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钓鱼入坑中毒的那些事!其中有亮点哦!
少妇杀手辉哥 2022-04-05 19:37:43很久没有钓过鱼了,想起大前年在东莞麻涌呆八个月,闲的发慌,一次偶然的机会去华阳湖游玩,看到很多人钓鱼,手竿八九个人一排狂抽,半天没上来条鱼,倒是海竿钓浮的上来一两条白鲢,回来后百度各种钓鱼视频,刚开始买两根海竿,在华阳湖,第一晚钓上来十一条白鲢,放了四条小的,4斤左右的留了七条带回,就这样中毒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开始每晚喂蚊子!


后面就去麻涌河南丫水闸,那一线都可以钓,翻板钩钓底,钓草鱼,鲤鱼,乌头,红眼,鲮鱼,罗非基本都不要,除非一两斤的大货,该死的清道夫,把它摔个半死了,全身鸡皮疙瘩,手拿个长嘴路亚钳才能取掉钩子!

嘿嘿,五六斤的鲤鱼那都是经常的事!不行了,不过瘾了,就去淡水河了!


那就常与十几斤的鲤鱼博斗了!遇上五斤左右的鲮鱼横冲直撞的也很刺激!







后面也去了狮子洋,沿岸基本被占领没好的钓点,或者大型船只,各类快艇大飞干扰!

经常通宵夜钓,期间也遇到各种好玩有趣又尴尬的事情!

去年来到汕头,去海边玩了一下

一直想海钓,看地图附近好钓的又方便的地方,目前认为有两处:1⃣️海湾大桥下面,2.新津河入海口3.防波堤内外那一线都可以!


查看各种视频,可以哦!经常有人收获多多!但是不排除有个别运气好的或者吹牛逼的!也没个详细的指导,是用阿波钓浮好,还是沉底漂虾啥的!之前没海钓过,有经验的分享一下呗!后期我去试一下水,也会继续发贴!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一只特例独行的猪 1楼
新津河入海口那里网民特多
很久以前 汕头
-
随风De猪仔 2楼
还没试过海钓,刚入手海杆
很久以前 汕头
-
户外喵喵喵 3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dongsw 4楼
你发的麻涌这些位我都钓过,不过我只玩手杆,抛竿是没有灵魂的

很久以前
-
YH野钓联盟鄂F周木艺人 5楼
我也刚到汕头内充公,也好奇海钓,之前在中堂待过一阵子,钓黑坑,过来什么都没带~你先学学会了也给我领个道道

很久以前 汕头
-
爱吃鱼姐姐的老公 6楼
有张图,貌似有人在那没啥……
很久以前 汕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