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涨水落水,水面漂草,大水流蹦竿尖
hyl阿川 2022-06-14 08:39:186.13
一场大雨后,水位有所上升,水流非常湍急,还漂浮着各种杂物,实在难搞,过了一天后,水位大幅度降了不少,岸边很稀,还死了不少大大小小的鱼,实在可惜,水里漂浮下杂草真是头疼,只能期盼着晚上能少一点
4.5米竿+1.5大力马+2.0+5号伊势尼,15克铅
剩的小黄面+腥+薯香,搓饵
本来不想加腥的,想着鱼缺氧活性不高,加点腥刺激一下,一直没什么效果

没有下护,也不知道鱼情怎么样,天全黑了下来,水草依然有,是逐渐少的节奏,上的开竿鱼和第二三尾放盆里都一一越狱跑了,后来又上一尾拐子,也是放盆里,这次把盆移到了身后离岸边较远的地方,旁边哥们哐哐连杆,我这边貌似差点意思没啥口,后跟旁边哥们拿点他的饵料,小黄面,口是真不错,抽频率,跑了好几尾,也上了几尾,很快饵料用完了,不好意思再去要饵料了,自己也没带黄面,只能开点腥香的饵来看看,抽了一个多小时,见鬼,真是一口没有,一气之下,本来打算走人了,看别人老连竿,有点舍不得今晚鱼口如此暴躁,又厚着脸皮去跟旁边哥们要点小黄面,开好的没了,他把袋子里剩的点都给我了,十分感谢,立马换上小黄面,真是很神奇,下去就来口,不管是鲫鱼鲤鱼都有,前期主要窝子抽的比较乱,各种味,鱼聚的也比较杂吧

知道蹦尖子,水流大,铅沉,线组故意放大的,没想到,2.0子线给切的没商量,使劲拍大腿啊,又又一次与大物失之交臂,后来直接换上了大力马子线,也是5号伊势尼

小鲫鱼,口还挺凶,这大钩大饵都能吃进去,佩服你了

还整上了双尾,有点分量,手感可以,可惜切线后,再也没碰到大家伙了,真是可遇不可求,难啊!何时3-5斤+的鲤鱼能来见个面

0点左右那会,几乎没啥口,撤了,最后鱼获不理想,不能气馁,再接再厉,大鲫大鲤!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寻梦月亮河 1楼
小黄面用什么味型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楼
寻梦月亮河:小黄面用什么味型啊
原味+果酸+大麦红薯膏
很久以前 北京
-
淡水鱼观察员 3楼
放生鱼还是认黄面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王老师和李老师 4楼
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余粮MUCH 5楼
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 6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提竿猛了吧
很久以前 北京
-
饱经风霜的渔猫 7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我0.8的子线挂个2.5斤的水甩来甩去都没事呢,就算打结后损失拉力,2号线三五斤应该很没问题啊
很久以前 福州
-
hyl阿川 8楼
饱经风霜的渔猫:我0.8的子线挂个2.5斤的水甩来甩去都没事呢,就算打结后损失拉力,2号线三五斤应该很没问题啊
更多因素的,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楚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9楼
一直空军的小胡同志:提竿猛了吧
嗯 15克铅 +大水流+超级大满竿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0楼
余粮MUCH:2号子线,按理说3-5斤应该没压力啊
你们的钓漂小水流小铅 是没问题 ,哪天你可以去尝试一下15克铅才能定住的的地方,你就会明白,2.0最多相当于1.0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1楼
王老师和李老师: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使劲打,越打越粘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2楼
王老师和李老师:请问小黄面怎么开饵啊?
是的 就这么回事
很久以前 北京
-
不浪漫罪名g 13楼
这是哪一段,我在最末端流水太急没法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寻梦月亮河 14楼
hyl阿川:原味+果酸+大麦红薯膏
好滴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鲶四鲫京常钓 15楼
hyl阿川:使劲打,越打越粘
饵水比多少?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6楼
不浪漫罪名g:这是哪一段,我在最末端流水太急没法钓
高压线段 15克没问题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7楼
一鲶四鲫京常钓:饵水比多少?
散炮1:0.4软粘1:0.7、8
很久以前 北京
-
咦壹壹在动 18楼
很阔以了,下次也去试试崩尖子
很久以前 北京
-
射鱼不射雕 19楼
我用小黄面上白条!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20楼
射鱼不射雕:我用小黄面上白条!
厉害了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