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小年小爆护了^_^
农村小钓哥 2022-02-05 22:12:08时间:2022年2月5号
地点:淮安市淮阴区渔沟镇
人物:自己
作案工具:两支杂牌竿
线组:1.0,0.6,3号平打金绣,1.2克芦苇漂
饵料:不空军,钢弹2号,红虫
目标:所有小杂鱼
今天是新年正月初五,天气是真的不错。上午十点左右有点起风了,心里实在憋的难受,在家把家务活干完了,请示领导下午能不能给时间,在我的软磨硬泡加上金钱的双重攻击下终于松口了,,,


看看这个百亩藕塘环境怎么样啊。
到达地电后先用红虫蚯蚓颗粒打窝,在开铒天冷发丝有点慢。
装上线组直接红虫先开钓,等待着饵料出丝。
几分钟后就有轻微的上顶,等它有后续动作的时候半天又没动静了,期间把饵料打出来冬天多打了几下。

饵料醒好后,换上饵料直接开拉。抛竿入水,等浮漂到位,期间接口了看着漂相不像正经鱼。
打,就是图中的小白条,不管它是什么鱼只要有口就行了。
继续抛竿入水,饵料到底等待几秒后有动作,提竿上鱼。又是小白条我也不嫌弃统统入桶。

在饵料一连续上小白条后感觉饵料还是不行,太容易招小鱼了。
果断换上红虫抛竿入水,红虫到底几秒钟就来动作了。提竿上鱼了,不是小白条,终于上鲫鱼了,虽然不大但是也挺开心的。



在一连续嗯上了几个鲫鱼后也来了一波连杆的小高潮……
期间还有两次双飞当时真的很想拍照的,奈何天气太冷了实在不想掏手机拍了……

正在性头上家里领导来电话了,我看看时间才三点多我这才出来两小时就让回去了。
心里那个郁闷哈……
就这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在钓半小时,是不是所有钓鱼人都一样跟家里领导说马上回去也是最起码半小时之后才收拾东西回去的啊?
^_^

最后看一下鱼货吧,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期待着能来个收竿鱼可惜没等到……
回家了,今天下午出钓两个半小时圆满结速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无鱼逼死空军大队长 1楼
就这鱼获竟也能说是“爆护”?天啦!看来你也没钓过像样的鱼获吧,。如果这也算爆护的话,那我岂不是次次都爆护了。
很久以前 淮安
-
淮安若晨爸爸 2楼
这是渔沟那边,藕塘呀
很久以前 淮安
-
探钓小渔人 3楼
白条炸一下好吃呢
很久以前 淮安
-
烟波钓徒丁 4楼
爆护的标准,各人有各人的。


很久以前 宿迁
-
农村小钓哥 5楼
烟波钓徒丁:爆护的标准,各人有各人的。


这话是对的
很久以前 淮安
-
农村小钓哥 6楼
淮安若晨爸爸:这是渔沟那边,藕塘呀
是的
很久以前 淮安
-
农村小钓哥 7楼
无鱼逼死空军大队长:就这鱼获竟也能说是“爆护”?天啦!看来你也没钓过像样的鱼获吧,。如果这也算爆护的话,那我岂不是次次都爆护了。
跟你不能比
很久以前 淮安
-
钓鱼之家商城 8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不错,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
夜钓鲫鲤666 9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西安
-
农村小钓哥 10楼
淮安若晨爸爸:这是渔沟那边,藕塘呀
是的
很久以前 淮安
-
野钓清江浦 11楼
鱼头偏小,数量可以!



很久以前 淮安
-
改个名字就中 12楼
下雨钓鱼
很久以前 广安
-
鱼人小钉子 13楼
开心就行
很久以前 阳泉
-
野钓_欢锅 14楼
这是开饵盆,不是油漆桶吧。哈哈哈哈
很久以前 武汉
-
农村小钓哥 15楼
野钓_欢锅:这是开饵盆,不是油漆桶吧。哈哈哈哈
对的
很久以前 淮安
-
野钓之王小飞 16楼
钓鱼之家商城: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不错,可以再具体写一些钓场环境、水情、鱼情、中鱼过程或具体写一些钓技性的内容等,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本地原创好贴早已没人发了,之前被人霸屏,用于经营谋利,钓友心死,本地版块已无生机。
很久以前 淮安
-
子庆czq 1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亳州
-
天天开心老鱼翁 18楼
可以呀
很久以前
-
c6kg03 19楼
好地方!鱼获漂亮的!
很久以前 上海
-
钓鱼随遇而安 20楼
渔沟镇百亩藕塘在哪?
很久以前 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