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战大沽河,心得不要让照片骗了你的时间
夜钓大鹏哥 2022-05-18 00:43:01好久没发帖了,其实最近也钓了几次鱼鱼获还不错,下图羊毛沟翘嘴半斤,鲤鱼3斤多,鲫鱼2两-7两

最近的鱼不好钓所以知难而退,昨天想钓鱼不知道去哪好看很多钓友都去大沽河钓很多鱼所以想去尝试一下,到了钓点发现路挖沟拦上了不知道为啥可能为了防火吧,所以步行一公里翻沟到的钓点,人很多看了一下附近钓友的鱼获都钓到了但不多最多不超过15条,大沽河可是人称鱼傻人多之名,天天看钓友都是几十斤的鱼获照片,来之前我想到大沽河钓不到鱼直接把杆扔了吧别说自己是钓鱼人!

下战斗正事打响。计划2把杆一个钓鲤鱼一个钓鲫鱼,7.2挂玉米守鲤鱼5.4拉饵鲫鱼不打窝,我一般是带饵调漂没到底就上鱼还是双飞等到底就没口,所以我明白他们为什么钓个10多条了,既然有口就不调了钓了10条鱼没口了(终于知道什么叫鱼傻人多了)开始钓底随着天黑了口越来越少,本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见证一下别人怎么钓几十斤的!大约5-10分钟一口能不能上来不好说口太轻。话不多说那些晒鱼获钓几十斤的确实有但都是白天还是佼佼者(你钓几条鱼好意思发图么),大沽河的鱼多个体都很小超过3两能钓上来的不多,不要把大沽河想的那么神奇鱼那么多,(我每次上鱼口都很轻调不好漂根本钓不到,附近的钓友也一样)路程那么远能去城阳别去大沽河没意义费油!本次鱼获品种比较全,翘嘴,嘎牙子,鲫鱼,鲤鱼,黑鱼!

总结 大沽河鱼多但没想的那么好钓!
个体啥也不事鲫鱼超过3两的不多
鲤鱼我挂玉米打窝一夜一口没有!
手杆一把钓10斤鱼非常困难!钓多是因为天气和位置好,你去不一定那么好运气!(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
望钓友斟酌而行,不要被照片骗了!空了军!

长期夜钓想约的私聊我一起有个照应,不会的新手可教,没装备的我有,没钓点的我提供,没车的免费拉(只限顺路)都有共同爱好只为开心分享经验。
能钓好鱼的钓点 钓鱼人里能告诉你的人几乎没有不信你试试!
白天没时间,不夜钓的勿扰!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_没鱼 1楼
说的很对,以前是有爆护的地方,但被邻村人盯上用电扫了,几个人一夜的事儿。大点的鱼所剩不多,加上现在水温上升,小鱼也活跃了,想爆护难。
很久以前 青岛
-
中4646 2楼
哪个河段好钓一点??
很久以前 青岛
-
渔乐人生119 4楼
主要是说了钓位,电工就去了
很久以前 武汉
-
夜钓大鹏哥 5楼
中4646:哪个河段好钓一点??
我不知道哪段好,我今年第一次去,随便找个位置钓的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6楼
渔乐人生119:主要是说了钓位,电工就去了
电工去了就报警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7楼
野钓_没鱼:说的很对,以前是有爆护的地方,但被邻村人盯上用电扫了,几个人一夜的事儿。大点的鱼所剩不多,加上现在水温上升,小鱼也活跃了,想爆护难。
小鱼很多有的时候下不去漂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鲫鲤666 9楼
鱼货牛逼哄哄的
很久以前 西安
-
野钓_没鱼 10楼
电工报警,真有用的话也不至于现在电工这么猖獗,警察肯定出警,抓到了吗?为什么没抓到,不至于没经验吧,天天在那里混!
很久以前 青岛
-
钓鱼小王子130特战队 11楼
大鹏哥,厉害啊,上热门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summer723 12楼
兄弟你说的实在
很久以前 青岛
-
路亚新入坑2 13楼
大沽河很好,风景很好,就是蚊虫多了些。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14楼
钓鱼小王子130特战队:大鹏哥,厉害啊,上热门了
哈哈,第一次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15楼
summer723:兄弟你说的实在
纯心得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16楼
路亚新入坑2:大沽河很好,风景很好,就是蚊虫多了些。


去的时候带好蚊香
很久以前 青岛
-
你别让正事耽误钓鱼 17楼
兄弟,你在青岛哪块??
很久以前 青岛
-
夜钓大鹏哥 18楼
你别让正事耽误钓鱼:兄弟,你在青岛哪块??
市北
很久以前 青岛
-
sun191212 19楼
野钓_没鱼:电工报警,真有用的话也不至于现在电工这么猖獗,警察肯定出警,抓到了吗?为什么没抓到,不至于没经验吧,天天在那里混!
打渔政电话可能好用点
很久以前 青岛
-
爱钓鱼的爆护王子 20楼
经常夜钓,一起吧
很久以前 青岛
-
狂拉我的小宝贝 21楼
带我一个
很久以前 青岛
-
frye12 22楼
最近啥时候野钓叫我,我住胶州,有车有杆,新手
很久以前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