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转战温榆河上游,没失望

hyl阿川  2022-04-18 21:30:31

4.18

14:30-18:30

温榆河科学城,拉菲特城堡段来好几次了,是一个最起码不会空军的地方,环境不仅优美,鲫鱼个体还行

5.4+1+0.6+4号袖钩

腥香饵+酒米打窝

牛粪蚯蚓

大跑铅

干!

来时,整体局面不是很好,都说口不行,只能耐心等待晚口早点到来,腥香饵料一竿竿抽,越没口就得越抽,抽了十来竿,浮漂终于有动作了,一目黑漂,起竿中鱼,鲫鱼个体还行

接下来,饵料真是怎么抽都没口,看来小鱼都不带闹的,换上蚯蚓,还真行,第一竿下去就黑漂,起竿就是稍有分量的鲫鱼,手感绝佳

继续蚯蚓跟上,明显口多了起来,不是大顿口就是大黑漂,有些空竿,或许是小杂鱼稍闹一下,不过空几次总会有正经鲫鱼能打上来

连上两条后,口稍停了会,不过多等待,最多两分钟,就起竿看一下蚯蚓状态

只要竿甩的正,钩顺利到底,口还是可以的,不过稍慢一点,来口稍放一下,再来动作,起竿就是鱼,求稳,基本不跑鱼

太阳落山后,小杂鱼也活跃了起来,很漂亮的黑了好好好几次漂,啥也打不上了,最后打了n竿上了最后一尾鲫鱼

蚯蚓用完,随便搓了两饵,抛下,准备收摊,过了好几分钟,浮漂没啥动作,收竿时,欸!有鱼,还既然是嘎鱼,很意外,第一次面食上嘎鱼

收摊,最后鱼获,12尾鲫鱼,两麦穗,一嘎鱼

还算满意,毕竟是慢蹦,整个鱼的个体还行

这次鱼获最大一尾鲫鱼

小秤一称,2.3两,不错,可以的

总共12尾鲫鱼1.58斤,分量是可以的

鱼获放流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deep2003 1楼

今天那走水吗?

很久以前 北京

寂寞的时候抽白条 2楼

牛!半斤

很久以前 北京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3楼

真逗还带个秤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4楼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真逗还带个秤

必须带秤啊 !估不准,带秤称数据准确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楼

寂寞的时候抽白条:牛!半斤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6楼

deep2003:今天那走水吗?

不走

很久以前 北京

ul大白条lu 7楼

抖音拍的真棒

很久以前

祖籍_山东 8楼

水上没杨絮?

很久以前 北京

拍完照就放 9楼

河东岸还是西岸?拉夫特正对面?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0楼

拍完照就放:河东岸还是西岸?拉夫特正对面?

河西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1楼

祖籍_山东:水上没杨絮?

有 但是不多

很久以前 北京

Andy_FY 12楼

放流点赞

很久以前 北京

刘坏爱钓鱼 13楼

我是新手,有人带我玩吗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4楼

刘坏爱钓鱼:我是新手,有人带我玩吗

有的

很久以前 北京

一鲶四鲫京常钓 15楼

怎么做大跑铅?

很久以前 北京

业余钓鱼_辉 16楼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真逗还带个秤

这你就不懂了吧

很久以前 广州

whandey 17楼

大神,不走水大跑铅不是太钝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8楼

whandey:大神,不走水大跑铅不是太钝了吧

针对一两以上的鱼,不顿,吃口信号清晰,上鱼的个体偏大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9楼

业余钓鱼_辉:这你就不懂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0楼

一鲶四鲫京常钓:怎么做大跑铅?

在能正常抛投的铅重下,竟可能减铅,小漂

很久以前 北京

1/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