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钓鲫鱼要抓住早上这个窗口期

野钓竹叶青  2022-01-19 19:49:3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台钓初学者A 21楼

很久以前 湘潭

颠蹶5762 22楼

你钓的地方水深多少

很久以前 淮南

残枫垂钓新手 23楼

基本上都是说得很中肯了。补充的是冬季晚上确实好点,然后傍晚也不错。我经常试过过了上午的窗口期之后,在3.30到5点半左右,也是一个窗口期。

很久以前 岳阳

钓鱼小数110 24楼

是用什么饵料钓

很久以前

擦浪哎呦喂 25楼

有道理

很久以前 北京

野钓竹叶青 26楼

民间考察8888:不应该抓中午晴天

那时候试了几次,去早了也没用,晚了也没口,就中午可以,邪门的很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27楼

台钓初学者A:

欢迎光临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28楼

颠蹶5762:你钓的地方水深多少

两米二三的样子。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29楼

钓鱼小数110:是用什么饵料钓

以不空军和大板鲫为主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传统钓钓客 30楼

早上7-9点暴囗期

很久以前 长沙

弦外清风 31楼

很久以前 汉中

jiajia_ 32楼

回复是美德

很久以前 红河

乐渔者乐钓 33楼

我们这7/23的温度到底什么时间段还可以没弄清楚,因为白天基本不会去钓鱼,每次去晚上都是几条,尴尬

很久以前 楚雄

专业野钓_胜哥 34楼

学习了,大师威武666

很久以前 漳州

软杆细线遛鳑鲏 35楼

抄网一看就是精品

很久以前 荆州

游钓锡溪河 36楼

冬季早上未必会是最出鱼的时间段

很久以前 自贡

玉某丛121 37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苏州

野钓竹叶青 38楼

传统钓钓客:早上7-9点暴囗期

那就得早起哦

很久以前 平顶山

huguowei 39楼

楼主总结的很到位,和我们这边差不多。早上7-10点,晚上5-7点口最好,个头也偏大

很久以前 嘉兴

野钓竹叶青 40楼

huguowei:楼主总结的很到位,和我们这边差不多。早上7-10点,晚上5-7点口最好,个头也偏大

谢谢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