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只为那一个黑漂

清风花最香  2022-05-03 15:55:56

前俩天就一直和朋友在商量着五一放假去哪里好好的过吧把瘾,看着人家别的人的公司都是放五天假,自己公司放假俩天。心里真的不爽。看天气预报说30号有雷雨大风天气,而且会降温。这点情况对钓鱼人来说都是小问题,只要口好,上鱼其他的都不怕。下了班匆匆忙忙收拾好东西,随便吃点东西就和朋友出发了……

到达地方天已经黑赶紧支杆开搞

饵料先用一包搞定,小罗飞不断上钩。可能时间没到,大鱼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出现吧,大概抽了一个多小时吧,开始上一些正常的鱼

小鱼越来越少,慢慢的个体也慢慢变大。到最后饵料下去,小鱼的吃口动作没有,好久都不见浮漂大动作。只是顶起一俩目,然后又慢下去一俩目,突然一个下顿,立马起杆,中鱼,杆子弯弓射大雕的样式,鱼的拉力像挂地球一样。没坚持一分钟,啪的一声,脱钩,结果一看,1.5的子线秒切了,5号伊势尼勾。郁闷啊!心里来火了,让你切线,果断换上我去年杀黑坑的大力马线,也是六号伊势尼,1.5的线。

继续抛竿,窝子里面的浮漂还是像原来那样,慢下一目,然后又顶起一目。心想肯定是大鱼进窝,忍住忍住,等大动作。耳边的蚊子嗡嗡响,咬的人难受。这就是没带花露水蚊香的后果。好在没过几分钟,浮漂猛的黑漂,起竿中鱼。溜了大概三分钟抄网入户。有了大力马的线,信心满满十足。继续做钓。这是天气开始下雨,雨也越来越大。出钓之前天气预报发布:黄色预警雷雨天气。

雨越下越大,但此时鱼口也非常好,可能是气温下降了,水里溶氧度增加。加上大雨的掩护,一向谨慎吃食的大鱼吃口动作变快。黑漂起杆中鱼。钩子刺痛感让它开始使出自己的绝技,拔河,打桩等动作。我只要做的就是弓住稳住。果然没过几分钟力道慢慢小了。再遛它一会,抄网入户。

雨呢?还是越来越大,时间也是三点半左右,跟朋友商量还是等下收拾一下回家吧!瘾也过足了,鱼太多也麻烦,杀得太累,送人别人也吃腻了。最后来一个收杆鱼,没想到是外来物种,清道夫。赶紧扔到有多远是多远……

回到家,衣服也湿透了,打起氧来,慢慢杀鱼……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爽得跳跳起来老壳上噢趴尿 1楼

哪里,鱼情那么好

很久以前 广州

清风花最香 3楼

爽得跳跳起来老壳上噢趴尿:哪里,鱼情那么好

仙村那边一个废塘

很久以前 广州

清风花最香 4楼

爽得跳跳起来老壳上噢趴尿:哪里,鱼情那么好

仙村附近一个废塘

很久以前 广州

如意钓吉祥 5楼

溜了差不多一分钟,然后,秒切

很久以前 广州

天马行空3 6楼

好,下雨鱼口好 过瘾

很久以前 许昌

欢渔时刻H 7楼

厉害厉害

很久以前 深圳

清风花最香 8楼

天马行空3:好,下雨鱼口好 过瘾

确实是,又不走水

很久以前 广州

清风花最香 9楼

要地址的钓友给我私信

很久以前 广州

专业房屋漏水 10楼

老部队那里

很久以前 广州

鱼人二代混都市 11楼

清风花最香:要地址的钓友给我私信

老板求个位置

很久以前 广州

户外喵喵喵 12楼

很久以前 北京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