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日记之跑鱼大合集
飛魚會上樹 2022-07-12 16:48:06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人生羿达 22楼
飛魚會上樹:何出此言

你一发帖子人呼呼去!
很久以前 沈阳
-
飛魚會上樹 23楼
大叔刚入门:是胡台那个老白家不?挨着宏哥钓场?
对,就是那个
很久以前 沈阳
-
飛魚會上樹 24楼
猜那熊宝宝:沈阳人最不爱发钓点,一发第二天自己连位置都没有!
我不在乎那个


很久以前 沈阳
-
飛魚會上樹 25楼
野钓人生羿达:你一发帖子人呼呼去!
没那么夸张


很久以前 沈阳
-
Nn666888 26楼
有没有老板家的联系方式。给一个
很久以前 沈阳
-
tangXing007 27楼
好鱼好文
很久以前 柳州
-
liangge521 28楼
这地方谁去谁后悔……30块钱不多,但是还不如去浑河野钓……
很久以前 沈阳
-
飛魚會上樹 29楼
liangge521:这地方谁去谁后悔……30块钱不多,但是还不如去浑河野钓……
钓个鱼后悔啥?
很久以前 沈阳
-
liangge521 30楼
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到鱼塘快6点了,全塘7~8个人,8点多了一口没看见,全塘都是麻将鲫……8点10分果断收杆,旁边的几个钓友都说被忽悠了,下辈子不来了!30块钱收少了,怎么都是一锤子买卖真不如收我们200一个人了……哈哈
很久以前 沈阳
-
Nn666888 31楼
有老白家联系方式吗?
很久以前 沈阳
-
Nn666888 32楼
liangge521: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到鱼塘快6点了,全塘7~8个人,8点多了一口没看见,全塘都是麻将鲫……8点10分果断收杆,旁边的几个钓友都说被忽悠了,下辈子不来了!30块钱收少了,怎么都是一锤子买卖真不如收我们200一个人了……哈哈
有没有联系方式
很久以前 沈阳
-
Nn666888 33楼
大叔刚入门:是胡台那个老白家不?挨着宏哥钓场?
有没有老白家联系方式
很久以前 沈阳
-
鱼苗杀手VIP 34楼
搓饵还是玉米啊!?
很久以前 沈阳
-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