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守钓大物第六天,风平浪静就是没口
hyl阿川 2022-06-10 08:48:51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hyl阿川 21楼
无敌小眼神:建议你找个隐蔽点地方每天一袋老谭!过一个星期大钩粗线!必中!
我也想 可惜 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钓点,最近钓鱼人太多了,无处不在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小鲫鱼就好 22楼
实在不行,就换地方吧,温榆河这一段今年是彻底废了,不行就去潮白河看看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虫不会钓鱼 23楼
这地是一直有人放鱼那地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4楼
小虫不会钓鱼:这地是一直有人放鱼那地吗
是的 隔三差五老放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5楼
钓钓小鲫鱼就好:实在不行,就换地方吧,温榆河这一段今年是彻底废了,不行就去潮白河看看
嗯额 确实难搞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虫不会钓鱼 26楼
hyl阿川:是的 隔三差五老放鱼
对岸是不是口更好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沧海一声笑feng 27楼
去潮白河试一下
很久以前 北京
-
多打点窝子守大鱼 28楼
这是温榆河哪一段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9楼
小虫不会钓鱼:对岸是不是口更好啊
对岸 水浅,基本没人钓,口咋样不知道,没去试过
很久以前 北京
-
洋仔001 30楼
我这也是温榆河属于马坊段,白天根本钓不到,全是麦穗鳑鲏,上鲫鱼都烧高香,晚上还好钓一点,最大鲫鱼也就二两,越来越难钓了,哎
很久以前 北京
-
劈劈啪啪啊 31楼
杆子那么短 还想守大物?喝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32楼
劈劈啪啪啊:杆子那么短 还想守大物?喝了吧?
大物就一定要长竿,谁说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曲向天歌_BJ 33楼
你这是在高白路这侧还是对面?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34楼
曲向天歌_BJ:你这是在高白路这侧还是对面?
滨河路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