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绑线组】细线也可以博大物

zlllz阿志  2021-03-03 00:33:55
一键安装钓鱼人客户端

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钓友回复

zlllz阿志 21楼

填坑大师_老邓:建议带上手套,测一测多大线能正常拉动皮筋,假如0.6的脚线能拉动皮筋,那么肯定是成功的,0.6就能当1.2使用了

刚买的电子秤,准备测试一下

很久以前 阳江

填坑大师_老邓 22楼

zlllz阿志:刚买的电子秤,准备测试一下

加油

很久以前 惠州

zlllz阿志 23楼

填坑大师_老邓:加油

出个测试报告,又可以水一篇

很久以前 阳江

zlllz阿志 24楼

行者钓鱼12345:感觉你是来吹牛的逼的

额,可能是大师说不定

很久以前 阳江

观兰一伟生 25楼

有那么牛?

很久以前 防城港

zlllz阿志 26楼

观兰一伟生:有那么牛?

嗯嗯,鲫鱼竿,奔鲫鱼去的,5号袖,说出来没人信,自己都惊呆了

很久以前 阳江

江河湖泊小钓 27楼

ZJl周川斐:你是来搞笑的吗?0.6的三斤重的鲤鱼我0.3的都可以。

夏天的3斤鲤鱼0.3子线?你怕钓的是死鱼吧。别跟我说面条杆,天冷鱼没劲儿再加技术牛逼

很久以前 绍兴

快乐的忧伤猪 28楼

金币三

很久以前 阜阳

韩江夜钓者 29楼

有点意思

很久以前 潮州

资源决定一茄 30楼

爆护真困难:我野钓1.2的子线上个三四斤的最后还是切了

技术不行

很久以前 苏州

优质填坑大师 31楼

资源决定一茄:技术不行

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很久以前 永州

zlllz阿志 32楼

优质填坑大师: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是的,所以溜鱼不能一味反方向拉,如果线与鱼身平行拉力是最大的,只能被鱼遛

很久以前 阳江

宇宙无敌空军小王子 33楼

0.4上过五斤八两的裸斑。

很久以前 宜宾

江河野钓手 34楼

用O形圈就好了。

很久以前 荆州

资源决定一茄 35楼

优质填坑大师: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你发力肯定不一样大力马都要断

很久以前 苏州

一叶扁舟1 3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重庆

默城mocheng 37楼

好文!!!

很久以前 东营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38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39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40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

上一页2/3下一页
打开钓鱼人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