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米长竿到手,下半夜潮白河狂拉鲤鱼
随心小钓夫 2022-06-03 12:38:2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收杆鲤 21楼
龙纹鲤1代用着怎么样大哥,我想入手6.3钓个六七斤鲤鱼有问题吗控鱼怎么样,谢谢。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2楼
野钓收杆鲤:龙纹鲤1代用着怎么样大哥,我想入手6.3钓个六七斤鲤鱼有问题吗控鱼怎么样,谢谢。
龙纹理旗舰1代,6.3我觉得应该是不错的,我7.2的都可以直接抛竿,腰力走,但是头两节偏软,龙纹理旗舰系列,回鱼慢一些,但是能把鱼顶住。十斤内,绝对没问题。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渔人中的菜鸟 23楼
随心小钓夫:才看到,在史家口桥往上走500公里的潮白河段。避免周末去,因为有很多很多人在那里露营搭帐篷,带孩子去玩的,他们还下水,还有摩托艇,钓鱼没法玩。平时过去,白天可以抽点小鲫鱼,到了九十点,鲫鱼口基本没有,鲫鱼口一般十一点以后。您针对自己的目标鱼,选择时间段。这里适合玩三四个小时。时间长了就没必要了。要么小小鲫鱼,要么拐子,大的还是少,因为水面有水才两年。
嗯嗯,谢谢指导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中NO1 24楼
随心小钓夫:才看到,在史家口桥往上走500公里的潮白河段。避免周末去,因为有很多很多人在那里露营搭帐篷,带孩子去玩的,他们还下水,还有摩托艇,钓鱼没法玩。平时过去,白天可以抽点小鲫鱼,到了九十点,鲫鱼口基本没有,鲫鱼口一般十一点以后。您针对自己的目标鱼,选择时间段。这里适合玩三四个小时。时间长了就没必要了。要么小小鲫鱼,要么拐子,大的还是少,因为水面有水才两年。
大哥是500米,还是5公里。你这说的500公里有点吓人呀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5楼
空军中NO1:大哥是500米,还是5公里。你这说的500公里有点吓人呀



500米……抱歉……
很久以前 北京
-
斜风细雨一江秋 26楼
杆子越用越长了,前年咱俩还都是3.6狂抽……
很久以前 北京
-
大小通杀哈哈哈 27楼
[斗图表情],点击[ http://img02.sogoucdn.com/app/a/200678/519385e4674ee85e11d379793affec06.jpg ]查看表情
很久以前
-
kongjun2580 28楼
楼主,方便说一下饵料配比吗?谢谢,我这边是纯野生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9楼
kongjun2580:楼主,方便说一下饵料配比吗?谢谢,我这边是纯野生鲤鱼
纯野生的,我建议用老坛玉米或者嫩玉米!我的饵料配方就是小黄面和螺鲤2号,再加一点蓝鲫,小黄面的量比螺鲤2量多一点,蓝鲫少一点。螺鲤2要泡10分钟
很久以前 北京
-
kongjun2580 30楼
随心小钓夫:纯野生的,我建议用老坛玉米或者嫩玉米!我的饵料配方就是小黄面和螺鲤2号,再加一点蓝鲫,小黄面的量比螺鲤2量多一点,蓝鲫少一点。螺鲤2要泡10分钟
好的,谢谢楼主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