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8第5钓长白岛内河小鲫102尾
竞鲫执行官 2022-04-18 15:23:18昨日探钓与周大湿玩爽了…
今天再次回温一下余热…
约上付叔周大湿5:30出发…
长枪短炮都带着…
侦鲫队三人组约钓长白岛内河开路…

5:10在楼下凉亭等候付叔…
锻炼锻炼身体…
活动活动筋骨…
毕竟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
话说…浪费也是罪过…
最喜欢春天的早晨…
鸟鸣花香绿树岸边合…

简单出行…
一椅一桶一包…
长枪短炮齐上阵…
以防不同鱼情…

这个凉亭夏天烧烤真不错…
河边可以钓鱼但是走水…
平时不想出去的时候…
就在家门口南运河玩会儿…
疫情期间大口罩子还是必须佩戴的…

今天人不多…
昨天有这两倍人…
遇见几个熟人…
都是钓友唠会嗑…
准备寻找钓位开磕…

今天人少鱼多…
3竿下去就有动作…
周大湿5.4主攻大板鲫…
付叔4.5大小兼顾…
本人3.6喜欢钓小鲫小小鲫打频率…

作钓时间早6点~中午12点…
鱼竿:3.6米浮烟鲫
主线:0.6
子线:0.2
鱼钩:0.8竞技袖
浮漂:吃铅1.5克巴尔衫木
调钓:调4目钓2~3目
饵料:周大湿自制神饵
钓法:早6~9点钓底,9~12点半飞铅钓离底
备注:装备配制,调钓,钓法,仅供参考

侦鲫队三人组集体鱼获…
爆桶!
春暖花开,奔鲫而来…
小鲫爆连爽歪歪…

鲫鱼个体大小不一…
小鲫1两甚至更小…
大鲫普遍2~4两左右…
鱼获全部放流…

收拾收拾家伙事儿…
晒晒跟我东征西战的鱼桶…
敝帚自珍毕竟3年多了…
在此说一下…
在我没找到合适饵料的时候…
感谢钓鱼人里朋友们的推荐…
目前已经找到适合我的钓鲫饵料…
三克油!!!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胜利桥,5分钟到家,吃个午饭,眯一觉,养精蓄锐,喜欢钓鲫鱼的朋友们,我们江湖再见!!!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飛魚會上樹 1楼
奈斯


很久以前 沈阳
-
0小小灰0 2楼
其他都好,就是起太早,对身体不好。为了更好更长久的钓鱼,建议以后6.30左右再起床出发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3楼
0小小灰0:其他都好,就是起太早,对身体不好。为了更好更长久的钓鱼,建议以后6.30左右再起床出发
一年四季都是5点晚饭,7点锻炼,9点睡觉,早5:00起床,习惯了,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4楼
飛魚會上樹:奈斯




很久以前 沈阳
-
浅尝辄止如鲠在喉 5楼
弘日这椅子不错,,舒服!!
很久以前 宜春
-
竞鲫执行官 6楼
浅尝辄止如鲠在喉:弘日这椅子不错,,舒服!!
还行吧!如果后面有个靠头的就更完美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Dream小昊 7楼
飞铅不闹小吗?



很久以前 沈阳
-
Dream小昊 8楼
飞铅不闹小鱼吗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9楼
Dream小昊:飞铅不闹小鱼吗



还好吧!不是太闹,麦穗钓了5条,白鱼钓了2条,其他都是鲫鱼,就是大小不一,大大小小都有102条,总体来说,半飞铅目前可以做钓,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
小宝VIP 10楼
哪个位置啊?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1楼
小宝VIP:哪个位置啊?
预备役公交始发站,高炮师

很久以前 沈阳
-
小宝VIP 12楼
竞鲫执行官:预备役公交始发站,高炮师

谢谢
很久以前 沈阳
-
灯神jjj 13楼
你对周大湿不忠啊,有小三了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4楼
小宝VIP:谢谢
客气

很久以前 沈阳
-
没有办法的办法也是办法 15楼
就爱看大掌柜写的文章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6楼
没有办法的办法也是办法:就爱看大掌柜写的文章

胡乱写着玩


很久以前 沈阳
-
YH辽A海川神龙钓 17楼
钓鲫鱼内河还是很爽的,


很久以前 沈阳
-
竞鲫执行官 18楼
YH辽A海川神龙钓:钓鲫鱼内河还是很爽的,


嗯呐

很久以前 沈阳
-
户外喵喵喵 19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竞鲫执行官 20楼
户外喵喵喵:



很久以前 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