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呼吁一下金沙江开放休闲垂钓!!

心心_念念  2022-03-15 15:52:29

好久没有发帖了,因为自十年禁渔开始,咱响应国家号召,退杆上岸,所有渔具收归仓库。但是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家住江边却只能蹲在干岸上看看风景,看见视频里边别人把鱼钓,自己就按耐不住躁动的心。

多方打听,朋友说几十公里外山顶上有个山体水库,就是路不好走,车子开不上去。对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山高坡陡路难走都是小问题。借个摩托车,早上6点就出发,才发现朋友说的路不好走,是走路都不好走的意思。一路上陡坡加碎石,摩托车也没辙了。

背上东西,继续前行,一路爬山,一座又一座。手机已经完全没信号了,我朋友几次都说走不下去了,回去买100斤鱼给我放在盆里给我慢慢钓,我一路鼓励他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应该要到了,其实我双腿也差不对灌铅拖不动了。上午9.45分总算是看到传说中的水库了。

看见不足300平米的小水塘,心头凉了半截。海拔3000多米高的地方,会有鱼吗?能有几条鱼?既来之则安之,开钓吧!

趁发窝的时间把早饭解决了,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一个小时,鱼漂一动不动,两个小时,还是一动不动。我仿佛已经看到空军的曙光了。

就在一度以为这是个空塘的时候,下午临近5点,总算是有一口。然后就是估计这个塘里唯一的一个鱼也被我钓了。

下午6点多了,天就快黑了,山高风大。鱼获放生,然后收拾东西,原路爬上一座又一座的山,回去找摩托车回家。…………

美丽的金沙江!!请让我有个愉快度过周末的地方。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大哥想钓鱼 1楼

我不同意,我离得太远了,我又不能钓

很久以前 昭通

蒙古国潜艇 2楼

那条鱼也是被你感动的

很久以前 昭通

金沙魂鱼疵 3楼

赞同。

很久以前 凉山

卖萌的大叔 4楼

同感

很久以前 昭通

户外喵喵喵 5楼

很久以前 深圳

打龟小王子W 6楼

听说6月后就可以一人一杆钓了

很久以前 昭通

漂亮的小马口 7楼

好想钓鱼啊,做梦都想

很久以前 昭通

路亚上鱼是梦想 8楼

唉,我们路亚的才叫心都凉了!,本来在水富这边,路亚基本都是空军,现在还不让钓!

很久以前 昭通

泛舟行川W 10楼

我不同意,因为我也钓不到

很久以前 昭通

yydj6789 11楼

哈哈哈

很久以前 昭通

yydj6789 12楼

偷着钓吧

很久以前 昭通

yfgdifhb 13楼

我也得不到钓,所以我也不同意,等鱼养大点,多点,等我退休了再开放,我好来钓嘞!

很久以前 昭通

白色的衬衫1 14楼

可以钓每年要交300多

很久以前 昭通

鸽子花开123 15楼

赞同

很久以前 昭通

鸽子花开123 16楼

金沙江现在可以钓不?

很久以前 昭通

啊陈有好点的野钓环境叫我 17楼

伟大的钓鱼人

很久以前 昭通

luoiapp 18楼

钓友不多啊

很久以前 凉山

极少空军的 19楼

看来还是只有在浙江的钓友最幸福。天天可以钓。

很久以前 昭通

湖北小老弟 20楼

我刚到贵地,估计在永善要呆一段时间,请问各位钓友,哪里可野钓与夜钓,自然水域

6个月前 昭通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