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西瓜兄再试钓潮白河 收获十多尾大大小小鲤鱼
随心小钓夫 2022-05-31 05:02:52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patton 22楼
随心小钓夫:这个季节,可以在配方上加五分之一蓝鲫,晚上还是凉,饵料是一方面,最主要是得选好钓点和水深
钓点是老钓位,水深2米多。其余都是一米左右水深。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3楼
patton:钓点是老钓位,水深2米多。其余都是一米左右水深。
毕竟我也不在您玩的环境,我也没办法做太多判断,通常情况下,钓鲤鱼,适量找水深相对深一点的钓位是更理想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暴雪中的雪豹 24楼
好像是钓鱼岛附近的潮白河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25楼
回来了,温榆河大变样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007芒刺 26楼
完美坐钓,鱼获可观。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7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回来了,温榆河大变样了
今年还没去温榆河玩过,因为都封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28楼
随心小钓夫:今年还没去温榆河玩过,因为都封了……
是啊,只能凑合玩会儿,我又不夜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2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0楼
寻梦月亮河:啥时候吃死口啊?最近一直放口老空军

就怕没打着惊了窝子说实话,这时候应该调灵抓顿口,如果是七八月份,天气很热,可以跑铅都没事,能吃死。我都是调78目钓23目,两个钩距4公分,饵料比重大,用3.5克以上的浮漂,上钩绷直,下钩就可以躺底了,只要是鲤鱼进窝,都可以察觉,第一口不打,打第二口以后的缓慢下顿。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1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是啊,只能凑合玩会儿,我又不夜钓……
嗯呢,温榆河科技城那边可以把车停外面,走进去钓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2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是啊,只能凑合玩会儿,我又不夜钓……
嗯呢,温榆河科技城那边可以把车停外面,走进去钓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寻梦月亮河 33楼
随心小钓夫:说实话,这时候应该调灵抓顿口,如果是七八月份,天气很热,可以跑铅都没事,能吃死。我都是调78目钓23目,两个钩距4公分,饵料比重大,用3.5克以上的浮漂,上钩绷直,下钩就可以躺底了,只要是鲤鱼进窝,都可以察觉,第一口不打,打第二口以后的缓慢下顿。
好滴,受教了

找时间再去试试。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34楼
随心小钓夫:嗯呢,温榆河科技城那边可以把车停外面,走进去钓了
嗯,这么钓了两次,口太差,看有机会能不能申请夜钓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35楼
斜风细雨一江秋:嗯,这么钓了两次,口太差,看有机会能不能申请夜钓吧
夜钓,我发现大鲤鱼还不是时候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