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回顾整个七月鱼获惨淡,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摸金钓尉I  2022-08-15 20:59:35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钓鱼之术也同样如此,前提是怎么咱怎么看待,就比如有钓友钓鱼完全是为了解压、打发时间而已,那么咱可以越简单越好,想怎么钓就怎么钓,根本无需在选钓位、开饵、调漂、打窝、观漂抓口等一系列的琐事上花费心血。所以这叫什么?这才叫真正的随缘钓法…

另外一类钓友就不同了,为了以上那些繁琐的步骤,装备更是求一个精细,极致的精细…往往这类钓友才会觉得钓鱼非常难,要钓精那就更难了!所以不管大家是在哪个层次,其实真的不重要,想把鱼钓好,还是要下功夫的。

回顾整个7月份的作钓,我感到非常无奈,因为今年的七月我感觉是有史以来钓得最差劲的一个月,所以整个七月也没脸发帖了,并不是我没钓,而是实在拿不出手…具体原因我也一直在反思,一直在寻找问题,直到前些天去玩了下久违的黑坑战场才有所顿悟。

首年天气排在首位,其次是钓鱼的时间阶段。首先这两点我觉得非常重要,也并不是整个七月都是空军,只是钓得不好,也有零零碎碎的鱼获,7月份是非常热的,晚上我去钓的那几次我记得都是很闷热的,一点风也没有,坐在钓箱上不动都热,感觉并不比白天好多少,白天虽晒,但风也相对较大。

土鲮并不大,但麦鲮还是很大的,有4斤多,隔壁钓友上这条看着他遛得都过瘾,而我上的大麦鲮最后却以切线而告终了!最近一个多月一直在思考七月份的鱼为啥这么难钓?直到立秋之后上次去黑坑玩玩才发现有所好转了,秋后的黄金钓鱼期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大家请做好充分的准备。

总之,想钓好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没钓好也别气馁,找到问题,解决问题,灵活运用咱们的理论知识我想总会有一鸣惊人的时候。

下次再给大家汇报下商城的“浮钓2095”这款新品饵料在野钓中表现,上次的黑坑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我一开始不想着钓浮坚持钓底,或许鱼获会更好…不过这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没用过的饵料,咱们也得需要时间慢慢去摸索…感谢观帖,废话连篇,期待下次的钓鱼之旅!

最后祝商城的“浮钓2095”神饵大卖,也祝各位钓友钓场得意,永不空军!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小五哥哥吖 1楼

tui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2楼

小五哥哥吖:tui

渣渣

很久以前 东莞

深圳龟穿肠 3楼

你上次钓的黑坑在哪里?

很久以前 深圳

摸金钓尉I 4楼

深圳龟穿肠:你上次钓的黑坑在哪里?

山坳坳里,我都不知道那里叫啥,第一次去

很久以前 东莞

深圳龟穿肠 5楼

摸金钓尉I:山坳坳里,我都不知道那里叫啥,第一次去

在厚街还是虎门?

很久以前 深圳

新手路上请多多关照 6楼

请问一下收钱吗

很久以前 东莞

疯子大头路过 7楼

这是哪里?收费吗?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8楼

疯子大头路过:这是哪里?收费吗?

不收费的就不叫黑坑了,100块4个钟

很久以前 东莞

户外喵喵喵 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806人到中年不得已 10楼

哥们,什么情况。那么久没发帖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1楼

806人到中年不得已:哥们,什么情况。那么久没发帖

最近玩黑坑去了

很久以前 东莞

806人到中年不得已 12楼

摸金钓尉I:最近玩黑坑去了

可以啊,成大师了。黑坑也可以发下帖。让我们这些没钓过得,学习下经验啊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3楼

806人到中年不得已:可以啊,成大师了。黑坑也可以发下帖。让我们这些没钓过得,学习下经验啊

这就夸张了,兄弟

很久以前 东莞

摸金钓尉I 14楼

806人到中年不得已:可以啊,成大师了。黑坑也可以发下帖。让我们这些没钓过得,学习下经验啊

兄弟,过奖了!我现在也生疏了,毕竟黑坑多年没碰了

很久以前 东莞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