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钓野钓遇大风大浪心得经验分享

夜钓大鹏哥  2022-06-08 18:18:42

钓友说有个新地方之前去过说鱼很多都是大鱼很好钓,这让我激动不已果断答应了晚上就去盘,一天天气预报4-5级风最近天气大风天居多作为一个钓鱼人要克服各种困难有鱼就算下刀子也要去,晚上到了约定的地点以为路程远开一个车走出发经过1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钓位非常少碰到一个路人说这里不让钓鱼!因为跑了这么远怎么也要下杆试试有人管再说直接下杆开钓!

因朋友说里面的鱼大本想用7.2米面食钓,因为风大所以只能用一个5.4选一只吃铅2.5克的电子漂重一点好抛!钩子选择5号伊豆,目标鱼鲫鱼鲤鱼如果只钓鲤鱼空军的几率很大钓鲫鱼起码不会空军毕竟第一次来看探探路,饵料选择自制通杀饵拉饵!

不打窝!探了一下大概水深先调3钓2,如果走水或漂晃的厉害再调顿,一第杆刚到底就一个黑漂双飞2个小鲫鱼,边钓边调漂虽然风大只要能看清漂就调灵敏些!鱼确实挺多下杆就黑漂全是2两左右的小鲫鱼,不停的拉饵鱼情也不错基本不空杆一直连钓了2个小时吧,小鱼和虾开始闹窝黑各种黑漂打不到鱼,这时我果断把饵加干料(就是没开的饵)弄硬硬的搓大饵让小鱼吃不进去,下杆果然好了很多不黑漂了3分钟内不会有问题的,这绝对能上大鱼,过来一会一个黑漂提竿中鱼!一条一斤多的大鲫鱼!

因为饵大口越来越少了,不过个体比之前大了一些,共钓了4个小时钓10多斤鱼吧,大鲫鱼钓了几条小鲤鱼钓了几条,虽然没钓到大鱼总的来说还可以

本次夜钓野钓总结,风大如果抛杆频繁尽量选择短杆4.5-5.4就行,如果挂玉米钓顿那无所谓。

只要能看清漂尽量还是调灵一些,具体也要看鱼口,如果鱼口不好风还大建议钓顿,漂乱晃也会影响心情毕竟出来是为了开心!线主看目标鱼选择,在不知情的情况还是远小你点的线,主线2号就够了鲫鱼鲤鱼都没问题,漂尽量选择吃铅大一些的(好抛杆)子线选1-1.5,钩子选5号伊豆大鱼小鱼都可以钓上来,碰到闹小鱼就把饵搓大搓硬!现在野钓没有那么多大鱼,虽然鱼多大鱼也没想的那么好钓,不要只钓大鱼最后空了军!谁出行前都想着能钓到大的结果呢?你自己想想是不是这样!往往钓小鱼的时候还真钓到大鱼了或切线了特意钓反而钓不到!

以上就是本次野钓心得希望能帮到各位钓友!

长期夜钓想约的私聊我一起有个照应,不会的新手可教,没装备的我有,没钓点的我提供,没车的免费拉(只限顺路)都有共同爱好只为开心分享经验。

能钓好鱼的钓点 钓鱼人里能告诉你的人几乎没有不信你试试!

白天没时间,不夜钓的勿扰!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深水奔波儿灞 1楼

看来是从市区往外跑的弟兄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2楼

深水奔波儿灞:看来是从市区往外跑的弟兄

是啊,市区没资源

很久以前 青岛

空空空得如也 3楼

在王台?

很久以前 青岛

Spectacular 4楼

兄弟 黄岛这边来吗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5楼

Spectacular:兄弟 黄岛这边来吗

去的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6楼

空空空得如也:在王台?

不知道是哪啊

很久以前 青岛

枫叶飘动dp 7楼

很好啦

很久以前 襄阳

切线跑鱼了 8楼

我也是喜欢在家把饵料配好用自封袋装着

很久以前 重庆

DTFA224222 9楼

这鲫鱼绝对漂亮了

很久以前 盐城

本人法号勿空 10楼

我也经常夜钓,你是哪里的?

很久以前 合肥

本人法号勿空 11楼

本人法号勿空:我也经常夜钓,你是哪里的?

青岛不行我是合肥的,咱俩同不了路

很久以前 合肥

桂系狼兵军团 12楼

自制饵料卖不卖

很久以前 洛阳

天天钓鱼666 13楼

好钓友

很久以前 岳阳

夜钓大鹏哥 14楼

桂系狼兵军团:自制饵料卖不卖

不卖送就行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15楼

DTFA224222:这鲫鱼绝对漂亮了

纯野生的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16楼

切线跑鱼了:我也是喜欢在家把饵料配好用自封袋装着

方便不浪费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17楼

枫叶飘动dp:很好啦

嗯,还行

很久以前 青岛

夜钓大鹏哥 18楼

天天钓鱼666:好钓友

谢谢

很久以前 青岛

走走道飞了 19楼

天下钓友是一家,果然没错

很久以前 青岛

户外喵喵喵 2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