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口不是很好。主要是太走水了稳不住啊
啊坤只玩手杆 2022-09-25 23:03:49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三更半夜 21楼
增江那个位置,咋晚去了正果,没口
很久以前 广州
-
啊坤只玩手杆 22楼
野钓三更半夜:增江那
荔枝林
很久以前 广州
-
啊坤只玩手杆 23楼
野钓三更半夜:增江那个位置,咋晚去了正果,没口
你用什么饵料??天元的吗?增江花鲢少白鲢多,天元的蒜味太重了,不好用,如果是你用天元的,那我建议你换个饵料试试,反正我之前用天元的也没口。后来换了这个饵料后就一直用这款饵料了
很久以前 广州
-
没时间钓鱼gaeeei 24楼
啊坤只玩手杆:你用什么饵料??天元的吗?增江花鲢少白鲢多,天元的蒜味太重了,不好用,如果是你用天元的,那我建议你换个饵料试试,反正我之前用天元的也没口。后来换了这个饵料后就一直用这款饵料了
老板啥饵料?
很久以前 广州
-
啊坤只玩手杆 25楼
没时间钓鱼gaeeei:老板啥饵料?
买针对白鲢的饵料就行
很久以前 广州
-
高中的晨雨 26楼
增江荔枝林在哪儿?能告知下不
很久以前 广州
-
啊坤只玩手杆 27楼
高中的晨雨:增江荔枝林在哪儿?能告知下不
就初溪大坝下去600米左右
很久以前 广州
-
户外喵喵喵 28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