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白河上游近两次守钓大鲤鱼经历,使出百般武艺,收获颇丰。
随心小钓夫 2022-06-16 07:57:4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fengwujiutian 21楼
个人建议,打窝别用有麦粒的五谷杂粮,只用老坛玉米,纯玉米。钓用嫩玉米。不管怎么样,半小时挂一次饵,不黑漂5秒不起竿。
很久以前 深圳
-
fengwujiutian 22楼
打窝用麦粒失败,麦粒招小鱼。频繁起竿大鱼少。使用永远不化的大颗粒窝料,永远不化的大颗粒饵料,安静的死守。大鲤鱼就有,上次他们钓一条16斤。
很久以前 深圳
-
雁南飞2020 23楼
哪天画条大鱼钓一下
很久以前 梅州
-
随心小钓夫 24楼
fengwujiutian:个人建议,打窝别用有麦粒的五谷杂粮,只用老坛玉米,纯玉米。钓用嫩玉米。不管怎么样,半小时挂一次饵,不黑漂5秒不起竿。
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拖拉机在钓鱼 25楼
这分明就是照片啊
很久以前
-
杰克猫爱钓鱼 26楼
哈哈 下次把窝子扎回去
很久以前 北京
-
大壮不空军 27楼
兄弟 石头滩在东岸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随心小钓夫 28楼
大壮不空军:兄弟 石头滩在东岸吗
西岸
很久以前 北京
-
空军飞行大队一小队 29楼
天天空军,唉,还是楼主厉害
很久以前 南通
-
fengwujiutian 30楼
随心小钓夫: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看了你之前的文章,过瘾
很久以前 深圳
-
户外喵喵喵 31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丶贵州小哥 32楼
看一次学一点技术
很久以前 天津
-
断杆不断线12 33楼
画家钓鱼 牛逼!
很久以前
-
想你就快乐 34楼
不错哦,继续搞起
很久以前 唐山
-
大壮不空军 35楼
随心小钓夫:这是我在东北水库的玩法,北京这个潮白河这个河段,是新水,估计大鱼确实不太多,一年多的水注入的,之前有人下网,拉了很长,都说只有小拐子。但那是一年前,最近一年应该好一些了。估计是我思路不对吧,回头试试老方法,没准这里死守降低抛竿频率,用素饵更可能钓到大的。
黑漂5秒 你真的搞笑
很久以前 北京
-
大壮不空军 36楼
随心小钓夫:西岸
老哥,上游应该是桥北边儿吧 大概多远啊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