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茂林河又收获两尾野生大鲤鱼,太漂亮了,给大家分享一下。

刚入坑的大叔  2022-02-16 05:30:54

晚上吃完饭七点半左右出发茂林河,某河段,想钓白鲮。八点多点到达钓位,好家伙,竟然有三个钓友来的比我还早,问了下鱼货,都说没口!哎,既然来了,空军也要钓,过过瘾嘛……

找了个钓位,放好钓箱,然后拿竿试了下水深,三米多点水深,我拿的4.5米5H竿做钓,勉强可以钓吧,2号线,子线大力马,多大子线不清楚,0.5号新关东,因鱼钩是买绑好的成品钩,没注意子线号数。因为本人最长只有一根5.4米,6H黑坑飞鱼竿,太重了,手感不好。平常都是用来守大货的,不怎么用。打了两块红虫酒米方块料,和一把红虫颗粒做窝。然后慢慢的调漂,2克电子夜光漂,有轻微走水,所以钓小跑铅。调好漂后,开饵料,老三样,腥香型的。然后和对岸做钓的钓友聊天,大概九点半才开始钓,十几分钟后,漂有点动静,很轻的下顿,没打,突然一个高位顶漂,提竿刺鱼,哎打空枪了,之后漂相偶尔只有很轻微的下顿……然后又没动静了……对面钓友上了两条白鲮,然后也没口了,隔壁钓位的两钓友已经收竿走人。直到10点四十分钟左右,突然一个很有力的下顿,提竿刺鱼,中鱼,嘿嘿,手感很重,感觉很大,鱼发力,立马大弯弓,主线切水声,呼呼响,手感太过瘾了,鱼拉出水面,一看大鲤鱼一尾,抄网伺候,三斤有多,爽。大概11点一个黑漂,提竿刺鱼,又中了,开始感觉不大,谁知道是鱼没发力,鱼一发力,鱼竿立马大弯弓,鱼线切水声再次呼呼响,把对面钓友搞得也很激动,哈哈!溜了一小会,还是抄网伺候,漂亮,又一尾大鲤鱼,大概2斤。因为我的鱼护太短了,两条大货在鱼护里打水,搞得动静很大,之后只钓了两条白鲮鱼,不大,两指半,看看时间已经一点了,对面钓友也收竿了,那我也收了。鱼货不多,但有分量手瘾也过足了。最后发下鱼货,两条小鲮鱼放了,太少了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apple13th 1楼

大湾角啊?

很久以前 玉林

刚入坑的大叔 2楼

apple13th:大湾角啊?

不是

很久以前 玉林

鱼qq6666 3楼

夜钓不在坟山底下,钓通宵是没灵魂的,去年茂名夜钓,河对岸办白事,当时在十五米左右钓友有十几个,两点以后都回去了,我独自一人通宵,钓了十几条小鱼哎

很久以前 玉林

刚入坑的大叔 4楼

鱼qq6666:夜钓不在坟山底下,钓通宵是没灵魂的,去年茂名夜钓,河对岸办白事,当时在十五米左右钓友有十几个,两点以后都回去了,我独自一人通宵,钓了十几条小鱼哎

能在坟山旁钓鱼的也是狠人了,我可不敢

很久以前 玉林

小竹鞭5121 5楼

刚入坑的大叔:能在坟山旁钓鱼的也是狠人了,我可不敢

试过好多次了,后来有人扫墓才发现

很久以前 玉林

刚入坑的大叔 6楼

小竹鞭5121:试过好多次了,后来有人扫墓才发现

那你发现后,还敢去那里夜钓吗?

很久以前 玉林

钓鱼之家商城 7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把文章写得更详细些、内容更丰富些,需排版合理有话题性,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钓鱼高手王 8楼

夜钓还是冷啊

很久以前 宜昌

刚入坑的大叔 9楼

钓鱼高手王:夜钓还是冷啊

最近都是十几度气温,不冷

很久以前 玉林

刚入坑的大叔 10楼

钓鱼高手王:夜钓还是冷啊

最近都是十几度气温,不冷

很久以前 玉林

咸鱼的苦恼 11楼

鱼qq6666:夜钓不在坟山底下,钓通宵是没灵魂的,去年茂名夜钓,河对岸办白事,当时在十五米左右钓友有十几个,两点以后都回去了,我独自一人通宵,钓了十几条小鱼哎

没有最厉害,你更厉害!

很久以前 中山

刚入坑的大叔 12楼

想知道钓位地址的关注私信我,有空可以约起守大货

很久以前 玉林

刚入坑的大叔 13楼

上一篇贴已经删除了,因不小心把钓位地址回复在贴上,怕招引网工,和电鱼佬,见谅

很久以前 玉林

天天开心老鱼翁 15楼

历害历害

很久以前

枫叶飘动dp 16楼

好收获

很久以前 襄阳

zbh100428 17楼

高手

很久以前 荆门

尘土stwyq 18楼

这是把夫妻俩个钓上来了。

很久以前 三门峡

刚入坑的大叔 19楼

尘土stwyq:这是把夫妻俩个钓上来了。

很久以前 玉林

山东下一波 20楼

鱼获漂亮!!

很久以前 泰安

天马mjim 21楼

刚入坑的大叔:能在坟山旁钓鱼的也是狠人了,我可不敢

有鬼也不怕

很久以前 上海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