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船头无果,转移阵地黄金鲫开竿

hyl阿川  2022-01-28 19:32:06

1.28

上次看到船头大爷,爆连大家伙黄金鲫,实属眼馋,本以为如此14k黄金钓位怕是不好占到,也没报太大希望,一早八点多来到了战场,嘿嘿~船头没人,这不得来爽一把了嘛,一摇一晃的在船头摆起了摊,按照上次大爷3.6米竿的标准,开干……

腥香饵,又拉又搓的,搞了好几竿,没啥大动作,看来要凉凉,一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收获,眼瞅着上游人堆中,长竿上鱼哐哐的,怕是竿子用短了,立马换上5.4米,甩起来,……

两小时过去了,什么情况,上次大爷不这样的啊,哪个环节不对吗,唉……真没戏,水很是清澈,能看到水底的一些基本情况,船这一块很明显没啥鱼,没有上游鱼多,这块很好的一点就是不挂底不卡铅,不过这样也真钓不下去了,还是要挪到岸边,用5.4米竿钓得了,毕竟哪里鱼群乌央乌央的

果然,刚挪过来,丢下去就咔咔几口,打不上来,还出现了好几次挂底,很是有点磨人,还好多抛了几次,找到了大慨点位,几乎不怎么挂,就这么抛,一竿竿走你,突然无意间,起竿,也没看到竿稍有什么明显的动作,上鱼了?挂底了?竿子在颤动,是鱼,是鱼,还不小呢,嘿!小半斤黄金鲫开竿,真带劲

浅滩上鱼群黑乎乎的,太多了,无法用条来形容,只能算面积了,几乎能把底给铺满,不过别看这么多鱼,想钓起来并非易事,真正开口的没几条

用的1号袖钩,5.4米竿子蹦竿尖,钓了半天没啥有价值的动作,起竿也是啥也没有,观察了周围情况,貌似处于停口状态,没什么人上鱼,那就不费劲玩5.4米了,换3.6米钓坎边,抽抽小鱼得了

蓝天白云,风和日丽,临近中午,气温越来越高,钓鱼人越来越多

大爷永远你是你大爷,一人少则三五竿,多则海杆手竿摆一排

从我方钓位视角望去,这人呐,排排坐,已经无法估量人数了,只能一个字形容就是“多”

3.6米小短竿,拉饵,看漂,就舒服,怎么抛都不累,频率嗖嗖的就是来,鱼也很配合的,给口就是吃,起竿就是鱼,虽然没有了开竿鱼的分量,钓点小奶鲫还是可以的

冬天嘛,鱼获质量没那么讲究追求,有鱼上就行,娱乐而已,晒晒太阳,暖和暖和,河边一坐,无忧无愁,开开心心每一天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Diaoyuaihao82 1楼

请问具体位置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挖坑埋人了 2楼

我看到了我自己。

很久以前 北京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3楼

Diaoyuaihao82:请问具体位置谢谢。

沙子营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楼

挖坑埋人了:我看到了我自己。

很久以前 北京

一鲶四鲫京常钓 5楼

清河?还是温玉河?

很久以前 北京

野钓特战先锋 6楼

这是在哪段玩的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7楼

一鲶四鲫京常钓:清河?还是温玉河?

清河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8楼

野钓特战先锋:这是在哪段玩的

清河 沙子营桥上游

很久以前 北京

2012得宝宝 9楼

想当年,沙子营,大沙坑,是我心中的钓鱼圣地,,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0楼

2012得宝宝:想当年,沙子营,大沙坑,是我心中的钓鱼圣地,,

现在呢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之家商城 11楼

钓友您好,恭喜您此帖上首页啦!赶快和喜欢您的钓友们互动起来吧,回复是美德,回复钓友的评论,和更多的钓友成为朋友,探讨钓技,共同进步哟!

很久以前 济南

默城mocheng 12楼

好看的

很久以前 东营

xiaoyuchuidiao 13楼

没少整,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改个名字就中 14楼

钓鱼

很久以前 广安

伽马鲤的手感 15楼

摄影大师级别,看天空云彩那部分就知道了

很久以前 深圳

hyl阿川 16楼

伽马鲤的手感:摄影大师级别,看天空云彩那部分就知道了

过奖了

很久以前 北京

乱钓一整天 17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衡阳

温榆河钓小鱼 18楼

经不住诱惑了,我是不是得把鱼竿翻出来整整了?

很久以前 北京

2012得宝宝 19楼

hyl阿川:现在呢

老板卖了那坑,好像变公园了,就在村南

很久以前 北京

温榆河钓小鱼 20楼

楼主,桥边有两个庄子不是太宽,车子过得去麽?

很久以前 北京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