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拉一条米级,和每天狂拉3斤青梢,你选哪种?
老鸟爱玩路亚 2022-04-25 17:26:5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老鸟爱玩路亚 21楼
我是平淡是真:路亚兄,高淳现在还有玩传统钓的地方?方便请指点一下,谢谢
兄弟你好,我玩传统钓比较少,有时候玩台钓。现在沟汊被承包的差不多了,能钓的地方不多,如果有机会过来可以私信我,我给你发可以钓的地址
很久以前 南京
-
雨夜屠夫J 22楼
我也在高淳 我这几天就在考虑从传统钓改为路亚 楼主觉得用vib怎么样?
很久以前 南京
-
小学生V587 23楼
1.5克的小钩子和2.5cm的饵,具体什么样子,没明白。我是小白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24楼
小学生V587:1.5克的小钩子和2.5cm的饵,具体什么样子,没明白。我是小白
可以看下我上个帖子,或者还不明白可以私信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25楼
雨夜屠夫J:我也在高淳 我这几天就在考虑从传统钓改为路亚 楼主觉得用vib怎么样?
vib?我个人感觉ViB适合深水;如果是浅的水域,效果不如亮片或者软饵。也是因为我没啥钱,铅头钩不费钱…
很久以前 南京
-
雨夜屠夫J 26楼
老鸟爱玩路亚:vib?我个人感觉ViB适合深水;如果是浅的水域,效果不如亮片或者软饵。也是因为我没啥钱,铅头钩不费钱…
我看了一套装备 领峰的凌系列ml中快调和达瓦的fuego2500sxh的 不知道用你说的1.5铅头行不行 能不能抛的出去 没玩过所以想先弄弄纺车轮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27楼
雨夜屠夫J:我看了一套装备 领峰的凌系列ml中快调和达瓦的fuego2500sxh的 不知道用你说的1.5铅头行不行 能不能抛的出去 没玩过所以想先弄弄纺车轮
如果是想拉的爽,就搞小鱼,像我这种青梢或者小翘嘴,这类鱼是需要小饵精细作钓,显然ML不合适;ML肯定抛不了1.5克的饵,估计5克都太轻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28楼
雨夜屠夫J:我看了一套装备 领峰的凌系列ml中快调和达瓦的fuego2500sxh的 不知道用你说的1.5铅头行不行 能不能抛的出去 没玩过所以想先弄弄纺车轮
你选的这套装备,适合去水阳江,或者石臼湖去拉大翘嘴,也有玩的不错的,主要看出勤了,反正大鱼有碰运气的成分;我每天只有两个小时,没法把时间花在路上,我的追求是出门10分钟就得到标点开拉。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29楼
雨夜屠夫J:我看了一套装备 领峰的凌系列ml中快调和达瓦的fuego2500sxh的 不知道用你说的1.5铅头行不行 能不能抛的出去 没玩过所以想先弄弄纺车轮
你的这套装备没法玩我这种,我的杆是玩小饵的,不用那么长;硬度也不能超L;另外我专门是玩软饵的,所以我的杆是超快调,所以触感非常灵。
很久以前 南京
-
雨夜屠夫J 30楼
老鸟爱玩路亚:你的这套装备没法玩我这种,我的杆是玩小饵的,不用那么长;硬度也不能超L;另外我专门是玩软饵的,所以我的杆是超快调,所以触感非常灵。
我一般都是在水阳江 石臼湖 湖滨大道那边 因为之前玩的传统钓 弄上来过大翘嘴还有大昂刺 所以估计那边稍大的鱼多才选择这套装备。但是看你说的也很有道理 小鱼一直上也很满足 大的我这个菜鸟估计也不好上 现在就很纠结了
很久以前 南京
-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1398zxcvbnm 32楼
在什么地方玩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33楼
1398zxcvbnm:在什么地方玩
我这是在高淳
很久以前 南京
-
煤球来挨打 34楼
什么地方可以钓小鱼啊 新手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35楼
煤球来挨打:什么地方可以钓小鱼啊 新手
是钓我这种不?还是啥意思?
很久以前 南京
-
又菜又爱玩的路亚选手 36楼
流弊,我滁河一个月一条都没上来,怀疑自己了
很久以前 南京
-
老鸟爱玩路亚 37楼
又菜又爱玩的路亚选手:流弊,我滁河一个月一条都没上来,怀疑自己了
兄弟别把眼睛光盯在大鱼上,搞搞青梢,体会下连口的快感,不比米级差

很久以前 南京
-
zxh520 38楼
我没有这么好的资源啊
很久以前
-
老鸟爱玩路亚 39楼
zxh520:我没有这么好的资源啊
兄弟你哪的?青梢哪里都有的
很久以前 南京
-
阿宝LURE 40楼
老师傅厉害
很久以前 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