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钓友回复
-
L学会放弃 1楼
钓鱼佬没有杆子,怎么钓鱼呢?去潼湖带上我,
2个月前 东莞
-
野钓才是快乐 2楼
L学会放弃:钓鱼佬没有杆子,怎么钓鱼呢?去潼湖带上我,
封杆多年了,懒得再买浪费钱
2个月前 深圳
-
L学会放弃 3楼
野钓才是快乐:封杆多年了,懒得再买浪费钱
我就两根杆子,一个4.8一个7.2,好多杆子去年都带回老家了,只留两根
2个月前 东莞
-
淡海佬大师兄O 4楼
野钓才是快乐:封杆多年了,懒得再买浪费钱
现在出发不,我准备杆子,4个人够用,就是没炮台
2个月前 深圳
-
庄周钓鱼a568 5楼
我有,不过我在横岗可以吗?
2个月前 深圳
-
在下常空军_常挂底 6楼
2.7/1支,3.6/2只,4.5/2支,5.4/2支,6.3/2支,7.2/1支,8.1大物杆/1支,路亚/2支,筏竿/2支。海杆/2支。够不够

2个月前 深圳
-
爱钓土鲮鱼9在深圳福田 7楼
在下常空军_常挂底:2.7/1支,3.6/2只,4.5/2支,5.4/2支,6.3/2支,7.2/1支,8.1大物杆/1支,路亚/2支,筏竿/2支。海杆/2支。够不够

钓鱼人
2个月前 深圳
-
开心就好王华 8楼
下水径顺路不,装备齐全
2个月前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