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4月约钓乐昌峡!小爽5连杆!
222浪里白条 2022-04-16 08:52:44终身等到乐昌峡解封了,4月16日下了点小雨,控制不住激动还是骑上我的五羊100出发了。8点准时到达。玉米钓法,一包老坛直接下底做窝,然后开了条8米1的螺纹钢钓飞铅,线组是10加3,8号钩。采用邓刚老师的翘嘴钓法,打一勺玉米甩一次大鞭,就这样持续到了9点半,没口。开点拉铒用一条7米2的达瓦钓小白条玩吧,红虫颗粒发湿打浮面窝,口好得很,钓得忘记了大物杆。10点一刻左右,库区开始放水发电,开始走水了,大物漂也开始移位。突然一个黑漂,漂又慢慢浮起,心中不由有点遗憾自己分心!刚好小白条又在双飞模式,就没管它。又过了一刻,我心想可能玉米给鱼吃没了,准备换一颗。一抬杆,线马上发力了,到外乱窜,但这鱼杆的硬刚不是盖的,一分钟解决战斗,军鱼一尾一斤多点。这以后,大物杆没口,小白条狂拉。11点半,大物漂沉了一下又浮起,我连忙丢下白条杆,专注起来。一会大物漂缓缓下沉,黑了,我勇抬杆刺鱼,也只一分钟解决,一条军鱼。接着打一勺玉米,抛杆,然后拉杆。浮漂马上下沉,心里狂喜,抬杆刺鱼,中。虽然没有大弯弓,线组也开始呜呜响,水面乱成一团,5分钟左右上鱼,一条3斤多的竹白鲤。接着抛杆,又沉,又是一条军鱼,再拋杆,又中是一条一斤多的 翘嘴,接着又是一条翘嘴,人生第一次5连杆。之后风渐小,大鱼停口,小白条又狂拉,只是小白条和翘嘴,军鱼同一个鱼护,就如同一只猴子同一只老虎在一个园子一样吧。3点半收工回家!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我叫小渔人 1楼
乐昌峡现在给钓了吗?之前为什么封了啊?
很久以前 韶关
-
guandexing 2楼
应该是电站下面吧
很久以前 韶关
-
唯有一竿独钓 3楼
哥们,今天是16号吧!你8点到钓点,3点半收工,现在才12点多喔!莫非是夜钓?夜钓也不对呀!如果是夜钓那就是15号呀!
很久以前 韶关
-
H老余钓小鱼H 4楼
我叫小渔人:乐昌峡现在给钓了吗?之前为什么封了啊?
求解
很久以前 韶关
-
guandexing 5楼
唯有一竿独钓:哥们,今天是16号吧!你8点到钓点,3点半收工,现在才12点多喔!莫非是夜钓?夜钓也不对呀!如果是夜钓那就是15号呀!
不要纠结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关心钓点,作者大家能分享一下吗?大概位置也行呀。
很久以前 韶关
-
guandexing 6楼
哥们乐昌峡电站上面还是下面能钓,能说明一下吗?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7楼
我叫小渔人:乐昌峡现在给钓了吗?之前为什么封了啊?
现在可以进了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8楼
唯有一竿独钓:哥们,今天是16号吧!你8点到钓点,3点半收工,现在才12点多喔!莫非是夜钓?夜钓也不对呀!如果是夜钓那就是15号呀!
是吧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9楼
guandexing:哥们乐昌峡电站上面还是下面能钓,能说明一下吗?
在上面钓的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10楼
guandexing:不要纠结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关心钓点,作者大家能分享一下吗?大概位置也行呀。
在庙坑
很久以前 韶关
-
粤F空军二号 11楼
大物杆飞铅钓底还是钓浮?也就是钓多深?
很久以前 韶关
-
guandexing 12楼
现在应该又封了吧
很久以前 韶关
-
重置昵称_IgIZv5b7 13楼
乐昌峡能不能钓鱼,5.1去
很久以前
-
222浪里白条 14楼
粤F空军二号:大物杆飞铅钓底还是钓浮?也就是钓多深?
钓底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15楼
重置昵称_IgIZv5b7:乐昌峡能不能钓鱼,5.1去
不知道五一是否可以去
很久以前 韶关
-
guandexing 16楼
重置昵称_IgIZv5b7:乐昌峡能不能钓鱼,5.1去
现在疫情估计会设卡,最好别去
很久以前 韶关
-
户外喵喵喵 17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11打龟佬 18楼
大神们 来个位置
很久以前 韶关
-
222浪里白条 19楼
11打龟佬:大神们 来个位置
板子坑外面
很久以前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