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带我看看,我这算不算上瘾

空军王大海  2022-02-20 20:30:49

自从去年7、8月份疫情单位放假,在家无聊,把之前买的一根4.5台钓竿和钓箱,还有一些零配件找出来去河边玩了几次,次次空军,后来才知道我的那些配件包括饵料什么的都十多年前买的,当时为了陪客户去玩买了简单的一套装备装逼用的,哈哈。于是乎在网上各种买买买,教程反复看,但还算理智,鱼竿不过百。到目前为止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中毒,症状是:周一就盼着周末出去玩两杆,周末两天只要不下雨一定去钓鱼,路过水边就看一会,天天看天气预报,天天看抖音直播钓鱼,这种情况应该是中毒了,但也奇怪,都是下午去钓鱼,因为上午想赖床,在床上复习、预习各种钓鱼技巧,憧憬爆护。

昨天非常冷,我在寒风中熬了5个小时,收获了8条两鲫,奶鲫若干,两鲫烧汤,奶鲫放流

前两天看到附近一个兄弟帖子说周日去金马路边上探钓,后来没联系上他,今天只好自己去老根据地,还是昨天的钓位,因为是下午去的,一个人都没有,就刚去的时候遇到一个老哥在收杆,一问没口空军,吓我一身冷汗,不过不要紧,我们钓鱼人就是为了开心,鱼获什么的无所谓。你们别笑哦,先让我自己笑一会。此时此刻真想霍自己两耳巴子。

话不多说下杆,还是选择昨天的钓位,之前几次(年后)在对面钓的都是瓜子,本来以为这塘没大鱼了,昨天刚开始在对面钓的,因为正对北风吃不消,就换到这个钓位背风,哎,巧了,过来就上两鲫,一个瓜子都没有,所以今天还选这里,打窝后半个小时开口,然后就一直一直,大概钓了5个小时,收获两鲫三十几尾

这个钓位真爽,一个瓜子都没有,收杆回家,今天本来想带评论区一个兄弟来玩的,微信都给他了,可惜他没联系我,不然晚上可以喝两杯了。到家就到菜场买了花生米,烧鱼

老婆不在家,自己动手。手艺不行将就吃,酒才是重点。第一次发帖有点语无伦次,大家将就看吧,祝兄弟们今年大鲫大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我是平淡是真 1楼

玩的不错,这收获在今天算头子了

很久以前 南京

台钓传统岸笩路亚抛竿不知名钓手 2楼

牛B

很久以前 南京

炮杆连白条 3楼

跟我一样色儿的,我是去年双十二买了一堆装备,啥时候一起玩玩

很久以前 南京

知足常乐0208 4楼

很久以前 南京

吃社会饭的 5楼

金马路想去吗?探过了,只是一个老钓点……

很久以前 南京

空军王大海 6楼

吃社会饭的:金马路想去吗?探过了,只是一个老钓点……

鱼情怎么样

很久以前 南京

吃社会饭的 7楼

空军王大海:鱼情怎么样

看私信

很久以前 南京

艾德里亚诺 8楼

老兄!我有个兄弟,名字就叫王大海…

很久以前 南京

空军王大海 9楼

艾德里亚诺:老兄!我有个兄弟,名字就叫王大海…

咱们钓鱼人也是兄弟,不是吗

很久以前 南京

钓鱼之家商城 10楼

钓友您好,您的这篇帖子写的非常好,可以写一些垂钓的技巧以及垂钓的过程,或者制作美食的步骤哟!谢谢您!我们已把此帖推为本地精华,希望您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作品!

很久以前 济南

小白条188 11楼

这是南京哪里

很久以前 南京

80后潘老汉 12楼

兄弟!能不能给个准确位置啊?我家住尧化门,离那边蛮近的。

很久以前 南京

瘾大水平差又菜又爱玩 14楼

南浦路工地?

很久以前 南京

渔乐人生119 15楼

会玩会吃,钓鱼人就该这样

很久以前 武汉

plm2716279 16楼

吃社会饭的:金马路想去吗?探过了,只是一个老钓点……

你说的是百水河吗,那边还要从工地过去

很久以前 南京

wwawd13 17楼

80后潘老汉:兄弟!能不能给个准确位置啊?我家住尧化门,离那边蛮近的。

在万寿,有时间可以一起

很久以前 南京

空军王大海 18楼

plm2716279:你说的是百水河吗,那边还要从工地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百水河,不知道名字

很久以前 南京

朝闻道國夕朝死 19楼

会钓鱼,会弄鱼

很久以前 泸州

想钓红鲤鱼 20楼

原来鲫鱼也可以烧花生米

很久以前 南京

鱼翁 21楼

钓鱼玩玩开心,来一壶。

很久以前 滨州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