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绑线组】细线也可以博大物
zlllz阿志 2021-03-03 00:33:55找钓场、渔具店、查天气专为钓鱼人开发的APP
- 钓友回复
-
zlllz阿志 21楼
填坑大师_老邓:建议带上手套,测一测多大线能正常拉动皮筋,假如0.6的脚线能拉动皮筋,那么肯定是成功的,0.6就能当1.2使用了

刚买的电子秤,准备测试一下
很久以前 阳江
-
填坑大师_老邓 22楼
zlllz阿志:刚买的电子秤,准备测试一下
加油



很久以前 惠州
-
zlllz阿志 23楼
填坑大师_老邓:加油



出个测试报告,又可以水一篇

很久以前 阳江
-
zlllz阿志 24楼
行者钓鱼12345:感觉你是来吹牛的逼的
额,可能是大师说不定
很久以前 阳江
-
观兰一伟生 25楼
有那么牛?
很久以前 防城港
-
zlllz阿志 26楼
观兰一伟生:有那么牛?
嗯嗯,鲫鱼竿,奔鲫鱼去的,5号袖,说出来没人信,自己都惊呆了
很久以前 阳江
-
江河湖泊小钓 27楼
ZJl周川斐:你是来搞笑的吗?0.6的三斤重的鲤鱼我0.3的都可以。
夏天的3斤鲤鱼0.3子线?你怕钓的是死鱼吧。别跟我说面条杆,天冷鱼没劲儿再加技术牛逼
很久以前 绍兴
-
快乐的忧伤猪 28楼
金币三
很久以前 阜阳
-
韩江夜钓者 29楼
有点意思
很久以前 潮州
-
资源决定一茄 30楼
爆护真困难:我野钓1.2的子线上个三四斤的最后还是切了
技术不行
很久以前 苏州
-
优质填坑大师 31楼
资源决定一茄:技术不行
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很久以前 永州
-
zlllz阿志 32楼
优质填坑大师: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是的,所以溜鱼不能一味反方向拉,如果线与鱼身平行拉力是最大的,只能被鱼遛
很久以前 阳江
-
宇宙无敌空军小王子 33楼
0.4上过五斤八两的裸斑。
很久以前 宜宾
-
江河野钓手 34楼
用O形圈就好了。
很久以前 荆州
-
资源决定一茄 35楼
优质填坑大师:鱼的力气又不是一样的,就算是一样大的鱼也不一定力量相同,有时候鱼发力的时候可以跟5斤的鱼相提并论了
你发力肯定不一样大力马都要断

很久以前 苏州
-
一叶扁舟1 36楼
不错
很久以前 重庆
-
默城mocheng 37楼
好文!!!
很久以前 东营
-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38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
-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39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
-
周老师关门大弟子 40楼
zlllz阿志:随便买的高透5+2+1+1,1元1组以上的好用点
有链接没
很久以前 宜宾