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垃圾】领导批假去夜钓,奶嘎闹窝飘小雨
野钓竹叶青 2022-05-12 23:30:48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竹叶青 41楼
阿非啊阿非:向大师致敬
客气啦老铁,感谢光临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野钓竹叶青 42楼
请发短信通知我:贡献值怎么换?我玩的也不久
我——金币任务——贡献任务——查看榜单——榜单规则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野钓竹叶青 43楼
野钓急行军:主题是不是72米

是呢,吓我一跳跳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2046fang 44楼
我这都准备九米的轻量大物杆春冬在江里钓鲫鱼了,我朋友八米一的螺纹钢钓鲢鳙,你这……
很久以前 宜昌
-
虫儿飞ff 45楼
佩服你7米2座抛5小时我的刚劲站着都抛不准只能甩出去.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竹叶青 46楼
2046fang:我这都准备九米的轻量大物杆春冬在江里钓鲫鱼了,我朋友八米一的螺纹钢钓鲢鳙,你这……
没钓到目标鱼,只能大炮打蚊子了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野钓竹叶青 47楼
虫儿飞ff:佩服你7米2座抛5小时我的刚劲站着都抛不准只能甩出去.
站着抛的老铁,我可没有那个本事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丰色水木爱钓鱼 48楼
这字再退步就成甲骨文了


很久以前 青岛
-
野钓竹叶青 49楼
丰色水木爱钓鱼:这字再退步就成甲骨文了



还不如甲骨文有特色呢,好在发现及时,最近改变了不少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老龙王天下无双 50楼
我的是逐鹿经典7.2竿,也钓大半天。只要上鱼不觉得累。以前大意居然在高压线下钓鱼,竿稍蹭了一下电线没感觉但是吓我一跳。。
很久以前 衢州
-
户外喵喵喵 51楼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竹叶青 52楼
户外喵喵喵:



欢迎光临老铁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天涯绅士01 53楼
老铁胳膊肘牛批啊!
我用7.2汉鼎全能战抽鲢鳙,连续抽了一个小时才有口,第二天酸的拿筷子都费劲很久以前 昆明
-
野钓竹叶青 54楼
厉害了老铁


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野钓竹叶青 55楼
天涯绅士01:老铁胳膊肘牛批啊!
我用7.2汉鼎全能战抽鲢鳙,连续抽了一个小时才有口,第二天酸的拿筷子都费劲我是夜钓,用夜光漂,频率没那么高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野钓竹叶青 56楼
老龙王天下无双:我的是逐鹿经典7.2竿,也钓大半天。只要上鱼不觉得累。以前大意居然在高压线下钓鱼,竿稍蹭了一下电线没感觉但是吓我一跳。。
厉害了老铁

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8501yfl 57楼
你好问下是南大河哪一段?
很久以前 郑州
-
野钓竹叶青 58楼
8501yfl:你好问下是南大河哪一段?
不好意思,开车知道怎么去,说不太清楚。
很久以前 平顶山
-
无尽征程漫漫 59楼
人才啊 7.2不都是大物竿吗 用来钓鲫鱼累不累 鲫鱼竿4.5足够用了 用着还方便顺手
很久以前 日照
-
野钓竹叶青 60楼
无尽征程漫漫:人才啊 7.2不都是大物竿吗 用来钓鲫鱼累不累 鲫鱼竿4.5足够用了 用着还方便顺手
是啊,以前我都是用3.6,现在旁边都是六米三起步,七米二正常,八米一也不奇怪,近了钓不到鱼呀,窝子都打到河中间去了,恨不得打到对岸去


很久以前 平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