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试钓,拐子不少,切线跑鱼超过四次!得思考总结了

随心小钓夫  2022-05-29 14:32:37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随心小钓夫 21楼

冷雨夜我不想回家:东岸还是西岸啊?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2楼

小木木fisher:似乎知道这里走到河边头上有高压线那

有一段有高压线,然后我就往河边北边走了几百米

很久以前 北京

Min初入jianghu 23楼

很久以前 徐州

淡水鱼观察员 24楼

随心小钓夫:感觉这边的大鱼不怎么爱靠岸,水面太大了,几百米宽河面

新钓点夜钓可以近,老钓点人多还是远点好

很久以前 北京

小木木fisher 25楼

随心小钓夫:有一段有高压线,然后我就往河边北边走了几百米

明白了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26楼

冷雨夜我不想回家:东岸还是西岸啊?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zhl1888 27楼

野钓大小兼顾的话可以用伊豆7号或者8号,有无刺的,可以钓灵歪嘴钩上基本跑不了,伊势尼钩尖内弯,钓灵容易脱钩,线组还是小了,3+2就稳了,现在鱼活性高,4月份时候0.8的5斤内一般没问题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8楼

zhl1888:野钓大小兼顾的话可以用伊豆7号或者8号,有无刺的,可以钓灵歪嘴钩上基本跑不了,伊势尼钩尖内弯,钓灵容易脱钩,线组还是小了,3+2就稳了,现在鱼活性高,4月份时候0.8的5斤内一般没问题

受教了

很久以前 北京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30楼

patton:我这是中段,下游我也没去过。我的电三轮只能跑20公里。。。去晚了就没有好位置。朋友4点到的,人家三点就去占位了

我前几天去苏庄闸那边看了,的确好几个人都中了两三斤的鲤鱼,我问了他们,有人放生,有放的两三斤和五六斤的鲤鱼,放了500斤吧。当然,那边本来也鲤鱼比较多,就是得下到水里搭石头钓,要么下钓台,岸边钓位不算很多。

很久以前 北京

patton 31楼

随心小钓夫:我前几天去苏庄闸那边看了,的确好几个人都中了两三斤的鲤鱼,我问了他们,有人放生,有放的两三斤和五六斤的鲤鱼,放了500斤吧。当然,那边本来也鲤鱼比较多,就是得下到水里搭石头钓,要么下钓台,岸边钓位不算很多。

不用下水的,西岸树底下老钓位都可以钓,就是去晚了抢不着钓位。夜钓好像基本不上鱼。所以夜钓不愁钓位。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