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很失望,跑老远探钓月牙河

hyl阿川  2022-05-17 20:33:38

5.16

温榆河最近发神经似的,下游不是降水漂草,就是疯狂蓄水涨老高,上游水面不是漂柳絮毛毛,就是一小时不见一口,最后的倔强,温榆河未来科学城段夜战

这一段,钓鱼人一如既往的哪哪都是,有口没口,都能坐一天,实在佩服,经过一段破破烂烂坑坑洼洼的小路来到北岸,本以为这里人会少一些,真是钓鱼人无处不在,一个萝卜一个坑,坑位处于紧缺状态,阿弥陀佛啊!还好最边上还有一坑位,抓紧时间摆摊,赶在太阳落山前,全部准备到位,迎接晚口,酒米咔咔打了两勺,腥香拉饵嗖嗖抽着窝子,见鬼,一口没有,换上蚯蚓,有被咬过的痕迹,却没见到口,再次挂上新蚯蚓,之后的半小时蚯蚓都没戏,那好吧,俗话说的好,越没口就得越多抽几竿,直到来口,唉!怎么抽都没戏,真是凉凉啊!还想面食搞不成,蚯蚓至少能上点嘎鱼什么的,真是万万没想到,定海神针,稳得很,北京时间晚上8点整,真不想耗下去了,感觉没什么意义,空军收场

5.17

最近钓的有点自闭了,没有好好的,像样的,钓过一次,不是空就钓个几条鱼,真难搞啊,传说中的新手村,据说最近鱼情还可以,小么小点,有口不断,能进铁门更好,里面水深鱼大,早5点半啊,天刚亮没多一会,就到达战场,观摩了一下是否能进去,没戏!大门紧锁,砖墙砌老高,铁栅栏稳稳隔着,带着装备难以入内,再见!

大铁门里面一个钓鱼的没有,外面却已经一位难求了电动车停一排,看了两分钟,没人上鱼,口一般,鉴定完毕!

路的这边已经没什么像样钓位了,几位大哥淌水过河,去对岸,这团组的可以,狂野F4野钓组合

之前去潮白河路过一河沟看着很不错,这次正好有机会去看看,站在月牙河桥上看着月牙河,感觉还是不错,钓鱼人屈指可数,钓位不用愁

钓鱼人大哥,下护嘞,看来能上鱼,是没问题的

可能还早吧,钓鱼大军正在路上,抓紧时间找入口,进入到河边找钓位

很顺利的进入河边,河边长满了草,钓位很少不过基本都没人,整体环境看着还不错,就这了,搞起

不走水,不挂底,水深1米左右,有看到大鲤鱼跃出水面,水里有看到大家伙滚动的波澜,一切都感觉那么美好

4.5+1.5+ 0.4(袖2袖1)

酒米打窝,腥+香,搓拉饵

调2钓234

对岸钓鱼人,携带家属观战,排面还可以

环境真是不错,不知哪位大哥辛苦开的钓位被我一早占了,真是不好意思

抛下去没两竿,开始用的袖2,出现好几口,不是大顶漂就是大黑漂,空几次中几次,感觉是小鱼再闹,换上搓饵,浮漂也安静了,一直搓饵守了一小时,真没口,看来这大鱼是真少啊,搓饵都吃不进去,换拉饵,竿竿来口,就很难打到

上的鱼真是太太小了,仔细看了一下感觉钩子还是大了,真不好入口

换上带下最小的钩子袖1,果然口明显有力度,吃口好多了,一抓一个准

还不时能上稍稍微大一点点的,也多少有点点手感

一尾接一尾,钓小遇大

动不动就双飞,来两条没毛病,可没啥手感啊,真是太小不点了

口太多了,频率越来快,手有点抽筋

俩俩的来,一点分量没有

想想至少是上鱼了,再怎么着还是鲫鱼,正经鱼,多钓一条是一条,过足上鱼的瘾

开始起风,柳絮飘满天,水面覆盖一层又一层

线组真是伤不起啊,越挂越多,越来越沉,都比上的鱼还重了,抛竿还不好抛,中午后鱼情也不太行了,结束战斗,收

提起鱼获瞬间还感觉有点沉,看来真是没少钓,能敞开鱼护两节多一点

鱼的个体都不大,数量却不少

最大一尾,差不多有一两吧

估摸有个小2百尾?至少也得150尾

拍完照片,鱼获放流

这位大姐,这是什么造型嘛,挺别致啊!

两位钓鱼大哥

现在离家近的实在找不到合适点钓鱼了,钓点都找到了20公里开外,在北京钓个鱼真是太难了啊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巴山游蜀水 1楼

也算过足了瘾!连杆的快感很好吧?

很久以前 遂宁

拍完照就放 2楼

不容易啊,我们天天在家里只能看你们更新日记咯,话说市内已经没有杨柳絮了呀

很久以前 北京

水番僧钓客 3楼

每次钓鱼我们都是跑大几十公里还空军

很久以前 北京

一竿一线一漂两钩 4楼

北京的钓鱼人太苦逼了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5楼

巴山游蜀水:也算过足了瘾!连杆的快感很好吧?

快有 感无

很久以前 北京

地龙316 6楼

小鲫鱼不少哦。

很久以前 宜宾

deep2003 7楼

我上午就在第一张图的钓位,9点到12点1口没有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8楼

冷轧附近那个月牙河吗

很久以前 北京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9楼

秦北路东;北岸夜钓已经空军三次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鱼用短竿 10楼

北方的杨絮每年春夏成灾,有关部门在哪里!

很久以前 周口

欢乐马上之旅 11楼

也是

很久以前

独钓寒江雪光威 12楼

为啥

很久以前 郴州

独钓寒江雪光威 13楼

是说

很久以前 郴州

聚贝塔羟丁酸 14楼

全球气温异常导致的吧~今年到现在,还没穿短袖哦

很久以前 北京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 15楼

这是什么地图啊,还带显示封控区的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6楼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这是什么地图啊,还带显示封控区的

百度地图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7楼

聚贝塔羟丁酸:全球气温异常导致的吧~今年到现在,还没穿短袖哦

早晚特别冷 温差很大

很久以前 北京

Diaoyuaihao82 18楼

hyl阿川:早晚特别冷 温差很大

今年这会儿还没到钓早晚的时候。还得大半个月以上。

很久以前 北京

deep2003 19楼

钓鱼用短竿:北方的杨絮每年春夏成灾,有关部门在哪里!

以前还经常喷洒植物绝育类的激素,好像也没多大用,现在好像就不种这种白毛杨了。这都是几十年前大规模绿化为速生种的。大杨树除了做劈柴,鞋跟填充物,没啥用途。

很久以前 北京

向日葵XRK 20楼

应该放流,太小

很久以前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