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垃圾】领导批假去夜钓,奶嘎闹窝飘小雨

野钓竹叶青  2022-05-12 23:30:48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竹叶青 41楼

阿非啊阿非:向大师致敬

客气啦老铁,感谢光临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42楼

请发短信通知我:贡献值怎么换?我玩的也不久

我——金币任务——贡献任务——查看榜单——榜单规则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43楼

野钓急行军:主题是不是72米

是呢,吓我一跳跳

很久以前 平顶山

2046fang 44楼

我这都准备九米的轻量大物杆春冬在江里钓鲫鱼了,我朋友八米一的螺纹钢钓鲢鳙,你这……

很久以前 宜昌

虫儿飞ff 45楼

佩服你7米2座抛5小时我的刚劲站着都抛不准只能甩出去.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竹叶青 46楼

2046fang:我这都准备九米的轻量大物杆春冬在江里钓鲫鱼了,我朋友八米一的螺纹钢钓鲢鳙,你这……

没钓到目标鱼,只能大炮打蚊子了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47楼

虫儿飞ff:佩服你7米2座抛5小时我的刚劲站着都抛不准只能甩出去.

站着抛的老铁,我可没有那个本事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丰色水木爱钓鱼 48楼

这字再退步就成甲骨文了

很久以前 青岛

野钓竹叶青 49楼

丰色水木爱钓鱼:这字再退步就成甲骨文了

还不如甲骨文有特色呢,好在发现及时,最近改变了不少

很久以前 平顶山

老龙王天下无双 50楼

我的是逐鹿经典7.2竿,也钓大半天。只要上鱼不觉得累。以前大意居然在高压线下钓鱼,竿稍蹭了一下电线没感觉但是吓我一跳。。

很久以前 衢州

户外喵喵喵 5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竹叶青 52楼

户外喵喵喵:

欢迎光临老铁

很久以前 平顶山

天涯绅士01 53楼

老铁胳膊肘牛批啊!我用7.2汉鼎全能战抽鲢鳙,连续抽了一个小时才有口,第二天酸的拿筷子都费劲

很久以前 昆明

野钓竹叶青 54楼

厉害了老铁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55楼

天涯绅士01:老铁胳膊肘牛批啊!我用7.2汉鼎全能战抽鲢鳙,连续抽了一个小时才有口,第二天酸的拿筷子都费劲

我是夜钓,用夜光漂,频率没那么高

很久以前 平顶山

野钓竹叶青 56楼

老龙王天下无双:我的是逐鹿经典7.2竿,也钓大半天。只要上鱼不觉得累。以前大意居然在高压线下钓鱼,竿稍蹭了一下电线没感觉但是吓我一跳。。

厉害了老铁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很久以前 平顶山

8501yfl 57楼

你好问下是南大河哪一段?

很久以前 郑州

野钓竹叶青 58楼

8501yfl:你好问下是南大河哪一段?

不好意思,开车知道怎么去,说不太清楚。

很久以前 平顶山

无尽征程漫漫 59楼

人才啊 7.2不都是大物竿吗 用来钓鲫鱼累不累 鲫鱼竿4.5足够用了 用着还方便顺手

很久以前 日照

野钓竹叶青 60楼

无尽征程漫漫:人才啊 7.2不都是大物竿吗 用来钓鲫鱼累不累 鲫鱼竿4.5足够用了 用着还方便顺手

是啊,以前我都是用3.6,现在旁边都是六米三起步,七米二正常,八米一也不奇怪,近了钓不到鱼呀,窝子都打到河中间去了,恨不得打到对岸去

很久以前 平顶山

上一页3/4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