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东北库钓二三事 有些收获也有些遗憾

随心小钓夫  2022-08-26 19:50:27

怎么说呢,好久不写帖子了,最近一个月玩了六七次吧,主要时间用在画画和陪娃上。

去了有三四个水库,手竿都不太好钓。

主要原因有天气因素,立秋后,鱼口比较尴尬。还有就是这边大多数都玩海竿,只要有海竿,他们一般下十几二十把海竿,基本就不用玩了,窝儿都会送到水库中心。

只能投机去玩玩特殊的钓位,或者小型水库,但是小型水库,大个体并不好钓,不然,肯定很多人去玩了。

怎么说呢,人家有人家的玩法,只是在这样的海竿阵下,手竿基本没戏,因为几乎没一竿都是遥控船送的窝儿。

在一些小库,或者海竿不多的大库,偶尔有些收获。

这就是小型库,没有海竿,手竿可以过过瘾。

新发堡水库,老板不错的,手竿要钓小库。大库海竿阵,没戏。这是今年夏天第二次玩新发堡水库。

这是第三次玩新发堡水库,半天,四个小时。

红山水库,水面很大,斤鲫。

这是第一次试探红山大水库,上面上斤鲫是第二次玩红山水库。

这次玩水库,主要的饵料就是发酵玉米、自泡麝香玉米,还有西部风的维生素玉米以及玉米罐头。这几种玉米,针对不同鱼情使用。如果密度较大,罐头玉米就很好,但是上的鱼小,如果大鱼比较多,还是发酵老玉米管用,如果并不清楚鱼情,可以用vb玉米,自己试探着换着守。

窝儿了我基本用五谷杂粮里的谷麦。

刚刚和太太说,我写个帖子吧,她逗我,都没钓到几条鱼,你还写帖子,哈哈哈。

鱼钓不钓到,无所谓的,但是陪孩子很开心,关键还画了几幅画。

充实的一个月,在东北画了三幅画,带带娃,钓钓鱼,生活很平淡很平凡。

现在我还有一个展览在南京,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转转,哈哈

这是学生去了南京,看了现场帮我拍的作品。本来,还想早点回京,然后从北京自驾到南京参加展览开幕式,顺便去钓钓江南水库,但想了一下,舍不得娃,算了,也就没去。

画画,钓鱼,生活,哪一样都挺有意思的。

嗯,计划31号回京,我又可以约北京这帮钓友玩怀河和潮白河以及温榆河了。

对了,明天再去玩一次新发堡水库,看看能不能有更大的收获,哈哈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资源决定一茄 1楼

钓鱼钓得好画也漂亮

很久以前 苏州

武汉小黑蟹 2楼

画家都下水了,吾辈不孤啊

很久以前 黄石

随心小钓夫 3楼

资源决定一茄:钓鱼钓得好画也漂亮

这次在东北,没钓到啥正经鱼

很久以前 铁岭

Diaoyuaihao82 4楼

下次去潮白河约我吧,我最近在潮白河玩。

很久以前 北京

青春舞步Jd 5楼

兄弟,南京是个没有鱼的城市,水库倒是不少

很久以前 铁岭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6楼

今年水库不好钓阿

很久以前 铁岭

户外喵喵喵 7楼

很久以前 北京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