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垂钓之208 新朋友相聚扫黄,黄辣丁不赏脸啊!

人在江湖飘,  2020-06-11 11:33:03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666钓傲江湖666 63楼

写得好

很久以前 潍坊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64楼

不错

很久以前 眉山

Easonwyc 6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天然柳树湾 66楼

河虾是整支穿上,还是只穿虾肉。

很久以前 泸州

孔子曰爆护 67楼

你这样不好!想去三叉搞得我都要去成都买房了!今天晚上在成都浪一哈

很久以前 南充

那些年去钓鱼 68楼

看见我三岔一姐了么,下次见到她请帮忙告诉她,我想念她了,让她多拍点视频

很久以前 孝感

佛渡无心人 69楼

大家,不错

很久以前 新乡

Big_niao 70楼

飘哥可以周末不

很久以前 成都

东方龙的鱼 71楼

资源不好还是气候不好,反正鱼不好搞了!

很久以前 广安

人在江湖飘, 72楼

空军钓万里:漂哥已经让黄军闻风丧胆,落荒而跳!

功力还不够深,达不到那种威力。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3楼

抄鱼凶得很:飘哥昨天也在三岔啊,我昨天晚上9点去的三岔,晚上都闷得哦,说实话就是看了你的帖子,心慌得很哦,但是还是败北了,就钓了一条黄军,钓了十来斤小青稍和小翘嘴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4楼

半大叔007:得行,有地方

我在旁边当哨兵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5楼

飞哥要狂拉:需要打窝吗?

坐钓就要打窝,走钓不需要。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6楼

快乐的忧伤猪:没得玩了

还可以玩,不过真的需要重新选择湾岔了。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7楼

雨中漫步爱上鱼:漂亮啊

鱼获惨淡,鱼的质量还行。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8楼

茂春6:天气没上次好,太阳鱼来凑也不错

应该是气压问题,到处都没有正经鱼口。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79楼

钩钩勾走我的心:别的不说三岔湖的三角峰还不错

三岔湖里面的三角蜂都是资格的野生鱼,都是放的鱼苗自然生长的。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80楼

孟大善人是杀手:鱼不错

就是少了点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81楼

坐等鱼儿来上钩:漂亮

鱼的确漂亮

很久以前 成都

人在江湖飘, 82楼

fishingV:我就想知道其他6人咋样,哈哈哈

一个比一个恼火,最惨的一个兄弟伙空军回家

很久以前 成都

上一页4/8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