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后河鱼到底怎么钓?

爱钓鱼得晴空  2026-03-30 14:27:02

重庆北滨二路出发、

2026年3月29号 下午3:30到的钓位、23:20收的杆

线组搭配主线 1.0

子线:0.6

钩:3号袖钩

鱼杆:5米4

坐钓水深:2米5

夜光票:吃铅2.36克

饵料:天元鲫腥香版300g+钢弹2号120g

下午狂口、但是基本都是餐子、马口、没得正经鱼、 天黑以后一口都没有、换了长杆7.2也还是没有

这种情况是哪里出问题了嘛、大师指点迷津、如果晚上没口应该做什么变化去改善、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分享到

精品渔具
钓友回复

三天三夜不开张 1楼

这个天估计还得钓早晚,钓草边或有障碍物的浅滩。晚上2.5m还是有点儿浅(如果不是流动水),气温水温还没有完全起来。

2个月前 重庆

爱钓鱼得晴空 2楼

三天三夜不开张:这个天估计还得钓早晚,钓草边或有障碍物的浅滩。晚上2.5m还是有点儿浅(如果不是流动水),气温水温还没有完全起来。

也就是说 还是要找摊位钓、避免白天晚上水温差咯

2个月前 重庆

三天三夜不开张 3楼

爱钓鱼得晴空:也就是说 还是要找摊位钓、避免白天晚上水温差咯

钓无定法,它和天气,气压,位置等等也有关系。多试试了,多打几个窝,东边不亮西边亮。钓鱼没有巧,只有天天搞

2个月前 重庆

爱钓鱼得晴空 4楼

三天三夜不开张:钓无定法,它和天气,气压,位置等等也有关系。多试试了,多打几个窝,东边不亮西边亮。钓鱼没有巧,只有天天搞

提高出勤率

2个月前 重庆

南方不败才奇怪 5楼

这个季节如果不守鲤鱼,2.5深了,1.5左右合适,如果气压低了不开口就没法

2个月前 重庆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