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口不是很好。主要是太走水了稳不住啊

啊坤只玩手杆  2022-09-25 23:03:49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三更半夜 21楼

增江那个位置,咋晚去了正果,没口

很久以前 广州

啊坤只玩手杆 22楼

野钓三更半夜:增江那

荔枝林

很久以前 广州

啊坤只玩手杆 23楼

野钓三更半夜:增江那个位置,咋晚去了正果,没口

你用什么饵料??天元的吗?增江花鲢少白鲢多,天元的蒜味太重了,不好用,如果是你用天元的,那我建议你换个饵料试试,反正我之前用天元的也没口。后来换了这个饵料后就一直用这款饵料了

很久以前 广州

没时间钓鱼gaeeei 24楼

啊坤只玩手杆:你用什么饵料??天元的吗?增江花鲢少白鲢多,天元的蒜味太重了,不好用,如果是你用天元的,那我建议你换个饵料试试,反正我之前用天元的也没口。后来换了这个饵料后就一直用这款饵料了

老板啥饵料?

很久以前 广州

啊坤只玩手杆 25楼

没时间钓鱼gaeeei:老板啥饵料?

买针对白鲢的饵料就行

很久以前 广州

高中的晨雨 26楼

增江荔枝林在哪儿?能告知下不

很久以前 广州

啊坤只玩手杆 27楼

高中的晨雨:增江荔枝林在哪儿?能告知下不

就初溪大坝下去600米左右

很久以前 广州

户外喵喵喵 28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2/2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