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湖垂钓之208 新朋友相聚扫黄,黄辣丁不赏脸啊!
人在江湖飘, 2020-06-11 11:33:03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人在江湖飘, 83楼
xgfryy:豆饼奖励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4楼
专钓小白条666:可以
惭愧,带着兄弟们一起扫黄,最后效果惨淡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5楼
666钓傲江湖666:写得好
纯属流水账而已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6楼
账号已注销_UVnpIu36:不错
惭愧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7楼
Easonwyc:不错
瞎搞混时间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8楼
天然柳树湾:河虾是整支穿上,还是只穿虾肉。
小的挂整只,大的剥壳挂虾尾肉,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89楼
孔子曰爆护:你这样不好!想去三叉搞得我都要去成都买房了!今天晚上在成都浪一哈
欢迎又多一个成都钓友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90楼
那些年去钓鱼:看见我三岔一姐了么,下次见到她请帮忙告诉她,我想念她了,让她多拍点视频

好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91楼
佛渡无心人:大家,不错
流水账而已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92楼
Big_niao:飘哥可以周末不
周末要上班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93楼
东方龙的鱼:资源不好还是气候不好,反正鱼不好搞了!
天气原因占一个。
很久以前 成都
-
茂春6 94楼
人在江湖飘,:应该是气压问题,到处都没有正经鱼口。
嗯,这个天的气压很不稳定
很久以前 成都
-
半大叔007 95楼
人在江湖飘,:我在旁边当哨兵


左右无人就方便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dahuzitwo 96楼
人在江湖飘,:不客气
再请教一个问题,你用的线组是短线还是齐杆线,我看你的杆子还是挺长的
很久以前 成都
-
专钓小白条子 97楼
三岔湖安逸,一定要去搞一盘!



很久以前 哈尔滨
-
人在江湖飘, 98楼
茂春6:嗯,这个天的气压很不稳定
前两次那个钓点最撇都要钓7、8条莽子黄辣丁,没想到这次硬是没得口,那就奇怪了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99楼
半大叔007:左右无人就方便了
那是当然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00楼
dahuzitwo:再请教一个问题,你用的线组是短线还是齐杆线,我看你的杆子还是挺长的
我用7米2杆子7米的线
很久以前 成都
-
人在江湖飘, 101楼
专钓小白条子:三岔湖安逸,一定要去搞一盘!



机会随时都有
很久以前 成都
-
专钓小白条子 102楼
人在江湖飘,:机会随时都有
从哈尔滨到简阳,对于钓鱼来说路程不算远。



很久以前 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