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鱼获】大美潮白河,往那一坐就很舒服
hyl阿川 2022-07-11 08:46:377月10日
温榆河这段时间要钓吐了,一直在蹦竿尖,蹦竿尖,蹦竿尖,大鱼影子也没看到,都是小鲫鱼瞎折腾闹,走水就走水,认了,还天天飘明草暗草,实在考验一个人忍耐度,忍无可忍了,去潮白河看看

收藏已久的钓点,离家最近的潮白河段,也得25㎞,实属有点远,还是得带着耐心,前往,大水面,环境真好,一眼望去,心旷神怡,舒服,再看到河边排排坐的钓鱼,那叫一个好啊!抓紧时间,地图导航的入口进不去,只能顺路找了路人打探了一下,很快找到了入口,被拦住了,要扫码,扫吧,核酸已经超72小时了,不让进入,怎么说都不让进,哦豁,看来这地没戏了

顺着下游,一直走到了河南村闸下,这里也不错,找了处大水面,抓紧时间摆摊
不走水,水深1.7米左右,五谷杂粮打窝
5.4+3.0+1.5+5号伊势尼,跑铅,挂的老坛玉米,守鲤
4.5+1.5+0 .6+3号袖钩,调5钓2,腥香拉饵,来啥钓啥

开始,白条子很猖狂,抛下去就咬,咔咔连上好几条,后既然还停口了一段时间,直到夜色有点点暗时,来口,鲫鱼也匆匆来报道了

天黑了下来,口也没那么多了,守了会,口也不多,频率抽起来,也没啥好转,不过来的鲫鱼,明显比白天大许多,手感还可以

最后两小时有一小时上的话全是青梢,另一小时无口,连收竿鱼也没钓上来,5.4挂玉米守了个寂寞,凉凉了

鱼获,不是很理想,白条青梢得小20条,约等于10条鲫鱼

大老远跑过来,好吧,最起码看漂抓口,中鱼还是很有感觉的

这路程,最多一星期或半个月只能去一次,天天去真是受不了,路上熬人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我就是不会开饵和找底 1楼
我这段使用也是一样,野河钓鱼,不是走水就是拉闸放水,不拉闸的时候,跑铅就够了,拉闸了之后啊,重铅崩竿尖都大弯弓,(走水+上游的生活垃圾和杂草树枝竹枝等)根本就没法钓
很久以前 玉林
-
hyl阿川 2楼
我就是不会开饵和找底:我这段使用也是一样,野河钓鱼,不是走水就是拉闸放水,不拉闸的时候,跑铅就够了,拉闸了之后啊,重铅崩竿尖都大弯弓,(走水+上游的生活垃圾和杂草树枝竹枝等)根本就没法钓
是啊 这鱼钓的 太难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野钓特战先锋 3楼
温榆河钓鱼确实伤人,尤其是宏福苑到科学城段,我现在周末都不知道去哪玩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4楼
野钓特战先锋:温榆河钓鱼确实伤人,尤其是宏福苑到科学城段,我现在周末都不知道去哪玩了
温榆河算是凉凉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的雏鸟 5楼
呀?昨天我也在那…看您的位置……我应该在您右手边的草边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钓小鲫鱼就好 6楼
那边以前有电工光顾,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很久以前 北京
-
游钓中国栏目李大毛 7楼
汉鼎战用着咋样
很久以前 北京
-
dfy123654 8楼
可以啊
很久以前 徐州
-
温榆河滨水公园野钓 9楼
温榆河最近就算了吧,不是上游沙河水库放水就是下游开闸,走水严重,关键鱼还少,19年之前,河边太好钓了,没多少钓鱼的,这几年河边全是人
很久以前 北京
-
hyl阿川 10楼
温榆河滨水公园野钓:温榆河最近就算了吧,不是上游沙河水库放水就是下游开闸,走水严重,关键鱼还少,19年之前,河边太好钓了,没多少钓鱼的,这几年河边全是人
人比鱼多,一年比一年难
很久以前 北京
-
我就是不会开饵和找底 11楼
hyl阿川:是啊 这鱼钓的 太难了
而且啊,不下雨就是高温,不高温就是下雨,一下雨就又是拉闸放水

很久以前 玉林
-
小学生justfishing 12楼
弱弱的问一句,蚊子多不多
很久以前 北京
-
户外喵喵喵 13楼




很久以前 北京
-
钓鱼看运气Z上鱼靠天气 14楼
野钓特战先锋:温榆河钓鱼确实伤人,尤其是宏福苑到科学城段,我现在周末都不知道去哪玩了
昨天去还钓了鲤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