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爆护-浅谈东江鲮鱼钓法

野钓南城风少  2022-10-18 14:53:10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野钓南城风少 42楼

飞哥钓罗非:鲮鲤重窝效果好,去15号晚上钓了半个多钟上了2条鲤鱼,3条土鲮,4条麦鲮。一共22斤

是的哇,大水面很难聚鱼,窝料不能停,无口多打勤打,有口少打但也要打把鱼留住,我是中大鱼窜窝都会补一把

很久以前 深圳

丿幽冥灬邪帝 43楼

大佬,私信给个钓点

很久以前 深圳

鱼动我就动 44楼

大师你是钓拉饵还是搓饵

很久以前 南宁

开局乄新手村 45楼

看过,有饵料配比,我还钓到过土鲮,下次试试,还看到收拾垃圾,这个必须给点赞

很久以前 南宁

Nick6668 46楼

有没有大佬组个群,一起钓

很久以前 深圳

Dreamad_J 47楼

短子线你们用的什么钩子 用多长的线,我有8号袖 6号伊豆 6号竞技狼牙 还有一个大概2号的伊势尼,不知道用哪个钩子好

很久以前 东莞

野钓南城风少 48楼

Dreamad_J:短子线你们用的什么钩子 用多长的线,我有8号袖 6号伊豆 6号竞技狼牙 还有一个大概2号的伊势尼,不知道用哪个钩子好

总长12公分的大力马,很多人喜欢用无倒刺0.5新关东。我用4号伊势尼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南城风少 49楼

鱼动我就动:大师你是钓拉饵还是搓饵

看情况,小鱼闹就搓饵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南城风少 50楼

丿幽冥灬邪帝:大佬,私信给个钓点

潼湖新光村往上游博罗大桥方向都可钓

很久以前 深圳

野钓南城风少 51楼

Nick6668:有没有大佬组个群,一起钓

估计很难有

很久以前 深圳

鱼动我就动 52楼

野钓南城风少:看情况,小鱼闹就搓饵

用多大的钩呢?

很久以前 南宁

钓鱼不止很寂寞 53楼

如何避开罗非

很久以前 韶关

P951S 54楼

野钓南城风少:幸运7一杯,蓝鲫一杯,赤尾青半杯,拉丝粉看情况加,走水严重我是加了20%

多些大师!

很久以前

我的野钓梦6 55楼

钓鱼不止很寂寞:如何避开罗非

潼湖段没罗非闹窝

很久以前 南充

湖北野钓爱好者 56楼

野钓南城风少:是的哇,大水面很难聚鱼,窝料不能停,无口多打勤打,有口少打但也要打把鱼留住,我是中大鱼窜窝都会补一把

如果打窝少或者没打窝,可以抽频率

很久以前 深圳

幻想时空1 57楼

过早,看你说话是武汉人?

很久以前 深圳

幻想时空1 58楼

这个钓点在哪里呀,大师

很久以前 深圳

户外喵喵喵 59楼

很久以前 北京

上一页3/3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