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守钓大物第二天,大风大浪真难搞
hyl阿川 2022-06-06 08:08:516.5
出门就知道风不小,还是坚持去河边看一下,按以往的风情来说,晚上一般会小点,每天能来坚持守一会,中鱼几率就会高一点,不管怎样来都来了,摆摊开整

饵料开好,杆子支好,准备开抄网时,突然来一阵6-7级阵风,钓椅饵料竿子全刮倒河里,这风太猛了,本打算支两竿的,这风刮的没有那魄力搞两竿,怕被吹飞,还是一支竿能把持住,手都不敢离开竿子,随时有起飞的可能,人也不敢离开钓椅,总有刮倒的可能
5.4米+主:8编5号大力马+子:2号+5号伊势尼
五谷杂粮打窝,小黄面+螺鲤+香 搓饵
水深2米左右,依然很走水,蹦竿尖

日落黄昏,美如一幅画卷,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河边多了些搭帐篷的,一个比一个搭的大,看着都很有钱的样子,小日子过得很不错

风啊,是越刮越大,貌似没有要停的意思,不过四周看了一下,钓鱼人还是有的,都坚持岗位,继续作战,这波晚口不能错过,一定要把握住

天气预报晚上7点后风力会减小,希望如此吧,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晚霞,一边在狂风中作钓,主要任务就是握紧竿子,都说大风大浪出大鱼,来吧!

晚上8点了,风力没有减小的意思,越刮越大,看这情况是很难继续了,竿子都被吹成大弯弓了,上鱼? 怕是连口都难看到,晚口怕是就这样,不暴躁,恶劣天气,就不硬来了,早点收摊回去休息

噼里啪啦,顶风收,有点不容易啊,这鱼钓的,难受

看吧,5,6,7级大风,这鱼怎么钓嘛!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4月鲫鱼开口 1楼
支持你,继续守大物,我的伊势尼3号钩到了,中药泡玉米饵也到了,五谷杂粮窝料,长短杆7.2和5.4,计划下午去试试水。只为大物,拉小鱼没意思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独钓寒江雪光威 2楼
也可以
很久以前 郴州
-
Johnzzzz 3楼
请问这岸夜里蚊子多吗,不刮风的时候? 谢谢。上周在对岸夜钓蚊子太恐怖了,密密麻麻。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楼
Johnzzzz:请问这岸夜里蚊子多吗,不刮风的时候? 谢谢。上周在对岸夜钓蚊子太恐怖了,密密麻麻。
草少的地方蚊子少 草越多的地方蚊子越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5楼
4月鲫鱼开口:支持你,继续守大物,我的伊势尼3号钩到了,中药泡玉米饵也到了,五谷杂粮窝料,长短杆7.2和5.4,计划下午去试试水。只为大物,拉小鱼没意思了。
必须的 干就完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祖籍_山东 6楼
我觉得钓鱼不能遭罪才是王道。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钩细线搏大yu 7楼
4月鲫鱼开口:支持你,继续守大物,我的伊势尼3号钩到了,中药泡玉米饵也到了,五谷杂粮窝料,长短杆7.2和5.4,计划下午去试试水。只为大物,拉小鱼没意思了。
你才三号钩,我都用伊势尼六号也是温榆河一晚上三条鲤鱼大的五斤左右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8楼
小钩细线搏大yu:你才三号钩,我都用伊势尼六号也是温榆河一晚上三条鲤鱼大的五斤左右

很久以前 北京
-
寒江雪_526 9楼
战士
,现在车能走沿河路吗?封没封?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0楼
寒江雪_526:战士
,现在车能走沿河路吗?封没封?封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GilesWong 11楼
厉害
很久以前 北京
-
西山老炮儿 12楼
大师,小黄面用的哪个牌子的?我买的怎么一股颗粒味。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3楼
西山老炮儿:大师,小黄面用的哪个牌子的?我买的怎么一股颗粒味。
随机 不挑牌子
很久以前 北京
-
聚贝塔羟丁酸 14楼
昨天在你下游一点点的位置,看白帐篷比这个图里远。风可真够大的,7点半收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5楼
聚贝塔羟丁酸:昨天在你下游一点点的位置,看白帐篷比这个图里远。风可真够大的,7点半收了。
是的 大的实在受不了 天还没完全黑下来就走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驰骋的大叔 16楼
4月鲫鱼开口:支持你,继续守大物,我的伊势尼3号钩到了,中药泡玉米饵也到了,五谷杂粮窝料,长短杆7.2和5.4,计划下午去试试水。只为大物,拉小鱼没意思了。
钩小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007芒刺 17楼
是的昨天的风很大。
很久以前 北京
-
xzy1112222 18楼
请问钓椅买的哪款。我也想入手一个这种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北京大婶在此 19楼
我基本都是钓寂寞
很久以前 北京
-
神钓_侠旅 20楼
八编五号大力马,拉力二十公斤没有任何问题。即使玻璃钢竿子,估计也扛不住。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