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太热口不好还漂草,晚上再战,口不错
hyl阿川 2022-06-27 08:59:486.26(白天阴,晚上阵雨)
被强制居家隔离了两天,天气气温猛增最高点,解除隔离后,立马奔赴河边(三岔口),有钓友在这边抽小鲫鱼白条还不错,也来过过手瘾,感受一把,整体水情还不错,小水流,漂的草少,水深1米左右,准备钓行程走漂钓小鱼,来吧,开战
4.5米+1.5+0.6+3号袖,腥香拉饵
抽了半天,没见着一口,见鬼,感觉还不如下游段呢,不多浪费时间,立马转战

嗖一下,来到了下游,高压线段,老老的钓位,不至于没口吧,以往随时来钓小鱼都是可以的,水面浮草越漂越多,还是钓走漂,来什么鱼钓什么鱼

也是抽了半天,真是一口没有,瞎猫碰见死耗子,来了尾白条还是马口苗子,钓的一点信心没有,撤,继续换地

再次来到三岔口,清河段,这有个哥们钓的不错,就是走水快了点,需要高频率抓口才行,很快摊位摆好,抛了几竿,确实有那么几口,没打着,不一会,漂草了,越漂越多,真是难搞了啊,硬着头皮坚持再钓了会,口也不行了,还老挂草,不好玩,旁边哥们也玩不下去了,准备收摊

打个蛋,呵呵^_^,哥们的鱼获,还不错吧!有一尾大马口,剩下的都是巨白条子,真是大,比上次再苇沟钓的都大,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白条

最大一尾有个2-3两的样子,真得劲,可惜没赶上这一波白条子鱼情

回家休整后,下午6点半,马场段夜战,白天太热不行,晚上总能给点面子吧!
水深2米左右,大流水,漂的水草很多,还好不是很靠边,能将就着玩
4.5+大力马9编1.5+大力马8编0.8+伊势尼5号,15克铅
5.4+大力马9编1.5+大力马8编0.8+伊势尼5号,15克铅
小黄面+果酸+红薯膏,蹦竿尖

看似水草在中间飘着,没靠边,然而水下却漂着不少,总是守候不了多长时间,就得挂一堆草,老火得很,只能斜打,尽量避开草了,5.4的竿子太长了点,改成3.6钓边,还能定漂,能多守一秒,就多一秒上鱼的机会,再没有杂草平繁干扰的情况下,来了尾鲫鱼

天空开始哗啦啦下雨,鱼口也在这是,咔咔来口,可惜,就是鱼太小,基本就是有几下动作就没太大动作了,打也打不着,守也很难守到死口,也不想换太小的钩,毕竟目标鱼个体要大一点

钓了,好几尾鲫鱼了,一尾小鲤拐子都没有,看来这真是个鲫鱼窝子,守鲤,鲫鱼闹窝

来了好几波阵雨了,鱼口不断,基本下去竿竿有口,就是吃不死,打不着,最后把3.6撤了,上的都是小鲫鱼,单支4.5作战,希望钓远一点深一点,鱼大一点,尽量避开鲫鱼窝

鱼越钓越小,最后的收杆鱼,小小鲫鱼一尾,饵料用完,结束战斗

最后鱼获,7尾鱼,全是鲫鱼

放流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钓啥不重要 1楼
对头,我也是晚上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九分分分 2楼
倒数第三张,那是啥玩意?!?!
很久以前 北京
-
黄河钓鱼侠 3楼
漂亮!
很久以前 南阳
-
hyl阿川 4楼
一九分分分:倒数第三张,那是啥玩意?!?!
有点像大型创可贴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高手王 5楼
这样的天气只能夜钓了
很久以前 宜昌
-
Weizheng1 6楼
昨天去也是白条和鲫鱼苗,最近太难钓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7楼
钓鱼高手王:这样的天气只能夜钓了
确实 白天不好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8楼
Weizheng1:昨天去也是白条和鲫鱼苗,最近太难钓了
想钓大一点的 只能夜钓还是合适的
很久以前 北京
-
清风旺吾33 9楼
大力马会挡口
很久以前
-
鱼娱乐在线 10楼
马口
很久以前 南阳
-
玉某丛121 11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苏州
-
大鲤寺寺卿 12楼
用黄面野钓从没上过鱼,有大师指点一下吗
很久以前 济南
-
野钓小夫妻 13楼
大鲤寺寺卿:用黄面野钓从没上过鱼,有大师指点一下吗
黄面太散了,野外有水流把窝子往下流散,不能聚窝
很久以前 朝阳
-
hyl阿川 14楼
大鲤寺寺卿:用黄面野钓从没上过鱼,有大师指点一下吗
针对于放生鱼 首先得确定你们那有没有放生的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5楼
野钓小夫妻:黄面太散了,野外有水流把窝子往下流散,不能聚窝
针对于放生鱼 很有用,散归散,要的就是这种雾化效果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钩细线搏大yu 16楼
马场那段我也经常去夜钓,就在回弯那段,估计咱们都在那段一起钓过,我们基本每次都能钓到二三斤的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钩细线搏大yu 17楼
大鲤寺寺卿:用黄面野钓从没上过鱼,有大师指点一下吗
黄面加少许拉丝粉开软黏加红薯膏加果酸加黑糖,我们每晚上都能钓到大点的鲤鱼,马场那段走水,开的散不好钓
很久以前 北京
-
小钩细线搏大yu 18楼
小钩细线搏大yu:黄面加少许拉丝粉开软黏加红薯膏加果酸加黑糖,我们每晚上都能钓到大点的鲤鱼,马场那段走水,开的散不好钓
我说的这个是走水厉害时候我开的饵,如果走水不厉害不用加拉丝粉,也可以不开软黏
很久以前 北京
-
水碱了我的青春 19楼
能发一个详细位置吗?
很久以前 北京
-
一九分分分 20楼
hyl阿川:有点像大型创可贴
用手拿着,我敬你是条汉子,哈哈哈。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