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沅江,爆护的天堂!

洞庭水草1  2022-09-09 23:11:52

9月9日明天就是中秋!姑父约钓!开起过节进货模式!由于两个月没有下雨,沅江流域大退水,大量江鱼浓缩在江叉里面!即使不会钓也能带走两斤鱼,扔两块糠块就可以开连杆模式。看图有真相!

上午去的比较晚!10:30才到钓点,到地方也不知道哪里下杆,就看见有个老哥收竿走人,才钓两小时就提走4斤鱼,都是小鲤鱼半斤的鳊鱼翘嘴。就接他的窝子,看他的浮漂就知道水深1.5米!果断用拉饵多加拉丝粉,因为要用6.3米钓中间,当心掉饵!钓了半个小时没口,有一点微走水,当浮漂慢慢飘到左手边的时候浮漂上顶到漂肚,当时没注意打晚了没钓到。于是就把杆子往左手边抛慢慢就开始连杆了!(找到窝子了)

到下午两点左右就没什么口了,也很晒!到4:30口就好了些,陆续上了几条鲤鱼鳊鱼!

到天黑就没什么口!姑父不肯走没钓到什么鱼。就拿我的饵料钓了条3斤的鲤鱼!他左手边的湾里都是一人两根7.2,都是鱼获十斤起步!没对比就没伤害。到9:15收竿!晚上来的人越来越多,两米一个排了一公里!

手机没拍清楚,只能看到开灯的,电子漂的看不到!

最后鱼获7,8斤吧!

总结:1退水用长杆钓中间,鱼缩那了。2钓鱼要打窝,节约时间成本,还能有更多鱼获!3秋天尽量白天钓,比晚上口好!

(还要给姑父买7.2鱼竿)谢谢观看!祝大家节日快乐!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暴力小葫芦 1楼

大佬,正准备去沅江,只是没去过,你钓鱼的地方是哪里

很久以前 益阳

洞庭小钓 2楼

这是油铺湾吧?

很久以前 益阳

钓鱼高手王 3楼

暴护的节奏啊

很久以前 宜昌

夜钓鲫鲤666 4楼

环境咋是这垃圾岸边这么多

很久以前 西安

喂鱼要喂饱 5楼

沅江生态好。去过他的源头黔南州,是原始森林。

很久以前 凉山

洞庭水草1 6楼

洞庭小钓:这是油铺湾吧?

对!满地断掉的主线,鱼竿和钓鱼人留下的垃圾!

很久以前 益阳

康师胡ksh 7楼

八形汊内河可以钓了,今天搞了几十斤,水深不到五十公分,下午两点多开干六点多收杆十付1.0子线快切完了,五斤以上的基本秒切,用的3.9的鲫鱼杆,1.2主线,只搞了几条3-4斤的,还有十来条红尾,几条板鲫,要不是家里催都不想回家了

很久以前 益阳

风向决定发型的李先生 8楼

好地方

很久以前

风向决定发型的李先生 9楼

米翘啊

很久以前

户外喵喵喵 10楼

很久以前 北京

神奇女侠狐狸 11楼

夜钓鲫鲤666:环境咋是这垃圾岸边这么多

感觉还可以,主要蚌壳多。人造垃圾还是比较少的。村里有人专门收拾

很久以前 益阳

活在树上的猪 12楼

昨天去搞了半天,人太多了,六点多到都冒占到好位置,钓了两个鳊鱼散工了,在旁边庙湾里克钓滴

很久以前 益阳

洞庭水草1 13楼

康师胡ksh:八形汊内河可以钓了,今天搞了几十斤,水深不到五十公分,下午两点多开干六点多收杆十付1.0子线快切完了,五斤以上的基本秒切,用的3.9的鲫鱼杆,1.2主线,只搞了几条3-4斤的,还有十来条红尾,几条板鲫,要不是家里催都不想回家了

那也是网红钓点

很久以前 益阳

洞庭水草1 14楼

活在树上的猪:昨天去搞了半天,人太多了,六点多到都冒占到好位置,钓了两个鳊鱼散工了,在旁边庙湾里克钓滴

嗯嗯!运气不好坐在了观众席!毕竟是假期有很多人钓通宵!好位置轮不到你!

很久以前 益阳

鹅羊池189 15楼

康师胡ksh:八形汊内河可以钓了,今天搞了几十斤,水深不到五十公分,下午两点多开干六点多收杆十付1.0子线快切完了,五斤以上的基本秒切,用的3.9的鲫鱼杆,1.2主线,只搞了几条3-4斤的,还有十来条红尾,几条板鲫,要不是家里催都不想回家了

是南岸还是北岸钓的?哪一段?

很久以前 益阳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