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守钓大物第三天、四天,一空一斤鲤
hyl阿川 2022-06-08 08:41:486.6
老钓点老钓位,继续,暂时风平浪静,看似还不错的样子,一切操作正常,抄网依然早早打开坚守岗位,好久没下水了,信念依然在,大鲫大鲤,早晚得用上你,中午就算了

傍晚,火烧云很漂亮,一竿竿抛下去的希望,却起来一竿竿失望,小风开始呼呼刮,本来就没什么正经口,这竿尖蹦的是有点怀疑人生了,铅重了?钩大了?水深了?线粗了?竿长了?饵料味型不对?屁股没坐对地方?很多问号啪啪迎面打过来

真是一换小钩细线,不是切线就是断钩或跑鱼,一换大钩大线就没口,一心守大,却困难重重,越想什么,越不来什么,信心很低迷,太多太多的不可控因素,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6.7
一如既往的来到河边继续准备夜战,来到战场,先观察一下情况,上游树那最近人很多,每次来都能看到不少钓鱼人,貌似还不错的样子

下游挨近闸口,也是保持了以往的热度,钓鱼人排排坐,一眼望去还不少,晚上人会更多

还是老钓位继续啊!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新地开发新钓位了,这边塌陷太严重,边上的泥土还很松软,难搞
水深还是在2-3米左右,走水比以往快了些
5.4米+9编1.5大力马+2+5号伊势尼,15克铅,蹦竿尖
4.5米+9编1.5大力马+2+5号伊势尼,15克铅,蹦竿尖
五谷杂粮打窝,小黄面+薯香+腥香 搓饵

印象中阴天鱼口都不会太差,确实,小鱼非常的活跃,有几次竿稍抖动,就是打不上来,鱼实在太小,怕是还没有铅重,左右两边钓友用的小钩细线,上了些小鲫鱼,看似很多都不到一两,小家伙,很闹腾,每次来夜钓最最期盼的就是太阳落山后,转黑夜的这段时间,鱼口都不会太差,期望满满,却又一次次失望,还是没有正儿八经的口来吃我这5号伊势尼,看来能驾驭这钩的鱼要么不开口,要么不多了

晚上又是起风又是阵雨的,没带伞,有点抵抗不住了,在雨中开始收摊,拿起4.5米竿时,不对劲,不得了,不得了,既然中鱼了,这是玩的哪一出,都准备空军收场的,还来一尾救救场吗,抄网都收了,坐的比较高,竿软,飞还难飞上来,只能慢慢的拉到边上,手拧着线拉了上来,还好线比较粗,毫无压力,好家伙,是尾小鲤鱼

来看看整体外观,皮毛还不错,宽肥,目测一斤以上

性感的小胡须,鲤鱼的标志性特征,没了这胡须或许就变成鲫鱼了

看这大嘴,厚厚的嘴唇,吃个5号伊势尼没问题吧!

小秤一称,1.18斤,斤鲤,有分量
这时雨也停了,一下子来了兴致,又继续战斗了1小时,有口,小鱼还是在闹,一条鱼没上,还是撤了吧

放流回家,再见吧!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独钓寒江雪光威 1楼
也是
很久以前 郴州
-
hanbing863 2楼
支持放流!
很久以前 保定
-
Tony庆国臻 3楼
你可是真的执着
很久以前 北京
-
情为你而动 4楼
钓鱼随身带着称?
很久以前 北京
-
情为你而动 5楼
15克铅啥意思呀
很久以前 北京
-
爸气外露媳妇欠揍 6楼
还是个野生的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夜钓空军伴我 7楼
荷花鲤好吃
很久以前 合肥
-
hyl阿川 8楼
情为你而动:15克铅啥意思呀
铅轻了 稳不住 蹦竿尖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9楼
情为你而动:钓鱼随身带着称?
必须 携带啊 鱼的真是重量不好估
很久以前 北京
-
情为你而动 10楼
hyl阿川:铅轻了 稳不住 蹦竿尖
那你是跑铅钓法么?还是大漂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散落吧长风 11楼
这是温榆河哪段坚守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ppi529 12楼
皮毛真好
很久以前 北京
-
沧海一声笑feng 13楼
今天早上在温榆河钓了一天斤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沧海一声笑feng 14楼
一条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5楼
情为你而动:那你是跑铅钓法么?还是大漂啊
跑铅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6楼
沧海一声笑feng:一条
是一条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7楼
沧海一声笑feng:今天早上在温榆河钓了一天斤鲫

很久以前 北京
-
九级空军大师 18楼
好资源
很久以前 泸州
-
as258406185 19楼
啥时候温榆河都开始守大鱼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0楼
as258406185:啥时候温榆河都开始守大鱼了
入夏就开始了,唉! 昨晚旁边大爷又上一尾4-5斤的鲤鱼 ,出鱼率有点高,每天都有人上4斤+的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