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钓友回复
-
孤舟蓑笠翁只钓鱼 1楼
中堂不是很多江吗
2个月前 东莞
-
十一永不打龟 2楼
孤舟蓑笠翁只钓鱼:中堂不是很多江吗
找到啦,因为刚到这边不熟悉,凯景后面全是钓鱼的
2个月前 东莞
-
退坑才能过上好日子 3楼
凯景酒店到3号灯塔 那一段都可以,还有就是盛辉码头,这两地方鱼多,钓来玩玩可以,尽量少吃
要吃鱼就去增江,水质好,但是增江鱼不好钓,别人号称龟江2个月前 东莞
-
十一永不打龟 4楼
退坑才能过上好日子:凯景酒店到3号灯塔 那一段都可以,还有就是盛辉码头,这两地方鱼多,钓来玩玩可以,尽量少吃
要吃鱼就去增江,水质好,但是增江鱼不好钓,别人号称龟江昨天就在那一段钓的,没见大鱼,但是有小鱼上,水太深了
2个月前 东莞
-
退坑才能过上好日子 5楼
十一永不打龟:昨天就在那一段钓的,没见大鱼,但是有小鱼上,水太深了
用3.6的杆子 不要用长杆
1个月前 东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