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8第65钓胡台T沙坑小鲫3尾

竞鲫执行官  2022-09-18 17:03:50

周五梅花台风来袭…

周六缓一天…

周日约钓沙坑…

上次钓的挺过瘾…

嗨拉大板鲫12尾…

鲤鱼切线2付…

酸爽…

早晨6点粗发…

付叔,周大湿,李哥,于哥,齐哥…

今天6个人约钓…

还有嫂子和大侄女…

这不完犊子了么…

早晨起雾今天鱼口不会好的…

湿度大…

昨晚低温低…

要芭比Q啊…

金秋已到…

风吹麦浪…

收获的季节…

作钓华尖大风口…

早晨还好点…

没啥风…

抽了几竿刚看见鱼口…

上了一尾小鲫鱼儿二两…

起风了…

自己辛辛苦苦挖的钓位…

大浪淘沙…

差点儿掉河里…

真是波涛汹涌…

一点儿情面都不给呀!

啪啪拍…

都嘣我脸上了…

换地方从新挖个钓位…

挨着李哥…

唠会嗑…

全体没口…

都是趴地虎麦穗儿…

虎子真猛…

7号袖钩正口咔咔黑漂…

这谁能顶得住啊?

溜达一圈儿…

偷吃一根老板家菜地里的胡萝卜…

嗯呐!

味道不错不错…

挺甜袄!哈哈!

钓不着鱼偷菜来了…

呵呵…

中午11:30了还是没鲫鱼口…

风小了些…

回华尖喝一会儿西北风…

没口就收杆回家…

还行袄!

给3口正经的鲫鱼口…

给口挺猛的呀!

左边海竿船送线…

吓我一跳…

什么玩扔儿从我前方游过…

搞了2小时…

没啥鱼口…

又起风了…

果断收杆准备撤退…

晒鱼护…

3尾小鲫鱼给于哥…

于哥上了4尾…

个头比我的大一些…

跟李哥告别时…

李哥中一尾大板鲫…

目测4两…

可惜到岸边没抓住…

哦吼了!!

周末约钓…

愉快的一天结束…

跟大家告别回家休息休息…

喝点儿茶…

解解渴暖呼暖呼胃撒…

嘿嘿!!!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samsungzhu 1楼

还顺了根胡萝卜

很久以前 绵阳

竞鲫执行官 2楼

samsungzhu:还顺了根胡萝卜

下次去整根儿大葱蘸酱

很久以前 沈阳

知止_而后有定 3楼

整挺好

很久以前 沈阳

快乐生活一悠哉悠哉 4楼

看来都没有让人兴奋的鱼口噢

很久以前 沈阳

H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F 5楼

水稻。

很久以前 合肥

账号已注销_RC3zvuEd 6楼

漂亮

很久以前 沈阳

不会抓鱼的猫 7楼

麦浪?稻浪吧

很久以前 绍兴

爱钓鱼的小爸爸_ 8楼

沙坨子吗?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9楼

不会抓鱼的猫:麦浪?稻浪吧

打错字了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10楼

账号已注销_RC3zvuEd:漂亮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11楼

快乐生活一悠哉悠哉:看来都没有让人兴奋的鱼口噢

经过一夏天爆连的洗礼,秋末的鱼情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12楼

知止_而后有定:整挺好

三克油

很久以前 沈阳

竞鲫执行官 13楼

爱钓鱼的小爸爸_:沙坨子吗?

不是

很久以前 沈阳

乱钓一整天 14楼

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衡阳

竞鲫执行官 15楼

乱钓一整天:不错不错

很久以前 沈阳

luoye 16楼

亲,这是稻谷,不是小麦

很久以前 杭州

竞鲫执行官 17楼

luoye:亲,这是稻谷,不是小麦

打错字了,意义一下,我的朋友!

很久以前 沈阳

愉渔侠客行 18楼

作为钓鱼人早出晚归的四体很勤,就不要计较五谷不分的小细节了风吹麦浪的意境很美,风吹稻浪……差点感觉

很久以前 深圳

黄河钓鱼侠 19楼

风吹稻浪!

很久以前 郑州

zbh100428 20楼

可以好景致

很久以前 荆门

1/2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