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天晴,芦苇荡给新杆斗鲨开光成功。

醉翁钓夕阳  2022-03-22 14:15:56

一顶斗笠一副竿,垂钓不为羡鱼鲜。

忘却一己烦心事,放眼天地山水间。

前天的一场雪,为大地穿上银装,气温骤降,从零上25°直接掉到了零下 ,温差太大没出去钓鱼,这两天气温回升特别快,1天多雪就化没了,跟做梦一样,19号的那场雪好像从没有下过。

今天是3月21号星期一,晴 气温3°-12°微风2级,中午收到快递短信,平台新买的鱼竿斗鲨到了,平时都是今天发明天到,可能是疫情原因3天才到,跑到快递超市,拿回快递,这包装是真用心, 管子很厚实。两头还扣了盖子涂装也很漂亮。给大家晒一下。

新杆到手看着就喜欢,马已经到了,给它配上马缰绳,先准备一下,绑好线组1.0,又绑了两副0.6子线出发,去给新杆开光。

到达钓点,看到也有刚来的钓友,一路同行,到了护城河有钓友在钓了,询问了一下,说下午不好钓,早晨还可以,来了一个多小时 一个小白条,看着钓友也没啥鱼获,这几天温差比较大,感觉大水面可能不怎么好钓,去芦苇荡那边吧,继续往前走。来到以前的老钓位,看着这钓鱼的环境有点揪心啊,水面漂着各种生活垃圾,因为这边是护城河的支流,赶上前几天下雪,雪化了又开闸放水,上游乱倒生活垃圾冲过来的,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啊,哎!就这样吧,先开饵吧,钓鱼之家秘制饵单开,斗鲨3米9 1.0+0.6快速调漂。调3目钓2目2目半。

调好漂等待醒饵,看对面的钓友在七星漂逗鱼,过去转了一圈,问了一下战况,也是说不怎么好钓,2条鲫鱼。回来饵也醒的差不多了,没打窝子,先搓三四竿做做窝,顺带验一下漂,接着就是拉饵慢慢抽窝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口也没看到,白条在水面上撞线,可能是出来侦查敌情的,抽了40分钟左右终于有了动作,顶起来半目然后一个半目下顿,扬竿中鱼,小鲫鱼一尾,嗯,春天来了,嘿嘿

接着继续抛竿,浮漂还没站稳一个顶漂,小白条也来凑热闹了,继续,没口了。。。抛了十几竿浮漂穿出信号,浮漂都是点一下点一下的,这也不能打啊,放口吧,等了1分多钟终于等来一个一目下顿扬竿中鱼,小鲫鱼一尾,今天的鱼是有点不怎么好钓啊,还不能把频率打的太快,太快的话,小白条中间接口只能拉饵稍微搓一下,一杆一杆慢慢钓陆陆续续的上了7 8条小鲫鱼。有一条大一点的。

已经钓了2个多小时了,感觉今天也就这样了,都是在等口,想收了,这时候浮漂出现了动作,慢慢升起一目,又慢慢下去,来来回回5 6次 ,这是啥啊,你倒是吃啊,这么好的饵料你还想啥呢? 这是都把鱼惯坏了,正想着突然一个黑漂,扬竿中鱼,这条还不小,手感挺好,看这小弯弓。在水里翻了两三下,就拉出水面了, 看它不动,趁他不注意直接提上了岸。这大鞋底子,看着舒服,鱼获放流,新杆开光成功。

总结:今天的鱼情由于气温温差比较大 鱼不怎么开口,早晨比较好钓,建议附近的钓友早晨出钓,比下午要好很多。

斗鲨这款鱼竿个人感觉有点压手 稍微重了一点,也可能之前我用的都比较轻一些,差不多28偏37的样子,毕竟价格在那里摆着,要啥自行车啊,不过腰力很好,上条大一点的也没什么问题,性价比很高,是新手朋友入手的不二之选

最后,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钓鱼用啥呢 1楼

马上就能得到“乾坤袋”了,加油啊小伙子!

很久以前 承德

我来自成都 2楼

太重了这杆子,已扔

很久以前 成都

魏什莫钓鱼 3楼

我来自成都:太重了这杆子,已扔

当时看参数就知道重,应该是包碳杆

很久以前 孝感

为娱不为鱼呵呵 4楼

这价位可以了,主打的就是性价比,还没一只浮漂贵

很久以前 鹤壁

子庆czq 5楼

连杆

很久以前 亳州

枫叶飘动dp 6楼

很好

很久以前 襄阳

野钓_欢锅 7楼

兑换了两支,已送新手练手了

很久以前 武汉

湖库野钓亮哥 8楼

可以呀

很久以前 重庆

用八米一来抽白条 10楼

我来自成都:太重了这杆子,已扔

很多人都觉得重,这价位不要强求了

很久以前 汕头

一秒想起一秒忘 11楼

春天来了还在下雪

很久以前 张家界

农夫周老汉 12楼

涨见识了!

很久以前 长沙

xiamo520 13楼

我来自成都:太重了这杆子,已扔

扔啥,又不是不能退货,为什么动不动就扔

很久以前 宜春

天天开心老鱼翁 14楼

文采斐然

很久以前

迎风尿三丈 15楼

我下单一个礼拜了还没发货呢,难!

很久以前 南宁

乱钓一整天 16楼

可以可以

很久以前 衡阳

细雨鱼儿飞 17楼

春天来了,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气息

很久以前 衡水

醉翁钓夕阳 18楼

迎风尿三丈:我下单一个礼拜了还没发货呢,难!

问一下客服吧,

很久以前 衡水

ZDD钓鱼 19楼

好、非常好

很久以前 安康

安安静静钓到鱼 20楼

迎风尿三丈:我下单一个礼拜了还没发货呢,难!

你买的可能是预售的

很久以前 哈尔滨

无奈情深缘浅 21楼

我来自成都:太重了这杆子,已扔

想要轻的,你买逐鹿鲫呀!那个真轻

很久以前 商洛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