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涨水落水,水面漂草,大水流蹦竿尖

hyl阿川  2022-06-14 08:39:18

6.13

一场大雨后,水位有所上升,水流非常湍急,还漂浮着各种杂物,实在难搞,过了一天后,水位大幅度降了不少,岸边很稀,还死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鱼,实在可惜,水里漂浮下杂草真是头疼,只能期盼着晚上能少一点

4.5米竿+1.5大力马+2.0+5号伊势尼,15克铅

剩的小黄面+腥+薯香,搓饵

本来不想加腥的,想着鱼缺氧活性不高,加点腥刺激一下,一直没什么效果

没有下护,也不知道鱼情怎么样,天全黑了下来,水草依然有,是逐渐少的节奏,上的开竿鱼和第二三尾放盆里都一一越狱跑了,后来又上一尾拐子,也是放盆里,这次把盆移到了身后离岸边较远的地方,旁边哥们哐哐连杆,我这边貌似差点意思没啥口,后跟旁边哥们拿点他的饵料,小黄面,口是真不错,抽频率,跑了好几尾,也上了几尾,很快饵料用完了,不好意思再去要饵料了,自己也没带黄面,只能开点腥香的饵来看看,抽了一个多小时,见鬼,真是一口没有,一气之下,本来打算走人了,看别人老连竿,有点舍不得今晚鱼口如此暴躁,又厚着脸皮去跟旁边哥们要点小黄面,开好的没了,他把袋子里剩的点都给我了,十分感谢,立马换上小黄面,真是很神奇,下去就来口,不管是鲫鱼鲤鱼都有,前期主要窝子抽的比较乱,各种味,鱼聚的也比较杂吧

知道蹦尖子,水流大,铅沉,线组故意放大的,没想到,2.0子线给切的没商量,使劲拍大腿啊,又又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后来直接换上了大力马子线,也是5号伊势尼

小鲫鱼,口还挺凶,这大钩大饵都能吃进去,佩服你了

还整上了双尾,有点分量,手感可以,可惜切线后,再也没碰到大家伙了,真是可遇不可求,难啊!何时3-5斤+的鲤鱼能来见个面

0点左右那会,几乎没啥口,撤了,最后鱼获不理想,不能气馁,再接再厉,大鲫大鲤!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寻梦月亮河 1楼

小黄面用什么味型啊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楼

寻梦月亮河:小黄面用什么味型啊

原味+果酸+大麦红薯膏

很久以前 北京

淡水鱼观察员 3楼

放生鱼还是认黄面啊

很久以前 北京

王老师和李老师 4楼

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很久以前 北京

余粮MUCH 5楼

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很久以前 北京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 6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提竿猛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饱经风霜的渔猫 7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我0.8的子线挂个2.5斤的水甩来甩去都没事呢,就算打结后损失拉力,2号线三五斤应该很没问题啊

很久以前 福州

hyl阿川 8楼

饱经风霜的渔猫:我0.8的子线挂个2.5斤的水甩来甩去都没事呢,就算打结后损失拉力,2号线三五斤应该很没问题啊

更多因素的,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楚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9楼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提竿猛了吧

嗯 15克铅 +大水流+超级大满竿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0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你们的钓漂小水流小铅 是没问题 ,哪天你可以去尝试一下15克铅才能定住的的地方,你就会明白,2.0最多相当于1.0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1楼

王老师和李老师: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使劲打,越打越粘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2楼

王老师和李老师: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是的 就这么回事

很久以前 北京

不浪漫罪名g 13楼

这是哪一段,我在最末端流水太急没法钓

很久以前 北京

寻梦月亮河 14楼

hyl阿川:原味+果酸+大麦红薯膏

好滴

很久以前 北京

一鲶四鲫京常钓 15楼

hyl阿川:使劲打,越打越粘

饵水比多少?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6楼

不浪漫罪名g:这是哪一段,我在最末端流水太急没法钓

高压线段 15克没问题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7楼

一鲶四鲫京常钓:饵水比多少?

散炮1:0.4软粘1:0.7、8

很久以前 北京

咦壹壹在动 18楼

很阔以了,下次也去试试崩尖子

很久以前 北京

射鱼不射雕 19楼

我用小黄面上白条!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0楼

射鱼不射雕:我用小黄面上白条!

厉害了

很久以前 北京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