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狮潭狂拉鲫鱼,打开了钓鲫鱼的流量密码
桂林_春哥 2022-01-15 19:54:29在大家都没什么口的时候,狂拉是一种什么体验

八点钟的闹钟,七点多就被鸟憋醒了,起来烧开水,中午搞泡面吃

昨天晚上约好的钓友,到他小区停好车就去市场买虾了,今天打算用虾钓钓看。整个欧洲小镇转完了都没有虾卖……回到车边一看手机,钓友说太冷不去了……

城北菜市刚好有死虾,省钱买了六块钱的死,反正是钓鱼用的。再打包了个二两米粉急急忙忙就出发了

11点准时开竿,饵盆里是上次用没有用完的饵料,那天骑电动车的大哥又来了,和我打了招呼坐在我隔壁五米的位置

的状态不好 ,开不开加拉虾伴侣 整个虾像石头一样硬,一个小时没有空,用前两天的饵料也没有口,感觉今天没鱼呀!隔壁的大哥收东西换地方了,我从新开了拉饵 十分钟上第一条鱼了

红色的是虾,没用放在了一边,用刚开的拉饵开始了狂拉

想起了之前那个热鞋垫 盘起 钓鱼人要装备齐全

口好到连竿,手机拍照的时间也是紧凑的。本来是打算自己搞番茄炒蛋带饭来吃的,钓友说一起来,考虑到他 我就没带饭了 烧了两壶开水 带了两桶泡面 结果狂拉到没时间去泡面吃

这边这几位大哥钓背风口,这种天逆风口氧气难道不比背风口好吗?中间一个大哥过来说那边口不怎么好就得了七八条小个的 我惊讶道 不是吧!我脱钩跑掉的都有二三十条

我旁边那个电动车的大哥跑对面去了,不知道那边口怎么样!担忧,不走的话,这里狂拉了 婉惜





一直在狂拉双飞,但是每次双飞都跑一条甚至两条都跑了,后面双飞钓上来的鱼有一条嘴巴快烂掉了,才发现是抬竿太用力了,把嘴巴打坏了,跑了起码有一斤多的鱼,掌握力度,果然 双飞的鱼和大个的都不会脱钩了,原来是钩烂了嘴,还掉了一副鱼钩

掉第二副鱼钩的时候才发现用了这么久的8字快拆环用错了那个胶总是自己上来 鱼钩掉了

原来是要把上面这个胶爬下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用的,但是感觉下来之后鱼钩就没那么容易掉了

感觉钓了很多,老姐打电话来喊去吃饭,实在是口好到不想走,依依不舍的收拾东西


这就是11点到五点钟的收获,准确的说又是1点到五点的收获,因为刚来那两个小时在折腾虾饵,和之前剩下的饵料,要是直接开饵估计能多钓两斤鱼,后面那个钓友跑到我隔壁打窝说明天来我这边钓 问我离开我五米的地方可以打窝吗!很讲钓德呀!我说我无所谓我,你就是坐我跑边钓我都没意见,我巴不得旁边有人钓鱼了,没口的时候可以聊聊天,有口的时候跑边有人可以欣赏投来羡慕的目光有成就感

回到车上,两桶泡面都没动,另外一个钓友约我明天来,看来是为明天留的


带水带鱼和鱼护上称,然后用筛把捞出来,嗯嗯,六斤,是的六斤 钓了这么多次 第一次超五斤还是在别人都没什么口的情况下


其实我只是喜欢钓鱼,我个人不喜欢吃鱼。我又是个单身汉,父母在浙江那边,所以基本我的鱼都是送人的,所以如果旁边有钓友 或者一起来的我就直接把鱼给他们了

祝各位钓鱼 天天爆护,桂林的钓鱼也可以一起约钓,讨论钓鱼心得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哈哈钓了个寂寞 1楼
在青狮潭哪个地方?
很久以前 桂林
-
快拿大抄网来 3楼
这煮鱼的水平

很久以前 桂林
-
为钓而钓517 4楼
瓜子鲫放生,明年长大了再钓

很久以前 桂林
-
新手钓鱼之约小伙伴 5楼
羡慕嫉妒恨
很久以前 桂林
-
桂林_春哥 6楼
哈哈钓了个寂寞:在青狮潭哪个地方?
下江
很久以前 桂林
-
空军8号x 7楼
快拿大抄网来:这煮鱼的水平

是不是看见特别痛惜,好好的鱼煮成了这样
煮菜水平贼啦菜很久以前 桂林
-
0悟0空0 8楼
白色那个是车载烧水壶吗?
很久以前 桂林
-
相中极难呀 9楼
兄弟,我很中意你的车牌号,下江水很浅了吧!
很久以前 桂林
-
钓鱼小子好难啊 10楼
图10我在里面对面

很久以前 桂林
-
杆杆黑漂中大鱼 11楼
青狮谭要收费吗?
很久以前 梧州
-
hwd978092921 12楼
下江在什么地方?我一般在公平石洞这边钓,下次有空约起
很久以前
-
不懂却喜欢钓 13楼
前几天去桥头,全场没口

很久以前 桂林
-
钓鱼之家商城 14楼
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济南
-
小甘甘学钓鱼 15楼
这资源……
很久以前 泸州
-
乱钓一整天 16楼
可以
很久以前 衡阳
-
天马mjim 17楼
这鱼太小了,没有意思
很久以前 无锡
-
账号已注销_reef9F64 18楼
现在下江水位有多深
很久以前 桂林
-
钓个鳄鱼吃 19楼
这厉害了,我这要是有这好的野钓的地方我会不吃饭,觉也不睡一直钓到没口。
很久以前 襄阳
-
小巨物杀手 20楼
快拿大抄网来:这煮鱼的水平

我觉得这种鱼怎么做都好吃
很久以前 无锡
-
松岗_肥龙 21楼
小的还是建议放流,资源可持续发展

很久以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