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榆河夜战,竿子被拉下水,旁边哥们中一尾2斤鲤鱼

hyl阿川  2022-06-16 08:57:09

6.15

白天没啥事,去北岸,顺着高白路探探,发现三岔温榆河上游河边均有保安看守,也没见到一个钓鱼的,看来真是管控了,连钓个鱼都不行,走到三岔河边入口时有挖的深坑,很明显是不让进入的意思,一直走都能看到疑似路口的入口都有坑,直到了高压线处才能顺利进入,这一段看到一钓鱼的大爷,上游河的两岸都没有钓鱼人,管控的很到位,没人,开始沿着河边往下游走走看,对岸就是经常活动的地段了,白天口差点意思,还漂浮草,之所以钓鱼人很少,暂时只看到三人

大爷这个角,是最近几天苦苦守战的点位,白天有人续窝,期待晚上能有个好的表现

高白路这边就说一直看着没什么人来钓,还相对保持着比较原始的状态,原因主要有,到河边的入口较少,几乎可以算是没有,岸边稀泥太多,难以下脚,最最不入钓鱼人眼的是这边水浅

马场段热门区钓鱼人,白天还是不少人,晚上更不得了

北岸高白路段还是差点意思,偏,钓位少,水浅

南岸滨河路段整体表现不错,各种小路到河边,人气足,钓位多,水深,经常出大物

下午6点拿上装备,出发河边开始夜战,最近出鱼不理想,人气逐渐少了许多,随时来随时有钓位,这正是守钓大物的好时候,没有小个体鱼捣乱,信念只有一个,那就是3-5+的鲤鱼,虽然坚守十天无果,相信功夫会不负有心人的

水深1.5+,大走水,水面有浮草,会远近变换漂浮路线

4.5米+9编1.5大力马+0.4大力马+5号伊势尼,15克通心铅

5.4米+9编1.5大力马+8编5号大力马+6号伊势尼+15克通心铅

小黄面+薯香饵+果酸+大麦红薯膏 搓饵

蹦竿尖 (蹦蹦蹦!

来吧,开始决斗,是你嘴硬还是我钩硬

子线从1.0(无数次)切到1.5(3-5次)再切2.0(2次),钩子从袖4拉直到袖5拉断好几次,实在受不了这种遗憾,大力马、伊势尼伺候

旁边哥们突发发出抄鱼的信号,瞬间摆头一看,果真鱼还不小的样子,立马拿起抄网,过去帮忙抄鱼,还真不是一斤左右的小拐子,挺有力道,一个劲的往水里扎,几次拉出来呛了几口水老实了,顺利进抄网

恭喜哥们,喜提2斤左右鲤鱼一尾

再一次希望上加了把柴,燃点更旺了,有鱼开口,就证明口是有的,5.4米竿子口明显比4.5米竿子口好一些,上了一尾开竿鱼,3-4两拐子

开始还有点遗憾,这线是不是粗了,钩是不是大了,一看这小拐子口,一点也不大,可能还小了呢,线多少可能会有点粗,没办法,大力马线占时只有这号,下次看情况可能会换稍微小一点的

正给4.5米竿子上饵时,突然听到旁边5.4米竿子,吱吱吱声音,猛的一看,原来竿子被拉下水了,还好有失手绳,被拉直,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拉回没啥重量,起竿,啥也有,跑了,什么家伙,这么猖狂

晚上总共就看到三五口,到十点结束战斗,最后一小时几乎没看到口,凉凉

这十天来,就没有一次能好好钓一次鱼

不是刮大风,就是涨大水,不是高温,就是低温,不是漂浮草就是大降水,一换小钩细线就碰大物,一换大力马大钩就没啥口……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咦壹壹在动 1楼

直接大钩粗线,干就完了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2楼

咦壹壹在动:直接大钩粗线,干就完了

是的 现在已经很暴力了,宁可断竿,也不能断线断钩跑鱼

很久以前 北京

独钓寒江雪光威 3楼

可可

很久以前 郴州

射鱼不射雕 4楼

守大鲤鱼真是折磨人。要耐得住旁边人上鱼的刺激,耐得住内心的寂寞

很久以前 北京

寒江雪_526 5楼

坚持不泄,

很久以前 北京

scggg 6楼

大力马影响鱼口,还是用大号碳线吧

很久以前 天津

我就想中套无双鲤咋怎难啊 7楼

看群里发的不是群主你的竿子被拉水里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驰骋的大叔 8楼

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为啥,竿子拉走了,失手绳拽回来就啥也没有了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9楼

驰骋的大叔:我也碰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为啥,竿子拉走了,失手绳拽回来就啥也没有了

真是奇怪了 无数个问号❓

很久以前 北京

zl1049 10楼

温榆河钓鱼,车停哪儿?

很久以前 北京

嘿咻不停车 11楼

现在我也喜欢用PE线 子线切怕了

很久以前 汉中

hyl阿川 12楼

嘿咻不停车:现在我也喜欢用PE线 子线切怕了

怕怕的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钓小鲫鱼就好 13楼

温榆河现在鲫鱼开口了吗

很久以前 北京

hyl阿川 14楼

钓钓小鲫鱼就好:温榆河现在鲫鱼开口了吗

鲫鱼?清明那会就开口了

很久以前 北京

钓钓小鲫鱼就好 15楼

hyl阿川:鲫鱼?清明那会就开口了

清明到现场就没什么口,科技城那段

很久以前 北京

家有萌宝哦 16楼

老坛打窝钓吧,你这样守估计费劲。再说了好点的子线1.5-2.0完全没问题,大力马从没用过。

很久以前 北京

沧海一声笑feng 17楼

潮白河欢迎你

很久以前 北京

大虾小白条 18楼

在北京能钓鱼,真是幸运

很久以前 成都

mufengyi 19楼

大力马8编硬 换细点或者9编的 就这么多大的1.0够用

很久以前 北京

0710今 20楼

全用大力马,是个狠人

很久以前 随州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