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日记之跑鱼大合集

飛魚會上樹  2022-07-12 16:48:06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人生羿达 22楼

飛魚會上樹:何出此言

你一发帖子人呼呼去!

很久以前 沈阳

飛魚會上樹 23楼

大叔刚入门:是胡台那个老白家不?挨着宏哥钓场?

对,就是那个

很久以前 沈阳

飛魚會上樹 24楼

猜那熊宝宝:沈阳人最不爱发钓点,一发第二天自己连位置都没有!

我不在乎那个

很久以前 沈阳

飛魚會上樹 25楼

野钓人生羿达:你一发帖子人呼呼去!

没那么夸张

很久以前 沈阳

Nn666888 26楼

有没有老板家的联系方式。给一个

很久以前 沈阳

tangXing007 27楼

好鱼好文

很久以前 柳州

liangge521 28楼

这地方谁去谁后悔……30块钱不多,但是还不如去浑河野钓……

很久以前 沈阳

飛魚會上樹 29楼

liangge521:这地方谁去谁后悔……30块钱不多,但是还不如去浑河野钓……

钓个鱼后悔啥?

很久以前 沈阳

liangge521 30楼

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到鱼塘快6点了,全塘7~8个人,8点多了一口没看见,全塘都是麻将鲫……8点10分果断收杆,旁边的几个钓友都说被忽悠了,下辈子不来了!30块钱收少了,怎么都是一锤子买卖真不如收我们200一个人了……哈哈

很久以前 沈阳

Nn666888 31楼

有老白家联系方式吗?

很久以前 沈阳

Nn666888 32楼

liangge521: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到鱼塘快6点了,全塘7~8个人,8点多了一口没看见,全塘都是麻将鲫……8点10分果断收杆,旁边的几个钓友都说被忽悠了,下辈子不来了!30块钱收少了,怎么都是一锤子买卖真不如收我们200一个人了……哈哈

有没有联系方式

很久以前 沈阳

Nn666888 33楼

大叔刚入门:是胡台那个老白家不?挨着宏哥钓场?

有没有老白家联系方式

很久以前 沈阳

鱼苗杀手VIP 34楼

搓饵还是玉米啊!?

很久以前 沈阳

户外喵喵喵 35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