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垂钓之208 新朋友相聚扫黄,黄辣丁不赏脸啊!
人在江湖飘, 2020-06-11 11:33:0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666钓傲江湖666 63楼
写得好
很久以前 潍坊
-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 64楼
不错
很久以前 眉山
-
Easonwyc 65楼
不错
很久以前 北京
-
天然柳树湾 66楼
河虾是整支穿上,还是只穿虾肉。
很久以前 泸州
-
孔子曰爆护 67楼
你这样不好!想去三叉搞得我都要去成都买房了!今天晚上在成都浪一哈
很久以前 南充
-
那些年去钓鱼 68楼
看见我三岔一姐了么,下次见到她请帮忙告诉她,我想念她了,让她多拍点视频

很久以前 孝感
-
佛渡无心人 69楼
大家,不错
很久以前 新乡
-
Big_niao 70楼
飘哥可以周末不
很久以前 成都
-
东方龙的鱼 71楼
资源不好还是气候不好,反正鱼不好搞了!
很久以前 广安
-
人在江湖飘, 72楼
空军钓万里:漂哥已经让黄军闻风丧胆,落荒而跳!
功力还不够深,达不到那种威力。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3楼
抄鱼凶得很:飘哥昨天也在三岔啊,我昨天晚上9点去的三岔,晚上都闷得哦,说实话就是看了你的帖子,心慌得很哦,但是还是败北了,就钓了一条黄军,钓了十来斤小青稍和小翘嘴


厉害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4楼
半大叔007:得行,有地方

我在旁边当哨兵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5楼
飞哥要狂拉:需要打窝吗?
坐钓就要打窝,走钓不需要。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6楼
快乐的忧伤猪:没得玩了
还可以玩,不过真的需要重新选择湾岔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7楼
雨中漫步爱上鱼:漂亮啊
鱼获惨淡,鱼的质量还行。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8楼
茂春6:天气没上次好,太阳鱼来凑也不错
应该是气压问题,到处都没有正经鱼口。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79楼
钩钩勾走我的心:别的不说三岔湖的三角峰还不错
三岔湖里面的三角蜂都是资格的野生鱼,都是放的鱼苗自然生长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0楼
孟大善人是杀手:鱼不错
就是少了点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1楼
坐等鱼儿来上钩:漂亮
鱼的确漂亮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2楼
fishingV:我就想知道其他6人咋样,哈哈哈
一个比一个恼火
,最惨的一个兄弟伙空军回家很久以前 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