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疯狂!为了钓鱼竟自己承包了一口鱼塘
憨憨爱钓鱼 2022-08-01 03:57:2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憨憨爱钓鱼 21楼
jiajia_:回复是美德
是的是的
很久以前
-
憨憨爱钓鱼 22楼
只会钓清道夫:会给你整的满塘都是罗非
问题不大 那就钓小罗非
很久以前
-
憨憨爱钓鱼 23楼
污妖王就服小哥:如果你这个鱼塘水够深,或者你那里冬天不冷,3年过后你这个小鱼塘罗非会泛滥成灾
冬天有时候0度以下 他活不了
很久以前
-
憨憨爱钓鱼 24楼
污妖王就服小哥:赣州,罗非不能过冬吧?罗非要么吃掉,要么扔岸上,千万不要放生到野外水域,不然就等同于杀生造孽
嗯嗯 不会往别人塘里放
很久以前
-
每天钓鱼就开心 25楼
邹大师和我同姓哈哈,我其实也有个想法,也想承包个鱼塘,关键是不懂养殖
很久以前 深圳
-
萌新萌新萌新新求带 26楼
我也想承包鱼塘
很久以前 绵阳
-
幸福的野钓 27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南通
-
临平空军七号 28楼
小鱼塘面积多大,一年承包费用多少?
很久以前 杭州
-
玉某丛121 29楼
看看
很久以前 苏州
-
龙公子11111 31楼
多大的塘多少钱
很久以前 东莞
-
憨憨爱钓鱼 32楼
龙公子11111:多大的塘多少钱
300一个月
很久以前 赣州
-
憨憨爱钓鱼 33楼
临平空军七号:小鱼塘面积多大,一年承包费用多少?
300一年
很久以前 赣州
-
憨憨爱钓鱼 34楼
萌新萌新萌新新求带:我也想承包鱼塘
找找附近有没有人出租呗
很久以前 赣州
-
徒手不杀鸡 35楼
憨憨爱钓鱼:黑坑钓的 有两三条 就放进去了 ,罗非会吃小鱼吗
吃鱼卵
很久以前 衡阳
-
憨憨爱钓鱼 36楼
每天钓鱼就开心:邹大师和我同姓哈哈,我其实也有个想法,也想承包个鱼塘,关键是不懂养殖
我们也不动养 野钓的鱼丢里边就完事了
很久以前 赣州
-
一骑红尘去钓鱼 37楼
我的鱼塘都已经承包第六年啦!巨物横行,经常让我切线。
很久以前 重庆
-
憨憨爱钓鱼 38楼
一骑红尘去钓鱼:我的鱼塘都已经承包第六年啦!巨物横行,经常让我切线。
牛逼的
很久以前 赣州
-
黄河钓鱼侠 39楼
夜钓爆爽!
很久以前 郑州
-
只会钓清道夫 40楼
憨憨爱钓鱼:问题不大 那就钓小罗非
就怕罗非会攻击其他鱼。造成死亡。我曾经试过一个水缸里同时养着几条巴掌非。和三条4-5斤胖头鱼。都是夜钓回来的鱼获。一个晚上而已。胖头鱼的尾巴就伤痕累累,鳞片被罗非吃了

很久以前 江门
-
憨憨爱钓鱼 41楼
只会钓清道夫:就怕罗非会攻击其他鱼。造成死亡。我曾经试过一个水缸里同时养着几条巴掌非。和三条4-5斤胖头鱼。都是夜钓回来的鱼获。一个晚上而已。胖头鱼的尾巴就伤痕累累,鳞片被罗非吃了

那我这岂不是引狼入室了很久以前 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