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试钓,拐子不少,切线跑鱼超过四次!得思考总结了
随心小钓夫 2022-05-29 14:32:37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随心小钓夫 21楼
冷雨夜我不想回家:东岸还是西岸啊?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2楼
小木木fisher:似乎知道这里走到河边头上有高压线那
有一段有高压线,然后我就往河边北边走了几百米
很久以前 北京
-
Min初入jianghu 23楼
好

很久以前 徐州
-
淡水鱼观察员 24楼
随心小钓夫:感觉这边的大鱼不怎么爱靠岸,水面太大了,几百米宽河面
新钓点夜钓可以近,老钓点人多还是远点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木木fisher 25楼
随心小钓夫:有一段有高压线,然后我就往河边北边走了几百米
明白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patton 26楼
冷雨夜我不想回家:东岸还是西岸啊?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
zhl1888 27楼
野钓大小兼顾的话可以用伊豆7号或者8号,有无刺的,可以钓灵歪嘴钩上基本跑不了,伊势尼钩尖内弯,钓灵容易脱钩,线组还是小了,3+2就稳了
,现在鱼活性高,4月份时候0.8的5斤内一般没问题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zhl1888:野钓大小兼顾的话可以用伊豆7号或者8号,有无刺的,可以钓灵歪嘴钩上基本跑不了,伊势尼钩尖内弯,钓灵容易脱钩,线组还是小了,3+2就稳了
,现在鱼活性高,4月份时候0.8的5斤内一般没问题受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0楼
patton:我这是中段,下游我也没去过。我的电三轮只能跑20公里。。。去晚了就没有好位置。朋友4点到的,人家三点就去占位了
我前几天去苏庄闸那边看了,的确好几个人都中了两三斤的鲤鱼,我问了他们,有人放生,有放的两三斤和五六斤的鲤鱼,放了500斤吧。当然,那边本来也鲤鱼比较多,就是得下到水里搭石头钓,要么下钓台,岸边钓位不算很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patton 31楼
随心小钓夫:我前几天去苏庄闸那边看了,的确好几个人都中了两三斤的鲤鱼,我问了他们,有人放生,有放的两三斤和五六斤的鲤鱼,放了500斤吧。当然,那边本来也鲤鱼比较多,就是得下到水里搭石头钓,要么下钓台,岸边钓位不算很多。
不用下水的,西岸树底下老钓位都可以钓,就是去晚了抢不着钓位。夜钓好像基本不上鱼。所以夜钓不愁钓位。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