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疯狂!为了钓鱼竟自己承包了一口鱼塘

憨憨爱钓鱼  2022-08-01 03:57:2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憨憨爱钓鱼 21楼

jiajia_:回复是美德

是的是的

很久以前

憨憨爱钓鱼 22楼

只会钓清道夫:会给你整的满塘都是罗非

问题不大 那就钓小罗非

很久以前

憨憨爱钓鱼 23楼

污妖王就服小哥:如果你这个鱼塘水够深,或者你那里冬天不冷,3年过后你这个小鱼塘罗非会泛滥成灾

冬天有时候0度以下 他活不了

很久以前

憨憨爱钓鱼 24楼

污妖王就服小哥:赣州,罗非不能过冬吧?罗非要么吃掉,要么扔岸上,千万不要放生到野外水域,不然就等同于杀生造孽

嗯嗯 不会往别人塘里放

很久以前

每天钓鱼就开心 25楼

邹大师和我同姓哈哈,我其实也有个想法,也想承包个鱼塘,关键是不懂养殖

很久以前 深圳

萌新萌新萌新新求带 26楼

我也想承包鱼塘

很久以前 绵阳

幸福的野钓 2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南通

临平空军七号 28楼

小鱼塘面积多大,一年承包费用多少?

很久以前 杭州

玉某丛121 29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苏州

龙公子11111 31楼

多大的塘多少钱

很久以前 东莞

憨憨爱钓鱼 32楼

龙公子11111:多大的塘多少钱

300一个月

很久以前 赣州

憨憨爱钓鱼 33楼

临平空军七号:小鱼塘面积多大,一年承包费用多少?

300一年

很久以前 赣州

憨憨爱钓鱼 34楼

萌新萌新萌新新求带:我也想承包鱼塘

找找附近有没有人出租呗

很久以前 赣州

徒手不杀鸡 35楼

憨憨爱钓鱼:黑坑钓的 有两三条 就放进去了 ,罗非会吃小鱼吗

吃鱼卵

很久以前 衡阳

憨憨爱钓鱼 36楼

每天钓鱼就开心:邹大师和我同姓哈哈,我其实也有个想法,也想承包个鱼塘,关键是不懂养殖

我们也不动养 野钓的鱼丢里边就完事了

很久以前 赣州

一骑红尘去钓鱼 37楼

我的鱼塘都已经承包第六年啦!巨物横行,经常让我切线。

很久以前 重庆

憨憨爱钓鱼 38楼

一骑红尘去钓鱼:我的鱼塘都已经承包第六年啦!巨物横行,经常让我切线。

牛逼的

很久以前 赣州

黄河钓鱼侠 39楼

夜钓爆爽!

很久以前 郑州

只会钓清道夫 40楼

憨憨爱钓鱼:问题不大 那就钓小罗非

就怕罗非会攻击其他鱼。造成死亡。我曾经试过一个水缸里同时养着几条巴掌非。和三条4-5斤胖头鱼。都是夜钓回来的鱼获。一个晚上而已。胖头鱼的尾巴就伤痕累累,鳞片被罗非吃了

很久以前 江门

憨憨爱钓鱼 41楼

只会钓清道夫:就怕罗非会攻击其他鱼。造成死亡。我曾经试过一个水缸里同时养着几条巴掌非。和三条4-5斤胖头鱼。都是夜钓回来的鱼获。一个晚上而已。胖头鱼的尾巴就伤痕累累,鳞片被罗非吃了

那我这岂不是引狼入室了

很久以前 赣州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