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爆护-浅谈东江鲮鱼钓法
野钓南城风少 2022-10-18 14:53:10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野钓南城风少 42楼
飞哥钓罗非:鲮鲤重窝效果好,去15号晚上钓了半个多钟上了2条鲤鱼,3条土鲮,4条麦鲮。一共22斤
是的哇,大水面很难聚鱼,窝料不能停,无口多打勤打,有口少打但也要打把鱼留住,我是中大鱼窜窝都会补一把
很久以前 深圳
-
丿幽冥灬邪帝 43楼
大佬,私信给个钓点
很久以前 深圳
-
鱼动我就动 44楼
大师你是钓拉饵还是搓饵
很久以前 南宁
-
开局乄新手村 45楼
看过,有饵料配比,我还钓到过土鲮,下次试试,还看到收拾垃圾,这个必须给点赞
很久以前 南宁
-
Nick6668 46楼
有没有大佬组个群,一起钓
很久以前 深圳
-
Dreamad_J 47楼
短子线你们用的什么钩子 用多长的线,我有8号袖 6号伊豆 6号竞技狼牙 还有一个大概2号的伊势尼,不知道用哪个钩子好
很久以前 东莞
-
野钓南城风少 48楼
Dreamad_J:短子线你们用的什么钩子 用多长的线,我有8号袖 6号伊豆 6号竞技狼牙 还有一个大概2号的伊势尼,不知道用哪个钩子好
总长12公分的大力马,很多人喜欢用无倒刺0.5新关东。我用4号伊势尼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南城风少 49楼
鱼动我就动:大师你是钓拉饵还是搓饵
看情况,小鱼闹就搓饵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南城风少 50楼
丿幽冥灬邪帝:大佬,私信给个钓点
潼湖新光村往上游博罗大桥方向都可钓
很久以前 深圳
-
野钓南城风少 51楼
Nick6668:有没有大佬组个群,一起钓
估计很难有

很久以前 深圳
-
鱼动我就动 52楼
野钓南城风少:看情况,小鱼闹就搓饵
用多大的钩呢?
很久以前 南宁
-
钓鱼不止很寂寞 53楼
如何避开罗非


很久以前 韶关
-
P951S 54楼
野钓南城风少:幸运7一杯,蓝鲫一杯,赤尾青半杯,拉丝粉看情况加,走水严重我是加了20%
多些大师!
很久以前
-
我的野钓梦6 55楼
钓鱼不止很寂寞:如何避开罗非


潼湖段没罗非闹窝
很久以前 南充
-
湖北野钓爱好者 56楼
野钓南城风少:是的哇,大水面很难聚鱼,窝料不能停,无口多打勤打,有口少打但也要打把鱼留住,我是中大鱼窜窝都会补一把
如果打窝少或者没打窝,可以抽频率
很久以前 深圳
-
幻想时空1 57楼
过早,看你说话是武汉人?
很久以前 深圳
-
幻想时空1 58楼
这个钓点在哪里呀,大师
很久以前 深圳
-
户外喵喵喵 59楼

很久以前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