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老远就为了能钓点像样的鱼,可是……
hyl阿川 2022-05-20 17:37:435.18
一直听说大观楼鱼出的不错,骑了26公里车大老远跑过来,夜战

环境是非常的好,水面挺大,钓鱼人也很多

差点就在这里下竿了,看似还不错,不过据说再往里走走要好些

开始车骑到门口有保安,杆子拦着,外面停着电动车,还以为里面不让钓鱼,犹豫了好一会,还是去问问保安,里面是否能钓鱼吧!额,还居然是可以的,需要扫码登记,人就可以进去了,车只能停外面

走了进来发现,钓鱼人还真多,每个坑位几乎都有人,景色也非常的不错,大水面,很得劲

遇到两坑位的两老夫妇,看我来瞅了一眼,居然要给我让位,说是要走了,那好吧,谢谢!我正好来,顺便问了下钓的咋样,不是很理想,没钓着鲫鱼,也就上了点小白条,这么惨吗,我觉得不应该啊,这么好的环境,水里鱼的动静也不小,不可能吧,还是要亲自试才能完全肯定这里的情况,开干
本来想弄两竿守的,一看钓位比较窄,那还是算了,一支5.4米竿子,2+0.8+4号袖钩,
调2钓2,时走时不走水,水深2米左右
腥香拉饵,五谷杂粮打窝

天色说黑就黑,就上了尾大白条,口也实在……很不正经,打也打不上来,老火很,旁边钓友很多,目测也没什么收获,还陆陆续续来不少夜钓的,都没空位,实在火爆

天色全黑了下来,最后上了尾算是收竿鱼吧,没有正经口,真难搞,收摊,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钓的啥嘛,大老远跑过来就钓这? 一条鲫鱼没有,很失败的一晚,这鱼真难钓啊,自闭中……

休息了一天
5.20
哥们约我去了他那感受,小河沟钓鲫鱼,好吧,正好喜欢去一个新环境,感受不一样的鱼情,骑了20公里,来到牤牛河这里

一早哥们,已经开始了,河面看着还不错,不算小,不过水很浅,也就50㎝左右,基本不走水,还等什么,抓紧时间开整吧,就想钓点小鱼,不求太大,用的,3.6米杆子,1.5+0.6+3号袖钩,
调2钓23
酒米打窝,腥香拉饵
一个多小时了,压根一口没有,都想撤了,最后挣扎一下,换上5.4米,想想是不是钓近了,钓远点看看,半小时过了,也是一口没有,完犊子了,还能玩吗?旁边哥们换了个地还是没口,蚯蚓面食都没口,真是见鬼

然后哥们过来跟我说,你知道为什么没口吗,你看看河里的死鱼没,被电了还是被药了,桥下那边大板鲫,大鲤鱼,大鲶鱼,大泥鳅,大黑鱼都死了不少,可恶,这些伤天害理的人,赶尽杀绝啊,不钓了,换地,撤

很快在附近,来到了废弃鱼池,人还不少,两个坑,据说没水草那坑虽然闹小鱼,但可以守大点的,有水草这坑小鱼太多,指的是指甲盖这么大小鲫鱼,实在太多了,3.6米杆子,1.5+0.4+袖1,调2钓23,腥香拉饵,
丢下去,浮漂就开始跳舞,随便一拉就是鱼,毫无手感可言,双尾还多少能感觉到点分量,一顿狂拉,两人咔咔拉了3小时,太热,实在受不了,收摊了

鱼啊,实在太小,估计还没上幼儿园,数量倒是挺多,提起鱼护时还感觉有点沉

稍微的数量一下,一共323尾,密密麻麻一大盆

拍完照,全部放流回家,继续成长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寻梦月亮河 1楼
大光楼最近口不好,你来的不是时候

很久以前 北京
-
飞行鱼在路上 2楼
钓鱼是一座围城,通州的想去昌平,昌平的想来通州
很久以前 北京
-
初小级门徒 3楼
想钓大鱼就离的远一些、人多走动多、很难钓的到大鱼
很久以前 淄博
-
hyl阿川 4楼
初小级门徒:想钓大鱼就离的远一些、人多走动多、很难钓的到大鱼
资源已经匮乏,实在是很难找到,出大鱼的地方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5楼
飞行鱼在路上:钓鱼是一座围城,通州的想去昌平,昌平的想来通州
很 家附近的永远鱼情不好,别人家的永远是最好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6楼
寻梦月亮河:大光楼最近口不好,你来的不是时候

是啊 没法搞
很久以前 北京
-
账号已注销_dUnowfWD 7楼
三百多尾有零有整,我快乐死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初小级门徒 8楼
hyl阿川:资源已经匮乏,实在是很难找到,出大鱼的地方
也是
很久以前 淄博
-
寻梦月亮河 9楼
hyl阿川:是啊 没法搞
这两天才刚好点
很久以前 北京
-
Davids123 10楼
全网最小小鲫鱼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victor_业余钓鱼爱好者 11楼
hyl阿川:资源已经匮乏,实在是很难找到,出大鱼的地方
请问大光楼那走水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爱但不沉迷 12楼
最后这小鲫鱼让我想起在老家钓了,这鱼不用挂漂,拉点饵扔水里,慢数五个数,然后提竿就行了,十竿九中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3楼
寻梦月亮河:这两天才刚好点
噢噢 不去了 怎么又好了 这么衰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4楼
victor_业余钓鱼爱好者:请问大光楼那走水吗?
时走时不走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5楼
爱但不沉迷:最后这小鲫鱼让我想起在老家钓了,这鱼不用挂漂,拉点饵扔水里,慢数五个数,然后提竿就行了,十竿九中
还真是 可以这么干,太暴躁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6楼
Davids123:全网最小小鲫鱼了
挑战全网最小,还有谁

很久以前 北京
-
寻梦月亮河 17楼
hyl阿川:噢噢 不去了 怎么又好了 这么衰吗
不知道,最近口时好时坏
很久以前 北京
-
victor_业余钓鱼爱好者 18楼
hyl阿川:时走时不走
哦,去年那出鲢鳙还不小,不知道今年怎么样
很久以前 北京
-
哒哒_哒哒哒 19楼
你是搞了一个幼儿园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游钓温榆河 20楼
废弃鱼池是不是高丽营一村的那个垂钓园哪里,顺义西站对面吗?外地人让进村吗?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