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上游近两次守钓大鲤鱼经历,使出百般武艺,收获颇丰。

随心小钓夫  2022-06-16 07:57:4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fengwujiutian 21楼

个人建议,打窝别用有麦粒的五谷杂粮,只用老坛玉米,纯玉米。钓用嫩玉米。不管怎么样,半小时挂一次饵,不黑漂5秒不起竿。

很久以前 深圳

fengwujiutian 22楼

打窝用麦粒失败,麦粒招小鱼。频繁起竿大鱼少。使用永远不化的大颗粒窝料,永远不化的大颗粒饵料,安静的死守。大鲤鱼就有,上次他们钓一条16斤。

很久以前 深圳

雁南飞2020 23楼

哪天画条大鱼钓一下

很久以前 梅州

随心小钓夫 24楼

fengwujiutian:个人建议,打窝别用有麦粒的五谷杂粮,只用老坛玉米,纯玉米。钓用嫩玉米。不管怎么样,半小时挂一次饵,不黑漂5秒不起竿。

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很久以前 北京

拖拉机在钓鱼 25楼

这分明就是照片啊

很久以前

杰克猫爱钓鱼 26楼

哈哈 下次把窝子扎回去

很久以前 北京

大壮不空军 27楼

兄弟 石头滩在东岸吗

很久以前 北京

随心小钓夫 28楼

大壮不空军:兄弟 石头滩在东岸吗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空军飞行大队一小队 29楼

天天空军,唉,还是楼主厉害

很久以前 南通

fengwujiutian 30楼

随心小钓夫: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看了你之前的文章,过瘾

很久以前 深圳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丶贵州小哥 32楼

看一次学一点技术

很久以前 天津

断杆不断线12 33楼

画家钓鱼 牛逼!

很久以前

想你就快乐 34楼

不错哦,继续搞起

很久以前 唐山

大壮不空军 35楼

随心小钓夫: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黑漂5秒 你真的搞笑

很久以前 北京

大壮不空军 36楼

随心小钓夫:西岸

老哥,上游应该是桥北边儿吧 大概多远啊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