的,可是听帖主的意思,冬天上鲤鱼好像是个不可思议的事儿
冬天能上鲤鱼!但是大鲤鱼很少!就是有一般细钩细线的也基本白瞎!懂??
很久以前 佛山
-
无所畏惧的123 21楼
ZzZz为娱不为鱼:难得遇到打桩 没切线就不错了
大妈力怎可能切
很久以前 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