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艹”,温榆河蹦竿尖,大鱼王4.5竿开光
hyl阿川 2022-06-23 09:02:056.22(阴雨天,大雾)
18:30-23:00
一阴天,就按耐不住想往河边扎
一下雨,就迫不及待想去河边甩两竿
一跑鱼,就总想在同一钓位再次相遇一搏
温榆河一个又爱又恨的地方,惊喜来了,挡也挡不住,却总是把握不住机会,老有遗憾,一到夏天夜钓黄金时期,水面上浮草不断,实在难搞,白天没完没了的漂一下就算了,晚上还不停歇,跟发了疯似的,24小时作业啊!
摊位早早以摆好,确辞辞难以下竿,一直苦苦等待中,期望浮草能少一点,来都来了,不能打退堂鼓啊!
大鱼王4.5米竿子+大力马9编1.5号+大力马8编1.5+伊势尼5号+通心铅15克,蹦竿稍
小黄面(原味)+果酸+红薯膏

不时天空下起了小雨,很想抛竿入水,感受雨中暴躁的鱼情,可水面杂草太多,难以正常作钓,只能静静的欣赏一下这支新的4.5鱼竿,不得不说,颜值可以的,还真漂亮,持感非常舒服,抛投也很顺畅,指哪打哪

看似草稍微少了点,实在坐不住了,尝试抛几竿看看,下去3-5秒,就得挂草,头疼得很,只有打打频率,顺便拉拉窝子了

雨后的鱼口是真的好,没让人失望,虽然线上缠有草,也阻挡不了疯狂的鱼口,咔咔就是拽了几下,起竿,中鱼,新竿新感觉,回鱼是真快,完全凭竿子的自身腰力,一下子就给鱼顶出来了,首次上鱼表现良好,期待后续中大鱼的出色表演

夜幕降临,收获一小尾鲫瓜子

天色完全黑了下来,浮草也少了许多,不过多多少少还是有,不能守钓太长时间,抛下去等不了多一会,就得起竿,清理杂草,不能坚守大鱼,那就只能抽频率钓小遇大了

水面看似啥也没有,其实还一直在漂着草,十竿九竿得挂草,钓的有点想走人,想想天黑一阵了,鱼怎么着也靠边半天了吧!调整座椅方位,顺流而下,35°角斜抛,这样总不会被草挂住了吧!确实不挂草了,不过开始真是一动不动,没口没动作,有点想放弃收摊走人时,嘿!来口了还挺凶,竿稍狂抖,起竿,还以为啥也没有,仔细一看,噢噢小小鲫鱼啊! 一点手感没有

竿子又一次被拽了下水,起竿啥也没有,饵料已快用完,最后还是很有缘的上了尾收竿鱼

雾气笼罩,越来越大,能见度不高,诺隐诺现,看似仙境,来张自拍,人景合一,记录一下美好瞬间

鱼没钓几条,草 草 草却一直连竿不断

鱼的活性非常高 ,装盆里活蹦乱跳

5尾鱼

雾气腾腾,这一段没有一个人,甚至一眼望去哪都看不到亮光及有人的痕迹,十分安静

白瞎了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环境,全被浮草给毁了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独钓寒江雪光威 1楼
也是
很久以前 郴州
-
寒江雪_526 2楼
大雾弥漫那张,是早上拍的吗?仿佛仙境,快哉快哉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o百家姓里少老二o求钱若渴 3楼
我9
很久以前
-
翔云列晓阵__ 4楼
大湿 饵水比多少 加拉丝粉吗 我买的通心铅还没到 到了也去崩竿稍 夏天静水根本不行啊
很久以前 上海
-
hyl阿川 5楼
翔云列晓阵__:大湿 饵水比多少 加拉丝粉吗 我买的通心铅还没到 到了也去崩竿稍 夏天静水根本不行啊
不加拉丝粉,就使劲揉打就行,越打越粘越付钩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6楼
寒江雪_526:大雾弥漫那张,是早上拍的吗?仿佛仙境,快哉快哉啊!

晚上,手机自拍的,10秒倒计时,快门32秒曝光,ISO1600
很久以前 北京
-
LikeHL 7楼
我昨晚也去了 你在哪个位置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8楼
LikeHL:我昨晚也去了 你在哪个位置
昨晚我这边没人啊!
很久以前 北京
-
咕哒呗白白 9楼
时间这么充足为什么不去潮白河啊,鱼多走水轻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0楼
咕哒呗白白:时间这么充足为什么不去潮白河啊,鱼多走水轻
太远了 去不了 每天也耗不了那时间
很久以前 北京
-
温榆河野钓梦飞 11楼
温榆河最近水藻太烦人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温榆河野钓梦飞 12楼
楼主一般在哪个位置钓呀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小鲫鱼就好 13楼
咕哒呗白白:时间这么充足为什么不去潮白河啊,鱼多走水轻
潮白河哪一段,给个导航定位呗
很久以前 北京
-
joker_lee 14楼
最后两张有寂静岭的感觉了
很久以前 天津
-
hyl阿川 15楼
joker_lee:最后两张有寂静岭的感觉了
嗯呢 很寂静
很久以前 北京
-
jxy85128 16楼
越来越难钓了,钓鱼人太难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007芒刺 17楼
没办法水草就是这么麻烦,下雨涨水到处都是。
很久以前 北京
-
聚贝塔羟丁酸 18楼
hyl阿川:昨晚我这边没人啊!
卧槽!这个对话很可怕


很久以前 北京
-
高山流水爱钓鱼爱山水 19楼
看半天,空军!
很久以前 开封
-
夜钓鲫鲤666 21楼
钓鱼人不多吗师傅
很久以前 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